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卫厨搭配 >  正文
不规则4㎡卫生间,这个装修有点绝
2020-07-31 17:20:00 作者:兰宝灵 来源:中洁网 0

从前让我帮忙设计的小伙伴,其中有些人家卫生间是不规则的,有些卫生间形状不规则,不是常见的正方形或者长方形;或者有些卫生间在顶楼所以墙上干脆缺了一个角,这样的卫生间我都设计过,出来的效果也还可以。

直到昨天有个小伙伴给了我一组卫生间,我在想到底哪里有这样的卫生间户型?

按形状这个卫生间有点像直角梯形,但梯形的那个边它是弧线的形状!看起来就很难装修的样子,但我难道会被这个形状难住吗?

XwbHDQpvBRcAAQc.jpg

首先我把圆弧形那个区域都划分出来作为淋浴区,和马桶区的隔断用半墙进行,原本是想要用整墙隔断的,但考虑到透光问题,半墙隔断后再接小块的隔断玻璃,这样既保留了通透性,也可以隔开水份。另半边开合门,开关门还是方便的。

XwbFpQpvAssAARA.jpg

里面的花洒是入墙的暗装设计,角篮直接放窗户边上,会稍微高一点点,但是美观度什么的还是不错的,清理起来也方便。

干区的设置就比较简单一点了,浴室柜带镜柜,台面延伸到马桶的上方,因为整个卫生间都挺拥挤的,延伸这个台面是为了美观度和收纳考虑。台面的宽度大概和马桶水箱宽度差不多就可以了。这台面日常可以放牙刷、牙杯、或者空气清新剂之类的,还可以放一些装饰品。

XwbF0wpvAssAAQQ.jpg

马桶上方还有一个突出的小搁板,也可以放七七八八的东西,也可以放装饰画,聊胜于无的收纳空间,但如果用于装饰就会很突出,这边我放的就是一副装饰画。

XwbGEApvBRcAAQc.jpg

整个卫生间的设计比较有特点的地方是卫生间的中线,中线采用的是仿古设计的碎瓷片砖,和地面呼应,再加上整个卫生间的瓷砖用的是嫩黄色,这个碎瓷片让整个卫生间都变得出彩起来!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