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全球首发| 连专家都点赞的Power Flush空气能冲刷系统,究竟有哪些亮点?
2020-06-25 17:13:00 作者:羽文 来源:中洁网 0

科技改变生活,科技创造生活。

从厚重的传统彩电到平板电视,从“大哥大”电话到轻薄手机。技术的迭代与升级为美学品味的提升提供了可能。

在卫浴空间,从高水箱马桶到纯平马桶,轻薄化、一体化正成为主流美学趋势。

而这背后,离不开技术的强有力支撑。

Power Flush空气能冲刷系统的面市,为纯平马桶提供了更优的冲刷解决方案。

6月24日,“马桶黑科技 Power Flush空气能冲刷系统首度揭秘”战略发布直播活动隆重举行,全国节水标委会水效分委会秘书长、国家节水产品质检中心技术联盟秘书长朱双四,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技术负责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商蓓、厦门铱科卫浴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凌震,中洁网副总经理李天燕,共同见证Power Flush空气能冲刷系统的全球首发。

主画面.jpg 

 铱科卫浴的前身是厦门威迪亚WDI公司,致力于卫浴技术探索和创新,拥有丰富的卫浴制造经验,这次推出的Power Flush空气能冲刷系统也具有极强的技术创新性在直播现场,嘉宾们从研发到生产、从技术指标到使用场景,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针对用户关注的问题展开讨论,厦门铱科卫浴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凌震一一进行解答,在技术碰撞中,思维的火花四溅,Power Flush空气能冲刷系统的神秘面纱被揭开。

IMG_2477.jpg

在线答疑:

直播现场,厦门铱科卫浴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凌震在线答疑,回答线上线下的系列问题。

Q:什么是纯平马桶?

A:过去市面上的马桶,无论是分体马桶还是连体马桶,马桶后面都有一个高水箱,“纯平马桶”,顾名思义,是将马桶背后的高水箱去除,使其呈现一个“纯平面”,从而更简洁美观。

纯平马桶的诞生乃趋势使然,近年来,随着居家生活要求的提高,设计师不停地提高装修标准,对产品选材提出了更高要求。纯平马桶的诞生,可以搭配出更时尚的空间,满足他们对艺术、美感的追求。针对纯平马桶开发的Power Flush冲刷系统也应运而生。

IMG_2468.jpg

厦门铱科卫浴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 凌震

Q:Power Flush的冲刷效果如何?

A:Power Flush冲刷系统是专门针对纯平马桶进行设计,冲力强劲,无论在低压还是高压下,冲刷力度都能达到国家冲刷标准的2-3倍。

铱科卫浴自2003年进入美国市场,先后开发了两代的Eco Flush冲刷技术,如今美洲市场年销售量超过20万套,Power Flush空气能冲刷系统的前身是两代Eco Flush技术——这是基于普通有水箱坐便器开发的空气能辅助冲刷系统,Power Flush作为第三代技术,专门针对纯平马桶进行针对性开发,并在前两代技术的基础上进行优化。


Q:Power Flush的压力适用范围是多少?如何满足低水压条件下的冲刷?

现实生活中楼层高低影响着水压的高低,Power Flush对于水压的适用范围是怎样的?

A:Power Flush冲刷系统的设计水压在0.1Mpa-0.9Mpa之间,范围很广,基本上覆盖了99.9%的实际生活状态的供水压力,自来水的供水系统从低压在0.1Mpa到高压0.9Mpa的供水系统都能使用,非常稳定,可以满足于不同楼层不同水压下的工况的需求。


Q:Power Flush冲刷系统的用水量是多少?

A:Power Flush的箱体设计容积只能装4.0L水(包含补水),同时由于气箱和水箱都设定了固定的容积,冲水的水量是恒定的,因此用水量不会超过4.0L,达到我国一级水效的标准,尽管用水量不高,但应用文丘里原理吸气,通过进水时压缩的空气能量,依然能实现强劲的冲刷效果。

事实上,Power Flush的第一代和第二代产品(ECO Flush)已经在美国市场具有相当的占有率,用水量稳定在1加仑(约3.8L)。

IMG_2485.jpg

全国节水标委会水效分委会秘书长、国家节水产品质检中心技术联盟秘书长 朱双四

Q:压力容器的安全性如何?

A:自2003年起,铱科的前两代冲刷系统产品每年在美国市场卖出20万套以上,至今没有出现1起事故,安全性经得起时间考验,第三代Power Flush更是在前两代产品的基础上针对纯平马桶进行的升级。

同时,Power Flush在抗压力方面做了很好的安全保障。第一从材料选择方面,第二是管路设计方面进行努力,辅以先进的设计工具和检测方法,以及先进的制造工艺,确保产品的安全性。

铱科卫浴通过管道结构设计,结构分析计算,先进的制造工艺等维度,提供三重压力保障:

第一重:当箱体内压力超过0.28Mpa,稳压阀会开始自动泄压,释放箱体内的压力,避免了爆炸的风险。

第二重:当箱体内压力压力超过0.35Mpa,开启阀会自动开启,把箱体内高压的水排到马桶里去,就不会让它存在箱体内,避免产生爆炸的风险。

第三重:整个压力包的箱体最大可承受1.7Mpa的压力。事实上,正常自来水的压力是不可能达到那么高的,Power Flush却做到了正常箱体工作压力的10倍以上,安全性能不言而喻。

IMG_2491.jpg

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技术负责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商蓓

Q:Power Flush冲刷系统需要用电吗?

A:Power Flush采用的是机械式原理,通过压缩空气推动冲水,不需要用电,因此哪怕停电也能正常使用。

同时,在机械装置的基础上,铱科开发了自动化功能,可安装低压电磁阀实现免接触功能,通过外部感应装置,感应信号触动水箱冲水,实现智能化的体验。而由于信号很弱,所需的用电量很小,正常情况下6V电池可使用1年时间。

 

Q:Power Flush是否存在噪音问题?

A:不少人在接触到压力水箱的概念时,总感觉这个产品性能好但噪音大,而Power Flush冲刷系统经过第三方噪音测试,L10的平均的噪音峰值在58分贝,在L50的状态下达到40分贝,完全符合国家标准。

IMG_2490.jpg

资深媒体人、中洁网副总经理 李天燕

专家解读:

Power Flush冲刷系统带来经济与社会价值

“国家在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Power Flush冲刷系统满足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提高了卫生间的颜值。”全国节水标委会水效分委会秘书长、国家节水产品质检中心技术联盟秘书长朱双四表示,Power Flush冲刷系统在节省材料及节水方面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带来了社会和经济效益。

据悉,每个无水箱马桶可节省10-15kg的陶土,使用Power Flush冲刷系统,每年省下来的陶土可以建造10座上海中心。

普通纯平马桶目前的普遍冲水量是6L,采用Power Flush冲刷系统只需4L,每次减少2L水,节约了三分之一,有数据统计,全国人民一年的马桶用水量达540亿吨,Power Flush冲刷系统可为纯平马桶节省180亿吨水,以2元/吨为例,可节省360亿元,这是客观的经济价值,而节水带来的社会效益比经济价值更为重要。

IMG_2399.jpg

嘉宾参观Power Flush生产基地及实验室

产品先行,将引领标准更新

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技术负责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商蓓指出,目前国内与纯平马桶相关的标准缺乏,Power Flush要从产品引领,到实现标准引领,将技术更好地普及。

同时,朱双四表示,目前在做水效备案时,通常以分体式和连体式马桶来划分,未来可以增设纯平马桶这样一个分类,标准也需与时俱进。

IMG_2568.jpg

共同见证Power Flush空气能冲刷系统首度揭秘

“纵观社会发展,第一次工业革命到第二次工业革命,到如今步入5G时代,每一次技术的革新都推动着我们美好生活的进程,卫浴行业也是如此。”中洁网副总经理李天燕表示,从连体马桶、分体马桶、智能马桶到Power Flush空气能冲刷系统的发布,皆因创新而精彩。

Power Flush为纯平马桶提供了极佳的解决方案。科技创新无止,如何将现代技术应用到卫浴集成创新上,持续创新,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是铱科的追求,也是每一个卫浴人的使命。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