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潮安区凤塘镇顺利通过“中国陶瓷重镇”资质复评
2020-07-31 16:54: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7月29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宫卫、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尹虹、咸阳陶瓷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工刘幼红、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吕琴、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驻会副会长徐熙武、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委员会秘书长王博、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王巍、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区卓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朱保花等专家组莅临潮州市潮安区凤塘镇,对凤塘镇“中国陶瓷重镇”陶瓷产业集群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资质评审会。

  当天上午,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广东翔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雅诚德实业有限公司,对产品的生产工艺、质量把控、企业管理、产品销售、上下游供应链等主要情况向企业进行细致了解,同时认真听取企业的发展介绍。

  专家组下午在凤塘镇政府召开凤塘镇“中国陶瓷重镇”资质评审会,潮安区政府副区长黄斐淳、凤塘镇政府党委书记陈永楷、镇长李壮生、副镇长苏文瑞、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扬、潮安区凤塘企业家协会会长赵伟金等领导以及陶瓷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图片8_副本.png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 宫卫

图片9_副本.png

华南理工大学教授 尹虹

图片10_副本.png

咸阳陶瓷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工 刘幼红

图片11_副本.png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 吕琴

图片12_副本.png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驻会副会长 徐熙武

图片13_副本.png

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委员会秘书长 王博

图片14_副本.png

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 王巍

图片15_副本.png

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 区卓琨

IMG_2074_副本.jpg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 朱保花

  复评工作会议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宫卫主持,凤塘镇相关负责人从基地发展现状、发展历程、龙头企业介绍、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重点介绍了近些年来凤塘陶瓷产业集群的发展情况,评审专家组从产业规模、经济社会效益、资源优势、园区建设、环保治理、技术装备与科技创新、品牌建设、地方政府产业政策和服务能力等多个方面进行评估考核,一致同意潮安区凤塘镇通过“中国陶瓷镇”资质复评。

图片16_副本.png

潮州市潮安区副区长 黄斐淳

图片17_副本.png

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 张扬

图片18_副本.png

潮州市潮安区凤塘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 陈永楷

IMG_2051_副本.jpg

潮州市潮安区凤塘镇人民政府镇长 李壮生

图片19_副本.png

潮州市潮安区凤塘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苏文瑞

IMG_2009_副本.jpg

潮安区凤塘企业家协会会长 赵伟金

  评审会中,凤塘镇政府党委书记陈永楷表示,凤塘镇政府高度重视“中国陶瓷重镇”资质复评,此次评审会上得到专家组的指导和宝贵建议,为凤塘陶瓷产业今后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凤塘镇将以此次复评为契机,继续做大做强卫生陶瓷、日用陶瓷、工艺陶瓷及相关产业,努力实现凤塘陶瓷产业规模、质量双提升;进一步完善发展规划,培育更多知名度高、生产规模大、生产技术先进的企业,提升产业集群的综合竞争力;深化创新驱动,推动机器换人、大数据、人工智能与陶瓷产业深度融合,大力引导陶瓷企业实施技术改造,集中攻克卫生陶瓷在节水、节能、智能生产的关键技术,提高凤塘陶瓷的质量水平;拓展市场空间,完善配套设施,构建公共服务平台,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大凤塘镇“中国陶瓷重镇”的宣传推广,进一步提升凤塘陶瓷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图片20_副本.png

潮安区凤塘镇“中国陶瓷重镇”资质评审会合影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