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字化营销——企业活下去的必备利器
2020-06-01 21:29:00 作者:韩锋 来源:韩锋 0

最近,马云在浙商商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说:“以前,数字化只是为了企业活好,是可选项;现在数字化是企业活下去的关键,是必备项!”

1.jpg

2020年5月31日,在东莞拓梵国际家居生活馆的独栋新零售大楼里,天网盖地、三孚营销与东莞拓梵家居,联合主办了“后疫情时代,新零售·新营销·新模式”私董会数字化营销专场。来自陶瓷、卫浴、门窗、成品家具、全屋定制、软装配饰等家居行业的20多位老板与高管参加了本次私董会。

2.jpg

本次私董会的嘉宾首先参观了东道主东莞拓梵家居的独栋七层新零售展厅,并由东莞拓梵家居的董事长薛连华分享了拓梵家居的新零售模式:拓梵家居成立不到三年,在行业大势下行的大环境下,逆势增长,利用新零售、共享展厅、联合营销、圈层营销、数字化门店的新模式、新打法,实现了销量的倍增,成为2020年家居终端新零售的标杆案例。

3.jpg

紧接着,天网盖地互联科技公司—专注家居行业全链路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的创始人,家居行业超级IP,中国营销活化石韩锋老师,针对家居企业在数字化营销上的实践,分享了自己原创的《家居数字化营销奇密码》的家居数字化营销理论与实践。

数字化营销奇密码就是“142857”:1个家居数字化营销时代;4大家居企业数字化营销成功的法则;2大家居数字化营销的结合点;8大数字化营销的功能亮点;5大家居数字化营销的子系统;7大用户数字化营销全流程。韩锋老师的数字化营销原创理论,干货满满,私董会嘉宾大呼过瘾!很多私董会嘉宾对天网盖地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小程序软件)非常认可,纷纷表示引入并确定合作意向。

随后,三孚营销高级合伙人刘萍老师分享了《七天圈层营销快速收单模式》数字化营销落地执行的新模式、新打法。通过线上圈层营销、直播招商、直播卖货等最新的数字化营销新打法,为企业实现低成本、高收益的数字化营销结果。很多私董会嘉宾对三孚营销的数字化营销新模式、新打法产生的低成本、高转化、高成交、高销量的成功案例,非常认可,纷纷表示引入并在企业落地执行。

6.jpg

本次私董会重磅嘉宾——上市公司顶固全屋定制的营销支持总监马皓华先生,针对顶固全屋定制在社群营销、数字化营销方面的最新实践,进行了前瞻、详细、实战的分享。与会嘉宾纷纷竖起大拇指:实战干货,收获多多。

微信图片_20200601210455.jpg

除了上述嘉宾以外,中洁网副总经理李天燕女士也受邀参加此次私董会。

会议上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复工以来,企业面临着更为复杂的国内外市场变化,客观而言,谁能适应变化,谁就拥有更多的市场话语权。通过4月份的企业数据,不难看出,不少企业在上半年通过直播招商、直播卖货实现了新的销量增长点。说明只有主动拥抱市场变化,才能实现逆势增长。

此外,随着信息壁垒的打通,行业互联互通变得越来越重要,行业的边界也越来越模糊。我中有你,你中有我,跨行业之间需要更多的交流互动和彼此协作。作为媒体人需要更快适应市场的变化,博闻强识,融会贯通,不断创新和自我蝶变,把更多前沿的思维和信息带到行业中来。

最后,私董会进入互动研讨环节,由韩锋老师主持,参会的各位嘉宾就拓梵家居的新零售模式、天网盖地的数字化营销小程序软件产品、三孚营销的圈层营销、直播营销产品,进行了深入探讨。

8.jpg

本次家居首届数字化营销私董会在拓梵家居薛总招待的晚宴上尽情交流,加深感情,与会嘉宾满载而归!本次数字化营销私董会圆满结束,与会嘉宾非常期待下次私董会的召开。

(本文内容转载自家居锋向标公众号)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