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IBKC情报局】创空间 极致美 帝王洁具人气直播,场场燃爆“卫厨云展”
2020-06-26 11:55:00 编辑: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IBKC情报局】出道靠C位,招商云展会。2020年6月26日-7月2日,2020厦门国际卫厨云展会燃情开展,如临现场观产品,足不出户谈生意!品牌大咖聚一堂,C位争夺好热闹,比新品,拼设计,亮智慧,玩直播,十八般武艺轮番上,硝烟未见,战况焦灼。英雄逐鹿,谁能笑傲江湖?且看IBK情报局特工重磅出击,一手情报为您揭晓!

图片1.png

  情报一:创空间  极致美 帝王洁具入驻卫厨云展【国货精品馆】

封面2.jpg

  2020厦门国际卫厨云展会(International Bathroom & Kitchen Cloud Exhibition),是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主办的集全球卫厨新品展览、招商引流、工程采购、供需交易等功能的数字化平台。场馆特设国货精品馆、沸腾质量馆、厦门特色馆、智能马桶馆、陶瓷卫浴馆、龙头花洒馆等共9个主题性展馆,海量新卫厨新品跃然“云端”。

展馆图.jpg

  26年深耕卫浴行业,帝王洁具以专注、创新和用户思维做支撑,用匠心精神走民族品牌发展之路。作为首次参加卫厨云展,帝王洁具便入驻卫厨云展【国货精品馆】,无疑是众望所归。参展期间,帝王洁具提出“创空间 极智美”的参展主题,强调创新、匠心专研的帝王洁具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专注卫浴空间的美好体验,是帝王洁具做品牌的务实;而极致体验、智能驱动、设计灵动则是对“极智美”卫品不懈的追求,是帝王洁具匠心不改,唯求上乘臻品的“赤子之心”。

  情报二:场场爆满,场场叫好!帝王洁具直播间问鼎云展人气王

  2020年,“直播带货”成为全民热词,据预测2020年我国直播电商市场规模将突破9000亿元,达到9610亿元。同样,卫浴行业各界大佬,加入这波直播热潮,群雄争霸,好不热闹。据悉,本次卫厨云展,短短7日,便有百场直播同时在线,你方唱罢我登场,各个品牌奇招连连,只为争夺更多人气。然而,对于曾经创下1小时观看近60万,订单量超2000单的帝王洁具而言,6月26日15:30-16:30、6月28日15:00-16:00、7月1日15:00-16:00,这3场直播帝王洁具直播间,吸引近200万观展人流涌入。

未命名.jpg

  直播期间,帝王洁具领导更是惊喜现身直播间,亲自公布超值招商政策、福利。尤其在加盟支持方面,从门店装修、新品上样、培训、渠道开拓、开店等方面提供超不同程度的支持;另外,因疫情的重大冲击,帝王洁具更是提供“史无前例”优惠政策给到新加盟的经销商,直播间更是豪礼、惊喜不断,引发卫厨云展在线浏览量迎来阵阵人气巅峰。

  我们不难发现,无论是新零售的直播、招商的直播等,帝王洁具决策力、行动力都是最为迅猛的那一家,迅速抓住了直播的风口。帝王洁具品牌中心总监阙再伟接受中洁网采访谈到,卫厨云展是行业首次线上展会,创新、多元的云展模式,极具革命性,与帝王洁具热爱创新、勇于尝试、敢于突破的企业基因十分吻合,帝王洁具期望能借助卫厨云展专业的平台,以5G直播和VR展厅,更加立体的形式,全方位呈现出帝王洁具的品牌形象。

  情报三:设计+科技=德加浴室柜,诠释品质卫浴新生活!

  联袂行业顶级创意设计公司、携手国内外权威研究机构及院校,成立立卫浴空间研究院。  今年,帝王洁具的每一步,都基于“产品”,优于“产品”,产品不再是单纯的需求供应,而是以人为本,结合设计、科技,美和智的结合。阙再伟强调,今年帝王洁具把产品战略放在重中之重,持续加大研发的投入,坚信以人为本的产品信念。坚持“设计+科技=品质卫浴生活”的理念,一往直前!功夫不负有心人,2020年帝王洁具卫浴空间研究院的成果:智享空间、德加浴室柜以及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获得行业内权威奖项——红鼎奖。

  事实也向众人证明,帝王洁具的选择是对的。从产品出发,回归至人性,由物及人,因爱生优,方能创造品质卫浴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626114845.jpg

  德加浴室柜,运用全新帝王独家工艺,将两种颜色亚克力板材无缝拼接,打造盆体轻薄现代感亚克力设计感盆型,搭配帝王独家亚克力无缝拼接工艺,彰显轻薄时尚品味;收纳功能强大,门抽组合,同时内置收纳盒,具有超强实用性;再配置浴室镜配置LED灯,人性化设计,方便梳妆;兼具现代、轻奢时尚气质的德加一经上架卫厨云展橱窗,便吸引大量云端用户瞩目观看品鉴,可谓是当之无愧的2020IBKC卫厨云展新品“人气王”。

  【中洁专访】

  帝王洁具品牌中心总监阙再伟接受中洁网采访提到,随着5G时代的快速发展,云展会是一种创新的营销模式,企业顺势而为的时代之选。帝王洁具愿意去尝试新型事物,并从其中汲取新的能量、新的机会和无限可能性。卫厨云展具有双线融合的特性,也包含了互联网的技术迭代特质,它会作为行业内的驱动力,不断推动智能化、科技化、云端化的卫浴转型升级,帝王洁具作为卫浴领域的一份子,有义务有责任,共同推动卫浴产业结构优化进程!

封面2.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