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柜在定制,共享未来!迪尔雅重磅打造”双百计划“,全国诚招加盟商
2020-06-30 09:29: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轰轰烈烈的2020厦门国际卫厨云展会如火如荼进行中。于品牌而言,云展不仅是展示产品和品牌实力的大舞台,同时也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招商加盟平台。展会期间,不少品牌纷纷推出诚意满满、甚至力度空前的招商加盟政策,期望能与全国志同道合之士共谋发展,共享未来。

整木浴室定制标杆迪尔雅总经理姚宏辉就亲自坐客《天燕看展-直击浴室商机》直播间,向大家隆重介绍迪尔雅的“双百计划”,即迪尔雅将深度打造一百位经销商,并协助每一位经销商年收益过百万,以此面向全国诚招加盟商。

3大亮点,诠释品牌实力

始创于2006年的迪尔雅,经历15年发展,已享誉国内卫浴行业,并成为国内中高端整木浴室定制领跑者,拥有强大的品牌实力,定能帮助加盟伙伴快速成就行业领先地位。

亮点一:整木浴室定制标杆

作为整木浴室定制标杆,迪尔雅在品牌与专业方面拥有强大优势。

品牌方面,迪尔雅载誉满身,是中国浴室柜行业十强之一,并荣获“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中国浴室家居定制领导品牌”、“抗菌浴室柜品质金奖”、“智能浴室柜品牌金奖”等。

专业方面,迪尔雅专业研发浴室柜产品十多年,始终推崇自然,钟爱原木,不仅将根雕文化融入设计之中,还不断引进西方设计和先进的管理理念,融合中国家居高端人群生活习惯,研发出具有中国审美文化和不同定位客户群体需求的中国整体浴室柜产品。

图片1.jpg

亮点二:一站式任性定制

随着消费的升级换代,以及消费人群逐渐向80、90后转移,标准化产品已很难满足消费者需求,“定制风”成为生活潮流。有鉴于此,迪尔雅大力发展定制业务,甚至提出“无设计不成单”,通过为消费者提供量身定制的设计方案,来满足他们的个性需求。

凭借强大的设计能力和生产管理能力,迪尔雅已将经营模式由“卖产品”升级为“卖设计”,并能实现一站式任性定制,即所有能用木头做的,迪尔雅都能做;大家居能装出来的风格,迪尔雅都能装。

图片2.jpg

亮点三、私人设计师对接

为强化门店设计能力,迪尔雅还为消费者提供私人设计师对接,以F2C的保姆式服务,为消费者量身定制,完全满足中高端消费者的个性化及多元化需求。

图片3.jpg

4大支持,与经销商互利共赢

姚宏辉总经理表示,现在是互利共赢的合伙人时代,生产商和经销商在整个产品流通链条中处于平等合作的关系。为此,迪尔雅针对加盟经销商特提供4大支持,以实现互利共赢。

(一)、开店支持

迪尔雅将提供多方位的开店支持,包括店面统一形象设计、开业前系统培训、开业期间人员指导、一体化运营系统培训、免费销售培训与支持等,帮助加盟商快速上手,更好经营。

(二)、区域保护政策

针对全国加盟商,迪尔雅实行区域保护政策,严格合理划分全国市场,确保加盟商区域唯一加盟,独享区域丰富的品牌利益。

(三)、全方位销售赋能

迪尔雅目前已经形成覆盖全国的针对中高端消费人群的整体浴室柜销售网络,可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销售赋能。此外,凭借十几年自营旗舰店的成功运营,迪尔雅积累了品牌运作终端销售市场的城市运营及管理经验,加盟商可通过迪尔雅提供的成熟成功运营体系,快速实现营运。

(四)、0囤货压力

为解决经销商库存压力,迪尔雅提出”0库存“概念,即免去仓库建设、管理费用、存货维护、保管、装卸、搬运费用等一系列问题。迪尔雅的产品以定制为主,从接单到生产,每个环节严格把控,并承诺在35天内给客户提供产品。

图片4.jpg

加盟须知

加盟资金:10-50万元,因行政区域规模不同而异

招商区域:全国空白区域

实用面积:根据市场不同,加盟门店实用面积不小于80㎡

招商热线:13761900171(迪尔雅销售总监陈伟)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