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欧路莎冠名高铁专列,开启健康卫浴新里程
2020-08-27 17:59:00 作者: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1

8月22日,欧路莎官网发布一则消息,由欧路莎卫浴冠名的高铁覆盖广泛,东到上海、杭州,西南至成都、昆明、贵阳,北至北京、沈阳,南至福州、广州,沿途覆盖南京、武汉、长沙、合肥等百余个大型市级城市

欧路莎冠名高铁专列,开启健康卫浴新里程119.png

华夏之地,皆有其身影。高速奔跑的欧路莎,纵横天南地北之间,路程是回家的归途风光,而家是洗涤一路风尘的美好归宿,搭载的不只是高速高铁的速度与广度,更是一份守护家庭,健康与平安的期许,将健康卫浴管家的品牌理念传播千家万户。是欧路莎卫浴品牌战略升级的重要表现,将快速提升欧路莎卫浴知名度,助力品牌迈向飞速发展的高端智能新时代。

抓住“健康卫浴”缺口,实现弯道超车!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来势汹汹,上半年各行各业遭受不同程度重创,实体经济屡屡传来破产、倒闭等消息。然而,2020年,对于欧路莎卫浴而言却是逆势而上、弯道超车的一年,普罗大众对健康卫浴重视程度空前高涨,人们开始真正感知到健康居家环境的重要性。而在卫浴行业深耕发展22多年的健康卫浴品牌欧路莎,早已未雨绸缪,提前布局健康卫浴管家战略方向,这一前瞻性更是引导欧路莎卫浴团队在面对新冠疫情到来时,率先做好准备,实现“高速”奔跑发展,抢占了先人一步的市场商机,大大弥补了“健康卫浴”的缺口。

欧路莎卫浴总经理王云平先生表示,欧路莎卫浴冠名的高铁专列不仅是欧路莎卫浴从品牌到行动上的承诺,更是欧路莎卫浴向每一位消费者发出的美好祝愿,希望通过品牌冠名高铁专列的形式,让更多人开始注重更美好的卫浴生活方式,这不仅是提升生活品质的体现,更能为家庭增添更多幸福感。将欧路莎健康卫浴的品牌理念传播至全国乃至全球各地,让更多人开始注重更健康美好的卫浴生活方式。

抓住“抗疫保卫战”本质诉求,健康产品匠心打磨

健康卫浴融入到家庭生活中,营造洁净、无菌新型卫浴居家型体验。欧路莎在今年,连续推出多款健康卫浴产品,致力于打磨健康卫浴产品,用智能科技、匠心质造、贴身关爱的,开启全新卫浴体验生活,让健康“坐”享其成。

欧路莎冠名高铁专列,开启健康卫浴新里程860.png

让健康坐享其成的 X3系列智能马桶IT-320,由创新抗菌合成材质,由内而外,抗菌更全面,使用更卫生;IT-320喷嘴自洁,畅享洁净科技;超漩冲刷、 瞬洁不残留采用双水路结构设计,冲刷和洗净独立水路进行,喷水口拒绝细菌、真菌感染。

欧路莎冠名高铁专列,开启健康卫浴新里程978.png

此外,作为欧路莎另外一款主打产品IT-626同样非常惊艳,新技术,智启洁净新风潮为解决卫浴间马桶清洁难题,欧路莎无唇超漩智能马桶,以无唇设计配合3D超漩冲水技术,突破马桶工艺限制,致力于打造无死角、易擦洗、好打理的清洁体验,引领行业新风潮自带抛弃各类强效除污剂、84消毒液,轻松保持洁净清爽的卫浴环境,让卫浴清洁体验变得省心省力。欧路莎卫浴从用户角度出发,抓住“抗疫保卫战”本质诉求,不断打磨健康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健康家居新体验!

抓住“厂商共赢”必胜决心,致力打造智能卫浴节

7月20日,欧路莎智能卫浴节全国火热启动,推出多款智能马桶,让用户以更优惠的价格获得更舒适、智能、健康的生活方式,一场覆盖全国的品质卫浴盛典,全国1000多家专卖店同步启动,全线拳头产品悉数加入活动阵营。

欧路莎冠名高铁专列,开启健康卫浴新里程1325.png

每件事情做细做精,每场活动做实做好,欧路莎董事长林华友、总经理王云平,在这一年来频频亲自上阵一线,坐镇市场,与欧路莎经销商家人们,携手共进,以“健康卫浴”和“智能卫浴节”作为重中之重,全力、全心和服务终端、造福终端,以持之以恒的品质惠民,致敬美好卫浴生活同时,更是给于战斗在一线的欧路莎家人和合作伙伴们以必胜的决心,因为欧路莎人相信“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风云翻涌时,欧路莎借势造节,创行业传奇,树业界信心,作为中国民众品牌的欧路莎必定会带领卫浴行业继续前行,高速驰骋,领跑健康卫浴新生活!

~ END ~
评论(1)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