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选好水槽,遇好“食”光
2020-06-04 21:18:00 编辑: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中国是美食的国度,人人都“好吃”,也都爱研究“吃”。

  《舌尖上的中国》带我们领略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也让我们见识了各式丰富的佳肴,在旁白声中,香气似乎已溢出荧幕,美味仿佛触手可及,惹人尽垂涎。

图片8.png

  面对珍馐美馔,如果只观而不食,那跟暴殄天物无异,同样的,如果只能观而无法食,那对好食者来说则也是另一种程度的浪费。于是,他们中有的人选择了走进厨房,希望能再现看到的那一道美味佳肴。

  再现一道美味佳肴有多难?或者说,需要多少个步骤?

  这个问题的答案很简单,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样,第一步网上搜索菜谱,第二步准备食材,第三步照着菜谱烹制,但往往最后烹制出来的成品跟想象中的有所差异,更有甚者,还会令人无法下咽。

图片16.png

  原因无它,大部分人仅能很好地做到第一步和第三步,对第二步却经常忽略——它既是最为重要的一步,亦是对“吃”研究所得的精髓,日本著名的“寿司之神”小野二朗每次在制作寿司前都会先按摩食材近1个小时也是基于此。

  当然,食材并非一定得按摩,我们需要做的是对食材的正确处理,唯有处理得当,我们与美味的距离方才能更近一步,而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正确处理好食材,在工具的讲究上就必不可少,其中处理食材的主要场所“水槽”最为重要。

  或许仍有人觉得水槽就只是个洗菜的地方,其实不然,随着时代的发展,水槽亦在不断朝“多面手”演变,尤其是普乐美水槽,在“洗”的基础上,融合了切、沥、挂、晾、洁等功能,更加切合生活实际,满足食材处理日常所需,日渐担当起厨房核心的责任。

图片10.png

洗:清洗食材更彻底

  普乐美水槽,拥有比传统水槽更小的R角,槽体深至235mm,槽体容量约至40L,空间更大,能够浸泡西瓜等大体积食材,同时水槽龙头均配有起泡器,通过过滤水中杂质,保证水质纯净,实现清水洗净食材的目的,而非使其受到“污染”。

图片12.png

沥、晾:保证食材美味口感

  普乐美水槽,拥有“沥”和“晾”两个功能,均是针对食材水份的不同处理。如此细分的原因,在于食材在清洗后表面一般都会残留较多的水份,不同食材残留的水份又是不同,且如若处理不当,不仅会在烹炒时产生大量油烟,还会影响最后成品的口感。

图片13.jpg切、挂:“放大”厨房空间

  普乐美水槽,拥有可移动式砧板及独立收纳系统,节省厨房空间,让空间再“放大”,下厨烹制更加舒心。

图片14.png

洁:让下厨动力满满

  普乐美水槽,采用专利柔丝表面技术,表面不沾油,轻轻一擦即可抹去,还配有1.5米抽拉软管,360°清洗无死角,让洗涤方式更轻松。整洁厨房,举手可得,让心情美美的,也让下次入厨做菜的动力满满的。

  一个优秀的水槽绝不仅仅于此,除了功能上的完善,设计上也与生活贴合,冷凝涂层防止水珠滴落,延长橱柜使用寿命;满足中国家庭使用需求,大空间槽体轻松装下各种尺寸的炊具、厨具;采用台上台下两种模式,百搭任任一装修风格;配备专利研发后置下水系统,不返“味”。

  一个优秀的品牌出品亦不止于此,在这个多元化需求的年代,普乐美的水槽也是多元的,产品也是多元的,多元化的背后藏着唯一的坚持信念,用我们一己匠心,守护你烹饪的好“食”光。6月16日晚上7点神秘大咖作客普乐美直播间(手机淘宝搜索“普乐美官方旗舰店”),有福利有干货,带你体验厨卫新玩法!

图片15.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