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祝贺大耀实业在广东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2020-08-27 16:1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8月27日,潮州市潮安区大耀卫浴设备实业有限公司(股权代码:892865)在广东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这标志着大耀实业正式走进资本市场,企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广东股权交易中心“高成长板”是由广东省工业及信息化厅、广东股权交易中心共建,专为全省专精特新企业、高成长性企业、工业规上企业和“小升规”重点入库企业量身打造的特色板块。通过挂牌“高成长板”获得专业化的辅导培训并正式进入资本市场,企业一方面可以提高公司商誉,增加企业信用,获得更多融资渠道;另一方面,“高成长板”将会成为企业了解政策,熟悉政策和灵活运用政策红利的窗口,从而进行全方位的资源对接。

  挂牌仪式上,大耀实业总经理赵春上台发言,对长期关心和帮助大耀实业的领导、朋友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同时感谢广东股权交易中心为大耀提供了一个成长的平台,大耀实业将以此为新的历史起点,继续求索创新,坚持“工匠精神”,为打造“百年大耀”的企业梦想努力奋斗,创造更大的价值回馈社会。

  大耀实业是潮州市规模上工业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企业、广东省高成长中小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著作权等10多项,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获得德国DIN&REACH、瑞士SGS TEST、中国CQC节水认证等10多个权威机构认证。

  此次进驻广东股权交易中心是大耀实业发展里程中的历史性时刻,这意味着大耀实业实现了企业与资本市场的成功对接,大耀将借助广东股权交易中心这一投融资平台,引入产业资源提质发展,增强企业影响力,不断提升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在新的舞台上扬帆起航。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