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IBKC情报局】出道靠C位 箭牌卫浴与您“云”上见!
2020-06-24 16:53:00 编辑:徐倩 来源:中洁网 0

出道靠C位,招商云展会。一场线上云展正在整装待发货,一场无硝烟的新品、新技术之争,即将开启C位争夺战!

6月26日-7月2日,2020厦门国际卫厨云展会燃情开展,如临现场观产品,足不出户谈生意!国际国内品牌大咖齐聚一堂,比新品,拼设计,亮智慧,玩直播,十八般武艺轮番上演。群雄逐鹿,谁能笑傲江湖?且看IBK情报局特工重磅出击,率先探馆,为您带来行业第一手新鲜探馆秘籍。

1592988987(1).jpg

情报一:国货大牌  进驻【国货精品馆】

国货有担当,精品筑未来。

2020厦门国际卫厨云展会(International Bathroom & Kitchen Cloud Exhibition),是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主办的集全球卫厨新品展览、招商引流、工程采购、供需交易等功能的数字化平台。场馆特设国货精品馆、沸腾质量馆、厦门特色馆、配件/设备馆、智能马桶馆、陶瓷卫浴馆、龙头花洒馆等共9个主题性展馆,海量卫厨新品跃然“云端”。满足各类看官对新品的探索与需求。

箭牌卫浴,作为深耕卫浴行业26年的国民品牌,凭借其“智能、便捷”等国民好口碑,将在6月26日,正式上线2020厦门国际卫厨云展会,入驻卫厨云展【国货精品馆】。

耕耘26载,箭牌卫浴一直坚守的是在追求创新智能科技的研发之路上,不断引领卫浴产品变革,他们积极洞察市场与消费者需求,箭牌入驻【国货精品馆】乃实至名归。

情报二:新品首发  为智慧生活保驾护航

产品作为企业的内核,更是品牌的灵魂之作。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展会,必不可少的是对新品的全方位展示,而新品也是这次云展的硬核吸睛点之一。

这一次,箭牌卫浴带来诚意十足的高端定制智能新品,每一款最新力作,让人如亲临现场。

箭牌维娅高端定制浴室柜,作为高端定制的佼佼者,无一不蕴含箭牌卫浴的生活智慧。将维娅精心设计成集洗漱、美妆镜、穿衣全身镜于一体的浴室柜。通过多种收纳方式组合,贴心的人性化设计,让你在私享空间也能有高奢雅致的生活体验。

2维娅_副本.jpg

箭牌卫浴维娅系列浴室柜新品

箭牌卫浴V7福智能马桶,超薄的外观设计下,用简约的线条勾勒出房子的感觉,寓意着“家”与“爱”,左右两侧各自拥有一键旋钮、停电一键冲水按钮设计,给予人们智慧便捷生活。

3V7福_副本.jpg

箭牌卫浴V7福

还有更多智慧家族的佼佼者闪耀云端,让智能更懂生活,全方位为智慧生活保驾护航,箭牌人以行动作答。

作为中国卫浴行业的巨擘,箭牌卫浴希望通过全面打造深度卫浴智慧空间,为消费者带来简单便利的智能卫浴全新体验。 

探趋势、寻商机。更有720°VR实景技术展示多维空间、更有视频、图文产品橱窗诸多亮点等您探访。同时,敬请关注和箭牌卫浴品牌加油榜,助力箭牌登顶品牌榜首,C位出道!

1592988844(1).jpg

2020年6月26—7月2日,箭牌与您“云”上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