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实力突围!浪鲸卫浴荣获“省长杯”泛家居专项赛三等奖
2020-08-27 17:18:00 作者:阿浪 来源:中洁网 0

近日,由广东省家具协会承办的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泛家居专项赛评审结果公布。浪鲸卫浴LK75系列淋浴房在从海内外征集到的近3.4万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产品设计组三等奖,并得到评审会推荐角逐单项奖“创新设计奖”,与太空舱X10智能温控座便器晋级下一阶段总评决赛。

▲泛家居专项赛三等奖(部分)

3.jpg

▲泛家居专项赛推荐决赛名单(部分)

4.jpg

▲泛家居专项赛推荐角逐决赛单项奖(部分)

经过两轮激烈比拼,本届“省长杯”共有797件作品进入了决赛。其中,浪鲸LK75系列淋浴房、太空舱X10智能温控座便器成功突围,晋级决赛。专注卫浴26年的浪鲸卫浴,凭借拔尖的设计优势与产品实力,获得专家评审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据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介绍,本届泛家居专项赛聚焦“设计赋能产业”,设产品设计组、概念设计组,实行开放办赛,着力打造一场立足广东、辐射全国的工业设计盛事。浪鲸卫浴此次携多款设计鲸品亮相参赛,以其自身设计优势,携手“省长杯”推动广东泛家居工业设计水平迈上新台阶。

创立26年,浪鲸卫浴拥有雄厚的企业实力与行业领先的设计优势,曾揽获“红点奖”、“红棉奖”等国内外多个权威设计大奖,是行业里品质与设计的代名词。未来,浪鲸卫浴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发挥设计领域优势,以设计引领制造,推动行业阔步向前,为建设制造强省提供有力支撑。

8.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