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倒计时3天!8家潮州卫浴企业将亮相厦门国际卫厨云展会
2020-06-23 14:2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出道靠C位,招商云展会”,2020厦门国际卫厨云展会(International Bathroom & Kitchen Cloud Exhibition)将于2020年6月26日-7月2日开展,为期7天,是全球卫厨第一门户--中洁网主办的集全球卫厨新品展览、招商引流、工程采购、供需交易等功能的数字化平台,主办方联袂一批具有行业影响力和市场推动力的产地政府、国家级协会、品牌企业、主流媒体、第三方平台致力共同打造智能化、资源性、交互性的,全面实现厂商之间“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的高端交互型卫厨线上展。

  为引导便捷观展,主办方特设国际名品馆、国货精品馆、沸腾质量馆、厦门特色馆、智能马桶馆等共10个主题展馆,品类完整类目清晰,助力快速找寻目标产品。此次云展会潮州卫浴将有8家企业亮相,分别进驻3大主题展馆:

  陶瓷洁具馆:统用卫厨、意牌卫浴、帝富龙卫浴、意陶卫浴

  国货精品馆:安彼卫浴、康纳卫浴

  智能马桶馆:梦佳智能、欧贝尔智能

图片1_副本.png

扫码为品牌助力 ↑

initpintu_副本.jpg

加油榜目前排名情况 ↑

  云展会期间,参展企业将有独立品牌页面展示产品及招商政策,并开展品牌专场直播,观展商可与企业实时沟通,一键获取联系方式,指尖玩转云展会,大牌近在眼前。

  这场云展是全球卫厨行业迄今为止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产品品类最全、跨越国家最广的线上展会,预计将有1000多款卫厨新品展示,500多家地产采购、家居卖场、装饰公司在线选品采购,同时将吸引100万+的人流观看。6月26日-7月2日,期待你的到来!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