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登陆央视!金鹭星获CCTV-9《优质品牌》栏目组强势推荐
2020-05-19 17:40:00 作者:陈雯婷 来源:中洁网 2

金鹭星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卫浴产品解决方案,始终保持对产品高要求,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卫浴居家体验......”5月18日,一段金鹭星卫浴企业宣传视频亮相CCTV-9记录频道,通过直观的视频画面向全国大众展现一个优质品牌的风貌与实力。

央视1.jpg

不久前,CCTV-9记录频道《优质品牌》栏目组一行走进福建金鹭星水暖有限公司,通过镜头记录金鹭星卫浴如何以高要求、高标准来打造更优产品,实现人们美好、舒适的卫浴生活体验,让国人用上真正好的卫浴产品。经过严谨的考察评估,央视“优质品牌工程”决定推选金鹭星卫浴为展播企业。

那么,究竟是怎么样的品牌基因,让金鹭星获得央视的青睐?

品质先行 满足个性化需求

金鹭星卫浴拥有福建南安卫浴、阀门生产基地,地处广东潮州的陶瓷生产基地,生产基地分散在相应品类的专业产区,这在根本上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仅南安工厂就设有多条生产线,拥有员工300多人,且金鹭星生产车间的一线员工大多为行业资深技术工人,在相应的生产技术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积累。

目前,金鹭星的产品线涵盖了龙头、淋浴柱、浴室、卫生陶瓷(普通马桶、智能马桶)等系列卫浴产品。一贯秉承精益求精的匠心制造精神,金鹭星在极力保证卫浴产品所追求的卫生、健康、舒适目标外,更是尽可能满足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追求,及对于多功能享受性卫浴体验等的需求。正因此,金鹭星始终将优化产品结构和整合各方面资源为首要任务,不局限于国内,金鹭星还面向世界范围对比选取优质原材料,以保证向市场输出品质有保障的产品。

超高性价比 做老百姓买得起的卫浴

“同等价格品质最优,同等品质价格最低”,这是每一位金鹭星人耳熟能详的品牌定位。

央视2.jpg

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严格把控生产环节的质量要求...这些手段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也在压缩着多余繁琐的生产成本,以保证金鹭星一贯秉承的高性价的定位。

金鹭星还有一点与其他企业大有不同,在全国设立近百家直营门市,采用“厂家配送到店,助力终端销售”的方针,将服务做到极致。每天有300多辆货车来回奔走在工厂与全国门市之间。在占据经营成本庞大的物流板块,金鹭星做到了完全的去中间化,大大压缩了中间物流成本。这样一来,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的产品价格更加亲民。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金鹭星卫浴负责人洪文桂也曾直言:“就像手机领域的小米、时尚百货界的名创优品和服装领域的优衣库,金鹭星要走的就是这种极致性价比的商业模式”。

金鹭星央视.jpg

打造高性价比的产品,让更多中国人能够消费得起有质量保证的产品,让更多中国人体验到美好舒适的卫浴生活。这样富有社会责任的大众品牌,有什么理由不受消费者爱戴呢?相信不久的将来,不只是在电视荧幕上,金鹭星的品牌还将在万千中国家庭口碑相传中大放异彩。


~ END ~
评论(2)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