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女星们都爱用智能马桶!全球厨卫品牌高宝厨卫告诉你比普通马桶好在哪?
2020-07-10 15:34: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要说最近最火热的国产综艺节目,应该是《乘风破浪的姐姐》了吧,节目中张雨绮、黄圣依等明星带来各种舆论热点。节目中,张雨绮、黄圣依等又飒又美的姿态,想必看得大家都喜欢的不行吧。那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关注过姐姐们的日常生活呢?

曾经就有节目爆出过姐姐们的浴室装修设计,那就跟着小高一起来看看吧~

图片1.png

张雨绮的浴室简直就是太奢华了,超长的浴室柜搭配上双重洗漱池,简直让人羡慕有没有!

图片2.png

“每个女孩儿都想成为欧阳娜娜”,这话果然没错,娜比的浴室虽然空旷,但是却像她一样酷酷的。

图片3.png

郑爽的浴室更偏欧式风多一点,洗漱台上全是各种东西,地上也是拍戏的剧本,郑爽日常就会在这里练练台词什么的。

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细节,就是明星家里用的都是智能马桶,不仅美观,实用性还高呢!智能马桶搭配着精致的设计,整个浴室的风格立马就高大上了有没有?

图片4.png

那么连明星都喜爱的智能马桶到底好在哪里呢?今天就来看一下小高给大家带来的这篇实用的科普吧~

智能马桶与普通马桶最大的区别大致就在于“智能”二字,而智能马桶也是通过这些功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从舒适上来说,高宝厨卫的智能马桶所带有的:温水冲洗、座圈加温、暖风烘干等基础功能就已经在如厕体验感上增加了许多舒适度与便携性。

图片5.png

另外高宝厨卫的智能马桶还具备五种不同的清洗模式:摆动洗净、臀部洗净、轻柔洗净、女性洗净和喷管位置调节等,每一种清洁模式都会给消费者带来不同的清洁体验,其中最为贴心的就是适合女性的冲洗模式,这也就是为什么这么多普罗大众乃至明星们都越来越喜爱用智能马桶了。

据不完全调查统计,60%的妇科疾病是由于外阴受到污染引起的。女性在月经期间和产前产后,往往为清洁不方便所烦恼。所以外阴清洁护理,对女性健康至关重要。考虑到这些,高宝厨卫的智能马桶提供女性专用喷头为女性外阴的清洁带来最佳的清洗方式。专为女性独立设计的柔软清洗喷嘴,冲洗女性敏感部位,可加倍清洁力度,防止外阴感染,提高洗净效果,并起到舒爽按摩、活血健身的作用,给女性更安全周到的如厕关怀。

图片6.png

但是“智能马桶爆炸”等新闻给消费者带来了一定的顾虑,害怕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所以选择通过国家出产检验标准的产品,还带有的安全防护措施的高宝厨卫智能马桶是一个明智之选。烘干模块、座圈加热模块均有4道安全保护,产品绝对安全可靠! 除此之外,高宝厨卫的智能马桶还设计了7道安全保护措施,用心呵护每一天。

图片7.png

高宝厨卫智能马桶还有很多其他的功能等你来发现哦~快来关注我们吧!

~ END ~
上一篇VICI 深空灰|简奢高贵 禁欲张扬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