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欧风新十年 他们这样说
2020-06-08 16:22: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各个行业造成了深远的影响,世界和中国必将发生深刻的变化。但每次社会迎来新挑战时,总有逆流向上的品牌,不断新赛道,探索出路,化危为机,欧风卫浴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欧风卫浴今天的优秀成绩,离不开全国经销商的全力支持。2020年6月6日,在欧风年会上,中洁网记者现场采访这些优秀的欧风经销达人们,分享他们对品牌、对市场的独特看法。

濮阳陈海彬:  新十年亮剑  与欧风携手同行

河南濮阳陈海彬2010年接触欧风卫浴之后,陈海彬便被这个品牌所吸引,欧风的产品设计和产品质量让他格外关注欧风,从此便与欧风结下了不解之缘,这一合作便是十年。

濮阳陈海彬.jpg

十年磨一剑,这十年是欧风卫浴蓬勃发展的十年,而陈海彬也一路见证着欧风的成长与壮大。对于欧风,他感触良多,并与记者分享以下几点:其一、欧风卫浴的产品拥有超高的性价比和稳定的产品质量,特别是供应商方面把控十分严格,成功销售出去的产品基本没有售后问题。其二、欧风卫浴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比同行高。尤其是今年成立的商学院,不仅可以24小时在线指导销售,还会定期推出特价产品,让经销商在终端销售没有后顾之忧。其三、欧风卫浴的产品设计与时俱进,如今年推出的抗菌产品,符合当代新生消费者的需求。

“第一个十年我们已经一起走过,下一个十年在等待着我们,在新的跑道上同样会有坎坷,但我们一定可以并肩前行。下一个十年,以海纳百川的气魄,风雨同舟的信念,与欧风卫浴一起前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湖北赤壁余日兵: 新十年  紧跟欧风卫浴的步伐

来自湖北赤壁余日兵,从事建材行业已有15年,2014年开始正式代理欧风卫浴。短短3年时间,得益于欧风卫浴时尚的产品设计与稳定的产品品质,赤壁欧风一路高歌猛进。从6套样品发展成为当地独立的专卖店的规模,让余日兵对欧风卫浴信心日增。

湖北赤壁余日兵.jpg

余日兵表示,赤壁欧风能够拥有这样漂亮的市场战绩,主要有两大原因。第一,欧风卫浴卓越的产品品质,几乎零售后。第二、欧风卫浴时尚的产品设计,高颜值,人性化细节设计,强大的收纳功能,虏获大批高端消费粉丝。第三、每年不断推陈出新,跟上消费者的需求。

即使2020年终端市场受到疫情影响波动较大,但余日兵依然信心满满。“通过这次年会,我看到了公司在产品设计、产品服务上的快速提升。我相信,新十年,欧风卫浴将迎来全新飞跃。”

内蒙古张美:厂商携手,共创欧风新辉煌

作为欧风卫浴的老兵,张美2005年便开始代理欧风卫浴。在她看来,欧风卫浴是自己喜欢的品牌,欧风不仅有产品的开发、设计,还有营销方面的优势和实力,她相信这个品牌消费者肯定会喜欢。

内蒙巴彦淖尔张美.jpg

十五年风雨同舟,对于欧风卫浴,张美感触良多:“欧风的产品颜值高,质量好,包装也高大上,售后服务好,尤其值得夸赞的是我们厂的售后服务,做得非常到位,永远是第一时间为经销商解决问题;希望欧风卫浴在产品上能够不断地推陈出新,给经销商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厂商携手,共创欧风新辉煌。”

安徽蚌埠孙倩  逆势而上 相信欧风产品的实力

孙倩谈到,她2016年开始正式代理欧风,当时选择这个品牌的原因很纯粹——理念与产品,这一合作便是4年。

安徽蚌埠孙倩.jpg

2020年,受到疫情的影响,整体建材卖场的销售额都在下降。然而,孙倩却成为逆势上扬的一股力量,拿下红星美凯龙大店,专业专注做欧风卫浴。 

孙倩表示,性价比是一个伪命题,一分价格一分货是市场真理。虽然很多人都说今年的市场环境低迷,但她对欧风卫浴的健康、抗菌产品充满信心。“我相信欧风产品实力,哪怕价格比同行略高,业主还是会选择欧风卫浴的产品。”

广西南宁邱佳丽:将欧风进行到底

2009年,广西南宁邱佳丽被欧风的产品设计与质量所吸引,一见钟情,当机立断要决定代理欧风,与之牵手十余年。

广西南宁邱佳丽.jpg

谈起与欧风的情缘,邱佳丽如数家珍,“当时代理这个品牌是抱着试试的的心态,便在店里摆了三套样品,没想到一做就是做了十几年。”十余年春华秋实,邱佳丽也多了一个“江湖外号”——欧姐。

谈及南宁欧风的市场战绩,邱佳丽认为秘籍在于欧风的产品。“欧风卫浴每一款产品的细节都做得特别棒,材质、五金、设计都是它的亮点,所以现在厂家只要出新品,我们店里马上上样。”邱佳丽表示,欧风一个很有潜能的品牌,陈总对产品和市场的定位都很准确,对经销商们的优惠政策也非常给力,让自己对欧风的前景充满信心。

四川广元贺继杨:欧风“新秀” 市场未来可期 

作为欧风卫浴经销商体系中的后起之秀,贺继杨只用了短短几个月,便为自己交上了一份漂亮的市场成绩单,这主要源于欧风卫浴时尚的产品设计。漂亮的市场战绩让他对欧风品牌充满信心。

四川广元贺继杨.jpg

“随着消费者升级,很多年轻的消费者不仅注重浴室柜的质量,还注重浴室柜的颜值。欧风卫浴的产品刚好可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这种需求。只要看过欧风浴室柜的消费者都会被我们的颜值所吸引,进一步了解浴室柜的其他功能,从而购买这个产品。尤其是很多消费者货比三家之后,还是回头选择我们的产品,这一块给我们的店面,我们的团队带来很大的信心,欧风卫浴未来可期。”

北京杨晨霞  后疫情时代 信心满满

来自北京的杨晨霞,被欧风卫浴时尚的产品设计所吸引,2014年开始代理欧风卫浴,至今也是第七个年头。

北京.jpg

杨晨霞坦言,欧风卫浴是一个与时俱进的品牌,虽然今年的建材市场受疫情的影响巨大,但是对于今年卫浴市场,依然充满信心,同时也做好了迎接新的挑战。“疫情过后,消费者的健康、抗菌意识增强,这一点欧风卫浴做到了。尤其是今年推出的新产品,像智能浴室柜,拥有紫外线杀菌消毒装置,可以给牙刷消毒架;第一代抑菌浴室柜,可有效抑制卫生间滋生的多种有害细菌等,这些产品都给了我们经销商极大的信心,我们有信心占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二十年风雨同舟,二十年春华秋实。二十年品牌发展,管理沉淀,产品创新,新十年欧风卫浴将会发生质的飞跃,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