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疯”抢欧风,这个年会有点猛
2020-06-06 23:19: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0

二十年风雨同舟,二十年春华秋实;

二十年壮丽凯歌,二十年峥嵘岁月。

看似弹指一挥间的二十年,对一个企业来说,却非常不易。2020年6月6日,以“同梦想、共辉煌、新十年、再起航”为主题的欧风卫浴2020年经销商年会在河南漯河顺利召开。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常务副主任兼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帆、佛山卫浴洁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文贵、欧风卫浴董事长陈华、欧风智能科技总经理梅振峰、欧风卫浴总设计师李建成、欧风卫浴营销总监张冬冬、欧风卫浴商学院核心服务老师王凯以及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经销商代表及行业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中洁网作为全球卫厨门户网站对欧风卫浴经销商年会进行全程追踪与深度报道。

微信图片_20200606141214.jpg

欧风卫浴年会现场

新十年 健康+智能是产品主旋律

年会由媒体代表上台发言拉开序幕,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常务副主任兼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帆上台发表致辞,他详细介绍了卫浴行业发展概况及智能马桶、陶瓷片密封水嘴、卫浴家具、淋浴花洒等卫浴产品的质量状况。张帆认为,未来行业会向高端化、无害化、节能化、环保化趋势发展。“这个行业能够保持20年稳健发展的企业实属不易,我们将不遗余力为优秀企业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微信图片_20200607083227.jpg

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常务副主任兼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帆

此外,佛山卫浴洁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文贵也上台发表致辞:他指出2019年整个卫浴行业需求端获得5个点的增长,受疫情的影响,2020年整个卫浴行业销售有所下降,但2020年下半年卫浴行业会有一个小的消费高峰期,希望欧风卫浴的经销商们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微信图片_20200607083221.jpg

佛山卫浴洁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文贵

欧风卫浴董事长陈华对欧风卫浴新十年的发展规划进行了精彩的演说,其中陈总重点介绍欧风卫浴新产品战略,他指出2020年疫情的第一时间,欧风卫浴向“火神山”、“雷神山”抗疫最前线紧急捐赠1756个欧风防返气、防气溶胶传播的国家专利地漏!在疫情期间,欧风团队夜以继日,线上并肩,攻坚克难,迅速成功研发出了自动杀菌、自动抑菌的卫浴产品和台面,该技术成功申报国家发明专利,得到了中科院专家组的好评和高度认可,并颁发抗菌抑菌检测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606141226.jpg

欧风卫浴董事长陈华

同时,欧风在中国高端淋浴房的发源地广东中山成立了中山彩色淋浴房生产基地,联手智能坐便器行业大咖梅振锋先生成立了中国佛山智能坐便器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研发出第一代抑菌浴室柜、多彩浴室柜、多次淋浴房、智能浴室柜、智能马桶等专利卫浴产品。同时,欧风卫浴研发团队还研发的新一代健康的、智能的、自然的、长寿的专利产品。据陈总介绍,该产品有自动除臭、净化空气、释放负离子,过滤净化自来水、皮肤排油、排毒、抑菌、保鲜、减轻面部疲劳、防止皮肤老化的功能。“未来过后的十年,就是变革的十年,整合的十年。相信我们的团队,相信我们的产品,我们一定让产品走向中国的消费者,走向全世界。”

微信图片_20200607082219.jpg

优秀经销商颁奖环节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优秀经销商分享环节

微信图片_20200607083211.jpg

中洁网佛山公司销售总监邹小红分享行业干货f9666e6d61e29c059e809b343faad7e.jpg

欧风卫浴商学院授牌仪式

新战略 将白天鹅幸福计划进行到底

2020年初,一场疫情让市场持续低迷。欧风企业当机立断成立商学院,为全国经销商客户竭诚服务,以人员招聘、销售模式拓展、门店管理、客户服务等方面为切入点,致力于帮助经销商懂经营、会经营、精经营。在年会上,欧风卫浴商学院核心服务老师王凯全面介绍欧风卫浴商学院。他指出欧风企业商学院成立之后,将会为全国经销商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为经销商解决各种经营难题,实现财富共赢。“欧风商学院针对经销商制定白天鹅幸福计划,让加盟欧风卫浴的经销商不再孤单。”

微信图片_20200607082212.jpg

欧风卫浴商学院核心服务老师王凯

微信图片_20200606231021.jpg

经销商参观工厂内部的展览厅,里面风格各异、款式多样的浴室柜产品令来参观者大开眼界。

微信图片_20200607082154.jpg

欧风卫浴多功能浴室柜微信图片_20200606230935.jpg

欧风卫浴产品设计师李建成

匠心是欧风人制造产品的态度,时尚是欧风设计的灵感源泉,健康是欧风卫浴永恒的追求。在年会上,欧风卫浴产品设计师李建成用精炼的语言阐述了每一套产品背后的设计理念与故事,解构了研磨时光、都市情调、雾都夜话、艾马仕、精木华舍、路易士、木屋酒吧、法兰西的梦等多款浴室柜产品细节。王老师在现场隆重推出欧风卫浴“白天鹅计划”——订做也随着白天鹅的秉性而生!能适应客户需求而变!为追求浴室自由而生!各种超级优惠的政策,实用、好用的课程,贴身进行门店营销指导的协助模式,彻底征服了现场的经销商们,将年会推向推入高潮!

微信图片_20200606231003.jpg

欧风智能科技总经理梅振峰

随后,欧风卫浴全新产品—智能马桶震撼发布!欧风智能科技总经理梅振峰为与会嘉宾介绍产品亮点:梅总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开场,巧妙阐述了原本枯燥的技术名词,令人自然而然地对此次发布的新品—智能马桶印象深刻,并收获了如雷般的掌声。梅总指出,每一款产品都应该有其性格,并用精简有力的文案赋予了产品情感,生活乐趣自此而生。

新产品 疯狂的订货会

在热烈的掌声中,欧风卫浴营销总监张冬冬先生登台宣布现场活动政策,张总代表欧风卫浴以最大的诚意推出了最优惠的政策,受到了在场嘉宾的热烈回应,全场欢呼声不断,掌声如潮。

微信图片_20200606230957.jpg

欧风卫浴营销总监张冬冬

活动政策一宣布,超级优惠的政策瞬间打动了所有与会嘉宾,台下经销商们的热情一下就被调动了起来,奔跑着冲向收银区,一时间现场签单不断,气氛十分火热。

微信图片_20200607082709.jpg

在欧风卫浴工作人员指引下,签完单的经销商前往舞台参加“抓钱”游戏,一时间,欢声笑语响彻了整个会场,每一位签完单的经销商脸上都洋溢着愉悦的笑容,现场气氛再度抵达高潮!

微信图片_20200607082327.jpg

欧风卫浴营销总监张冬冬先生再度登台宣布压轴超级优惠政策!话音刚落,经销商们的热情再次被点燃,收银台再度处于爆满状态,会场的火热气氛升至顶点!

微信图片_20200607082336.jpg

获得现金大奖的优秀经销商

二十年风雨同舟携手同行,二十年并肩奋斗铸造品牌,欧风人探索不止、超越不止。

未来,欧风卫浴将在新十年的航道上继续追逐激情与梦想,谱写品牌新辉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