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折纸艺术: 精度淋浴房极至的空间技艺
2020-09-07 17:58: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EXTRAORDINARY 

 

几何艺术

非凡视觉


BLACK

 

溯源

图片 7.png

Extrao非凡系列源于英文Extraordinary,译非凡的,意想不到的,卓越的之意。设计灵感来自于著名设计师三宅一生Pleats Please系类作品。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Pleats Please的最大优势是突破尺寸限制,承受得住压挤,轻盈不变皱,易收纳,且不用额外费心。而且,它因绉褶呈现出特殊的棱角,形成极佳的装饰效果。

NeoImage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Extrao折纸艺术呈现出特殊的棱角,为空间营造出立体线条,切面简约的造型,简单却充满力度。运用大面积切块的拼接来改变造型效果,格外加强了简洁风格的整体性,使得Extrao设计醒目而与众不同。

 

图片 12.png

合页线面精巧质感,几何交错,雕琢贵族奢华法兰金线,转角的连接件使整体性更加协调。传承了三宅大师的设计精髓,将新现代工艺与极简时尚理念组合,部件更有质感。

图片 13.png

弧面加大圆角,给使用者更大的呵护,连接件精致灵巧,极至做工。

图片 14.png 

沉孔螺丝,严丝合缝,无外露,干净整洁,易打理,更具美观度。 

一面工艺  一面艺术

图片 15.png

设计真正的价值不在于哲学理念,而在于与日常生活融为一体,这是一代设计大师三宅一生的设计理念。遵从极简风格,简化的颜色和线条。这种解构主义,慵懒柔和却又充满雕塑感,冲突且和谐。

图片 17.png

长拉手切面设计元素,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复古黑搭配法兰金,奢华又彰显气质,新现代风格,简洁的设计元素结合丰富的色彩,使得淋浴房不同凡响。

NeoImage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Extrao的折纸艺术拥有了数学的趣味与建筑美感,金属光泽的材质更是赋予了超越现实的未来感。乔布斯曾说喜欢三宅一生的原因:简约,舒适,科技感,以人为本。这也是苹果系列产品一直在传达的理念。

图片 20.png

精度Extrao系列淋浴房,切面硬朗,线条利落,干净不拖沓,体现睿智高雅,棱角犀利清晰,自然生动,以极至的空间技艺完美再现了折纸艺术的理念精华,沉稳黑色调附予迷金闪耀,让浴室空间呈现独特的高级感。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