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人物访谈 >  正文
鹰卫浴邱喆阊 :抗菌先行 将健康卫浴进行到底
2020-07-28 15:27:00 作者:徐倩 来源:中洁网 0

 越是艰难的时刻,越要主动出击,迎势而上。

这是先行者鹰卫浴

 微信图片_20200727153638_副本.jpg

鹰卫浴新品发布会现场

7月,当下半场的警钟正式敲响后,鹰卫浴以一场别开生面的“YING为爱 呵护+”的2020「呵护+」系列新品发布会强势发声,让这个逐渐回暖的市场如夏日的天气一样“沸腾”起来。对于这场“硬仗”,鹰卫浴将如何布局谋篇?中洁网记者现场对话鹰卫浴销售总经理邱喆阊,鹰的精彩,已经开场了。

疫后时代,消费需求进一步升级

这场疫情,终将被历史所铭记。

其影响却不可估量,整个第一季度的市场经济均被按下了暂停键。1月至2月,鹰卫浴停工停产、所有上下游供应链全部停滞。2月10日,鹰卫浴严格按照政府要求做好防疫工作,成为佛山第一批复工的企业。3月,全国1000多家门店面临生存困境,鹰卫浴总部积极调整战略,做出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政策支持全国门店缓解生存压力。4月,鹰卫浴逐步解决整个集团公司的盈利问题,总部乐家集团也开始恢复盈利。第二季度开始,随着中国疫情防控的成功,整个中国市场开始缓慢提速,鹰卫浴也逐步进入良性发展阶段。 

邱总.jpg

鹰卫浴销售总经理邱喆阊接受中洁网记者的采访

正如习大大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与行业使命感的品牌,鹰卫浴不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舒适、安全、健康的卫浴生活。

今年3月初,中装协住宅产业部品分会发布了《疫后家·装消费意向》,调查显示:结合疫情下对家居环境健康防疫新需求,56%的消费者想重新装修,第二季度的业绩增长实际上印证了这一点。其中,71.7%的消费者选择卫生间为安全防疫重点,并希望卫生间改造,要求舒适还要健康。

每一项数据背后,映射的是疫情过后,市场、消费的进一步升级,消费者也从过去重视产品的外在质量,到更注重产品功能性指标,如抗菌、无甲醛、安全等性能,真正从关注“面子”到更关注“里子”。这也加速了健康抗菌系列的卫浴产品的发展,抗菌卫浴即将迎来发展的“春天”。鹰卫浴抗菌卫浴新品也在此契机下应运而生。

论坛合影_副本.jpg

喆阊与大咖们论道新趋势新方向 

以产品为内核,重新定义健康卫浴

“作为生产型企业,做好产品是第一要素。”在邱喆阊看来,疫情就像一场大考,倒逼消费者对产品的关注度提升,对于产品品质、功能,能否抗菌的要求也越来越多。消费者对产品产生了新的诉求,作为企业,则需要积极应变,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衍生出新的产品。

随着全民健康意识的提升,卫生间抗菌备受重视。为此,在今年的新品研发中,鹰卫浴将抗菌作为企业使命来进行着。

新品发布会现场,鹰卫浴首发呵护+抗菌系列新品,重新定义健康卫浴新标准。

以硬核技术呵护全民健康,鹰卫浴竭力做好抗菌的每一步。「呵护+」抗菌家族,通过鹰卫浴360°健康卫浴呵护技术,全方位抗菌,24小时持续杀菌,真正为用户构筑安全防御屏障。

微信图片_20200727153608_副本.jpg

鹰卫浴这次带来的四款抗菌系列坐便器,均根据不同消费者的使用习惯、需求研发而成,在功能与设计上都别具一格。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抗菌系列代表,整个马桶的陶瓷体都覆盖添加锌离子抗菌材料的自洁釉,有效灭杀常见的致病菌源——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能实现24小时全天候持续抗菌、杀菌。经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权威检测,鹰卫浴抗菌自洁釉能够在24小时内有效杀灭99%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超过国家标准JC/T897-2014《抗菌陶瓷制品抗菌性能》90%的标准。

邱喆阊表示,接下来,鹰卫浴将继续以创新和市场需求为驱动,持续开发「呵护+」系列家族,打造抗菌台盆、智能感应龙头、智能隐藏水箱等多位一体的“大健康”卫浴产品体系。

微信图片_20200727153556_副本.jpg

两大关键词:健康与发展

“今年我们的关键词是健康、发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邱喆阊如此说道。

一是健康,2020年,鹰卫浴将健康战略作为企业的第一大战略。一系列抗菌系列新品的推出,便足以证明其决心与信心。

二是发展,因为发展是企业的使命与责任。今年的卫浴市场异常艰难,而鹰卫浴在逆势中迅速调整了自己的步骤,逐步走上正轨。

唯有健康有序地发展,才能让企业在疫后更平稳地进入下一个轨道,不断做强做大。为此,接下来的下半场,鹰卫浴将在健康以及设计两大板块不断发力。

首先是整合设计团队,引入国外设计资源,先后与国内外一流的设计师团队达成合作,为鹰卫浴研发设计提供最专业、坚实的设计与技术服务,不断以高标准打磨创新力作。

其次,加大国内的采购量,利用强大的集团平台优势,优化供应链,让更多更优质的企业进入鹰卫浴供应系统,实现强强联合,加速其研发进度。

再次,在管理上,加强企业的现金流管控,确保企业的交付能力,确保每个员工的收入,保证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最后,营销与渠道布局上,加大与红星的深度合作。通过红星在全国的战略布局,进行销售渠道的扩充,打开更多的销售网点,进行销售的提升。另外,鹰卫浴从以往的卖场零售到现在的多元化销售,通过直播、工程、家装,以及线上带货,积极适应新的市场变化。

“接下来的市场整体上是利好的,企业需重塑信心!”

现场_副本.jpg

知识点,赶紧用手机记录下来

随着经济的复苏,装修市场逐渐恢复,企业将网点、渠道建设、以及直播等新营销全面完善,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日益完善的消费需求。他也大胆预测,在8月、9月、10月,市场或将迎来2020年发展的小高峰。

  市场在重构,企业唯有躬身入局,以创变求发展。重新出发的鹰,已做好全速准备,展翅高飞!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