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柜在定制 共赢未来——祝贺迪尔雅2020年度战略峰会圆满举结束
2020-08-01 17:42:00 编辑:陈丽花 来源:中洁网 0

7月31日,“柜在定制  共赢未来”——迪尔雅2020年度战略峰会在衢州盛大举行。迪尔雅总经理姚宏辉、迪尔雅副总经理邱旭梅等企业领导、精英团队、全国各地经销商齐聚一堂,中洁网、腾讯家居、卫浴新闻等媒体也受邀出席,一同探讨迪尔雅2020年发展大计。

发力高端定制 共赢卫浴蓝海

在迪尔雅工作人员带领下,与会来宾率先参观了迪尔雅工厂,对迪尔雅的生产制造与技术研发实力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峰会上,迪尔雅上新多款以现代、轻奢、极简为风格的产品,既符合不同群体审美要求,还可实现随性定制。

近几年,随着消费升级以及消费群体逐渐向80、90后转移,普通的标准化产品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需求,“定制”正成为生活潮流,尤其高品质的整木浴室定制更是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

峰会上,迪尔雅总经理姚宏辉针对当前市场局势与行业发展现状,指出标品与普通定制的竞争非常残酷,高端定制则是仅存的巨大蓝海。他表明,选择高端定制的消费者更在乎被认可和尊重,而高端定制的高价值服务能够带来身份的安全感。“过去是卖产品、卖功能、卖低价格;现在则是卖设计、卖服务、卖高价值。”姚宏辉如是说到。

迪尔雅在卫浴行业精耕细作了15年,是国内中高端整木浴室定制的领跑者,甚至提出“无设计不成单”,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量身定制的设计方案。正如迪尔雅副总经理邱旭梅所说:“在共同努力之下,迪尔雅一定会迎来定制卫浴的新蓝海。”

中洁网运营总监刘志军也在峰会上做了“疫后家装消费变化及全卫定制趋势探讨”为主题的分享。刘志军指出,一方面,疫后家装消费已经发生改变,健康、智能的产品和生活方式将成为后疫情时代的标配。另一方面,互联网时代,在技术的赋能下催生出很多新思维、新方法,直播常态化、数字化门店将成为全卫定制的趋势。

祝贺迪尔雅荣获“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

随后,中洁网运营总监刘志军也代表中洁网授予迪尔雅“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荣誉牌匾。

作为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十大卫浴品牌榜是中洁网品牌数据研究中心联合各大卫厨行业权威机构,根据品牌综合实力、品牌市场占有率、品牌曝光度、消费者认可度等十多项指标综合评定,是互联网曝光度最高的权威榜单。此次授予迪尔雅“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正是对于迪尔雅品牌实力与产品品质的认可。

重磅发布“2020双百计划”

一直以来,迪尔雅始终与经销商把持平等合作的关系,并维持深厚情谊,“与经销商实现互利共赢”是迪尔雅的宗旨。

峰会上,迪尔雅销售总监陈伟重磅发布迪尔雅“2020双百计划”,即深度打造一百位代理商,并协助每一位代理商实现年收益一百万。陈伟表示,加入双百计划需要3个条件,包括认同迪尔雅品牌和双百理念、专区专卖、配备完整的设计业务团队。而迪尔雅也将对这一百位代理商提供全程扶助,包括装修支持、样品支持、设计赋能、全程帮扶。

中洁网记者也采访了几位经销商,谈了谈他们在代理迪尔雅过程中的感受,以及他们的经商之道。

安徽六安经销商彭总:

2017年上海展时看到迪尔雅,觉得迪尔雅浴室柜不仅设计风格、定制款式符合现在的装修业主的需求,而且产品性价比也比较好,再加上“定制”的市场需求也比较大,所以选择了迪尔雅。

迪尔雅今年的新品很不错,不管是现代风、田园风还是复古风,都能够较好搭配,而且配备智能功能,符合时代需求,相信会有不错的市场。

衢州常山经销商江总:

我是2000年时就开始代理迪尔雅,是姚总的个人魅力让我选择了迪尔雅。不论是对市场的洞察力还是对生产品质的工艺要求,姚总一直在提升,我相信跟着他总不会错。

只要企业把好质量关,分析市场与时俱进,以诚经营,服务好每一个客户,再加上合理的价位,我相信迪尔雅最终能够发展成全国高端品牌。

浙江诸暨经销商许总:

我是朋友介绍的,代理迪尔雅已经10年了。喜欢迪尔雅,也喜欢姚总。姚总是很厚实、很执着的人,每件事都踏踏实实去做好。

刚开始,别人还没有做定制的时候,迪尔雅就已经开始做了。现在,消费者的需求发生了改变,普通的标准化产品满足不了他们,迪尔雅通过设计将最新的理念呈现到消费者手中,更能满足他们需求,客户对我们的设计方案都很喜欢。

2020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卫浴行业正在重构,消费者的需求也在转变升级。在这个节点上,迪尔雅将抓住机遇,迅猛发力,全线突围!柜在定制,共赢未来,迪尔雅始终在前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