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卫厨搭配 >  正文
??小4㎡卫生间,动线设计布置最适合!
2020-07-31 17:14:00 作者:兰宝灵 来源:中洁网 0

前两天小红书上有个小红薯私信问我能不能设计一个宽1.5m长2.6m,门在窄边的卫生间,那我当然是答应了!

因为不知道这位小伙伴要求的卫生间有没有窗,门是往外开还是往里开的,我这边就默认窗户在门的对面,门是外里开的。

Xv6fawpvBRcAAQs.jpg

这样我考虑了一会之后,还是觉得动线设计的卫生间布局最合适。

我首先留出了将近1米宽的淋浴区,用一字淋浴房隔断了淋浴区和干区。花洒选择的是恒温护花洒,使用起来方便,随时打开都是人体最适宜温度,对于家里有老人小孩的家庭来说更安全!

Xv6fJwpvAssAAQ4.jpg

马桶的话选用了纯平的智能马桶,不仅长得好看,用起来还很舒适方便,上厕所之后的臀洗妇洗功能,甚至可以让你不必在卫生间里再放一个垃圾桶,能让卫生间整体的美观度和干净程度更高。

买马桶上方的空间也没让它闲着,装了两组搁板用来装一些零碎的用品,这样不仅可以收纳一些零碎用品,布置的好一定程度上还能给卫生间增色。

Xv6f1ApvBRcAAQI.jpg

浴室柜的话相对比较小,但收纳除了台面和主柜之外,镜子的底部还有开放收纳的搁板,以及侧边的小侧柜,可以封闭收纳,要是担心牙刷之类的用品被沉浮在空气中的细菌污染,把它封闭起来收纳也可以,非常方便且清洁。

Xv6fgwpvBRcAAQw.jpg

浴室柜的对面也就是门边上还留了一小部分的空间,装一组简易拖把架,日常把拖把安置在这里,打开门直接就遮住,用起来也蛮美观方便的!

Xv6fXQpvAssAAQ4.jpg

整个卫生间空间相对比较小,所以这边用的是白色的大理石纹墙砖来提亮和视觉扩大整个卫生间,但又怕整个卫生间会显得过于惨败,所以选择的地砖是带有木纹的仿木地砖,让整个卫生间空间被温暖和活泼了不少!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