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FLOVA丰华卫浴,喜获2020“金殿”奖
2020-08-18 09:46: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8月12日-14日,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以下简称上海酒店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上海酒店展是具有影响力以及创新性的采购平台,汇聚了国内外众多设计师大咖、建筑师、房地产开发商以及来自全国的酒店工程相关品牌,FLOVA丰华作为卫浴行业品质力量,携多款新品亮相此次展会,受到了行业内外众多合作伙伴的关注。

FLOVA丰华卫浴,喜获2020“金殿”奖191.png

精品亮相,多场景展示卫浴用品商用方案

此次上海酒店展上,丰华展馆以舒适实用、智能、潮流色彩美学为主基调,集中展示了丰华用于酒店及商业空间的全品类产品。

FLOVA丰华卫浴,喜获2020“金殿”奖270.png

展区涵盖智能花洒试水体验区、风格卫浴套间体验区、酒店精品花洒龙头展示区、品牌体验区、智能马桶展示区、五金挂件展示区等,为商用空间提供多种卫浴优选方案。

持续创新,发布Moonlight重磅新品

丰华作为以技术著称的花洒龙头专业品牌,坚持原创、持续创新,在此次酒店展上发布了2020新品“Moonlight”全系列产品。

该系列产品整体造型简洁、现代,采用丰华独特的亚光黑工艺,融入陶瓷美学,手柄搭配白色陶瓷相得益彰,既可自成一景,又能根据不同的卫浴环境轻松融合。

FLOVA丰华卫浴,喜获2020“金殿”奖514.png

此外该系列花洒产品均融入英国获奖技术——GoClick易按键技术,一键即可开启水流,享受多路出水的畅爽洗浴体验。

FLOVA丰华卫浴,喜获2020“金殿”奖572.png

Moonlight系列正是美观、使用、智能的代名词。该令人眼前一亮的设计,吸引大量合作伙伴驻足参观。

喜获2020“金殿”奖

12日,在金殿奖颁奖晚宴上丰华喜获2020“金殿”奖——最佳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装饰供应商奖。丰华,30年一直致力于高端卫浴产品的研发与创新,深受高端住宅与酒店工程客户的喜爱,这个奖项也正是对丰华在卫浴商用产品上的见证与肯定。

FLOVA丰华卫浴,喜获2020“金殿”奖785.png

专注品质、持续创新,丰华将继续以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升高品质卫浴生活体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