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从卫生间开始,实现对一座城市美好生活的向往
2020-06-07 08:19:00 编辑:陈丽花 来源:中洁网 0

 6月6日,帝王洁具卫浴空间定制生活馆以国际现代风格全新奢装亮相杭州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杭州再添加幸福理由,也为杭州市民树立了卫浴生活品质标杆。

献礼杭州:打造舒适生活

卫生间的文化代表着一个城市的文化。城市的发展不可避免的带来生活节奏的加快,在这样的社会现状下,越来越多人渴望“好好生活”。

对此,帝王洁具执行总裁吴朝容表示,帝王洁具落地杭州,将为人们带来更精致更幸福的新时代生活方式,这不仅是帝王洁具万里长征程碑式的一步,也是其为杭州消费者提供深度服务的品质保证。

创新理念:传递卫浴新文化

不追求表面的华丽,当代国人更懂得用心体会平凡生活带来的幸福与满足。他们向往精致有品的家居环境,但更是实用主义倡导者;他们不愿意亏待自己,更偏爱健康的享受和舒适悦己的生活方式,这与帝王洁具倡导的卫浴新文化理念十分契合。

向大众传达享受型卫浴新理念,推进新时代下品质卫浴生活新方式,帝王洁具致力于成为“最懂消费者的卫浴专家”。 

重塑体验:卫浴空间研究

为满足消费者对精致生活的向往与追求,帝王洁具联合国内前沿实验机构,建立了卫浴空间研究院,专注用户、流行与趋势、材料创新与运用、工艺技术以及设计等多方面研究;不仅如此,还与华为合作,在智能工厂、数字化管理等多方面实现品质提升。

从细节出发,帝王洁具旨在用好产品满足用户的健康需求,用理想卫浴环境实现舒适又安心的卫浴体验。

务实精研:匠心质造好产品

好的产品和空间,一定是根据用户的生活习惯和使用习惯来定制设计的。帝王洁具携手国内顶尖创意设计公司打造的集外观、功能和智能于一体的帝王洁具智享系列,就是对卫浴空间研究的成果,也是一个空间,多种解决方案的最佳诠释。

用好产品造就好生活,帝王洁具用这个卫生间的“全能王”,给予了用户最好的卫浴体验,也传递出了帝王洁具对“美观、整洁、舒适、享受型卫浴空间”的理想表达。

开放升级:会说话的门店

从前端的品牌塑造与产品研发,到终端的空间展示和消费体验,帝王洁具的人文关怀体现在方方面面。

针对当下健康智能美学空间的流行趋势,帝王洁具携手业内知名设计公司,对空间感和场景运用进行精心规划,于门店真实还原呈现种种鲜活美好的生活方式,供所有人去体验和感受,并以全新终端形象,诠释着品牌以人为本为消费者营造卫浴空间舒适体验的卓越追求。

新店盛启,品质入杭,尽情享受美好生活吧!帝王洁具会时刻相伴左右,作为品质保障的坚守者,更作为可靠安心的关怀者。实现品质卫浴生活的路径或许有多个,但帝王洁具必将成为离消费者理想最近的那一个!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