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DVLK大卫洛克“好浴柜 选大卫”全球线上招商会即将召开
2020-08-14 17:05:00 编辑:刘倩倩 来源:中洁网 0

DVLK大卫洛克浴室柜2020年线上直播招商会将于820日晚8点隆重召开,现正火热报名中一次正确的选择大于百倍努力,直播锁定“好浴柜 选大卫”,财富招手,赢未来

图片1.png 

2020年在卫浴行业洗牌的大环境下,行业寒冬原有的营销模式被推翻,新媒体营销应运而生许多建材家居行业的从业者已然找不到发展方向。面对新的消费趋势,DVLK大卫洛克浴室柜积极开展线上引流,赋能线下的营销模式,开展线上招商会破局走出2020全新的发展道路

为更好、更顺利地完成本次招商目标,DVLK大卫洛克浴室柜携手国内建材专家—鑫旺智业曾回旺,于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启动大会。DVLK大卫洛克“好浴柜 选大卫”启动大会的圆满结束,也意味着的战斗号角正式吹响。

图片2.png

此次全球招商,DVLK大卫洛克浴室柜将以四大招商政策补贴、六大加盟优势全面帮扶终端加盟商,并推出上样折扣、营销培训、活动策划、软件培训、售后服务、装修补贴等六大终端支持政策,携手创赢,促成更多志同道合的加盟商一起共赢财富,拥抱新时代!

为什么选择DVLK大卫洛克

1、专注,更专业

2、一键开店 躺赚创业

3、全面的推广方式和渠道

4、硬核招商政策支持,“钱”景可期

5、总部硬实力 事业强支撑

关于DVLK大卫洛克浴室柜

DVLK大卫洛克浴室柜自2009年创建陶都佛山,并于2016年开始进军国内市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浴室柜领导品牌,秉承“前沿的设计,过硬的品质”为发展宗旨,致力于打造消费者高品质的卫浴生活体验。先后推出了“现代轻奢、极简岩板、甜蜜玛卡龙、现代中式、现代简美”等多种风格系列。多年来DVLK大卫洛克始终保持积极、创新的态度长期与国内外顶尖设计团队保持高度合作,用懂你的生活方式设计出懂风格的浴室柜。

专注,更专业

11年专业专注高端实木浴室柜

工厂强大的生产体系,保障了产品的高品质与高准交率

4大产品体系全方位满足各类消费者需求

第四代定制多维展厅,设计营销场景打造

多渠道推广,媒体精准引流

保姆式一站帮扶政策,全方位助力经销商持续盈利

图片3.png

一键开店 躺赚创业

11帮扶

渠道引流

区域保护

完善的督导体系

针对性赋能终端

保姆式管家服务

设计营销系统

N+1售后服务

制图软件培训

图片4.png 

全面的推广方式和渠道打造

主流卫浴媒体广告投放,整合营销+定向营销,倾力打造“全网引流+社群营销+常态化输出”理念,线上线下齐发力,精准引流。

 图片5.png

硬核招商政策支持,“钱”景可期

硬核招商政策支持,四大招商政策补贴+六大品牌优势,提供保姆式一站帮扶,助力加盟经销商持续盈利,覆盖加盟前、中、后的全方位服务,为您迅速扫清加盟疑虑与障碍降低风险系数,为您的成功保驾护航,共同携手定制“钱”景未来。

 图片6_副本.png

总部硬实力 事业强支撑

自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坚持“百搭 原创 定制”为设计理念,紧跟市场需求,每年更新产品80+;荣获“优秀空间设计奖”“优秀产品设计奖”“中国名优产品”“绿色环保推广产品”“全国浴室柜行业十佳名优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全国卫浴行业浴室柜领军品牌”。

图片7.png

DVLK大卫洛克,让加盟商有最好的选择!

2020年开局,虽受疫情影响,但DVLK大卫洛克逆流而上,勇立潮头,DVLK大卫洛克营销团队通过“互联网+”模式,加紧线上对接,精准发掘终端需求,与全国经销商进取开拓;820日晚8点,DVLK大卫洛克“好浴柜 选大卫”全球线上招商会与您相约,启航新时代,大卫新未来,DVLK大卫洛克浴室柜,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8.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