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VICI 深空灰|简奢高贵 禁欲张扬
2020-07-09 17:35: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1.jpg

色彩是一种无声语言,它能传递人们的情感和个性。

2.jpg

在灰色的色调之中,有一种似黑非黑、深邃含蓄,时刻透露出着轻奢质感的高级灰——深空灰Space Gray备受各行业设计师们的喜爱。

3.jpg

「深空灰」,最早从Apple产品广泛使用中走红,一度成为苹果产品色彩美学重心趋势。

应用在家居装饰上也有独具一格的魅力。低调内敛,强烈的简约感带来感官上的优雅、平静和张力,彰显业主非凡品位。

4.jpg

奢华就应彰显个人风格。继CO5系列推出「经典蓝+亮银」后,VICI又率先将「深空灰+锆金」全新配色运用于淋浴房上,神仙配色让整个浴室素雅又高级。

5.jpg

不同于苹果深空灰铝,VICI推出的深空灰材质为304不锈钢,工艺难度升级。VICI采用业内先进的PVD真空镀的方式进行着色。手感细腻顺滑,又有磨砂的质感。色泽哑光之间又带有一丝光泽,搭配点睛的锆金色,勾勒出淋浴房的奢华美感。

6.jpg

此外,还有独特的“指纹不留痕”特色。VICI深空灰材质不同于其他镜面不锈钢一样容易留下指纹痕迹,时刻以素净高雅示人。

7.png

在「卫浴时装化、家居化」的流行趋势下,VICI将一如既往以前瞻性眼光,探索高品质生活风向,从设计、色彩及材质运用上,定制个性化时代有颜值、有腔调、有生活感的私享卫浴空间。

8.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