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侠之大者 中国理想
2020-04-13 11:21:00 作者:徐倩 来源:中洁网 0

截至北京时间4月8日6时左右,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140万例。G病毒正在以每日破10万的速度感染全球。疫情“危机”笼罩之下,美股熔断,意大利在上演着真实版的“死神来了”,全球经济一片阴霾。

牵一发而动全身,2020年的波动已成定局。

近日,理想卫浴却因为一封“特殊”的感谢信,迎来新的希望与厚重的荣誉感。这封承载着满满信任与感谢的邮件远渡重洋,从欧洲圣戈班集团总部发送至中国,最终抵达理想卫浴。这封邮件的背后蕴藏哪些逻辑?记者为您一一揭晓。

疫情无国界  为欧洲客户雪中送炭

理想卫浴董事长危五祥告诉记者,这是来自欧洲建材大亨——圣戈班集团建材采购总裁布里斯先生的亲笔感谢信。“能够得到欧洲建材老大的认可及肯定,这是对理想卫浴的最高褒奖与荣誉,我内心十分感动。”

2019年法兰克福展会上,圣戈班采购总裁布里斯亲临理想展位并作发言    

2019年法兰克福展会上,圣戈班总裁采购总裁布里斯亲临理想展位与危五祥董事长交流

因为全球疫情的加重,欧洲也遭遇着“一罩难求”的困境。为此,理想卫浴本着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多次向以圣戈班为代表的欧洲各合作伙伴捐赠了最急需的防疫物资——口罩。这一系列的举措,体现了理想铁肩担道义的品牌担当,无疑为身处“重灾区”的合作伙伴们“雪中送炭”,在美好的春日里送去一缕希望与能量。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疫情没有国界,人间自有真情。实际上,国际援助亦有一定的风险,唯有相互信任、真诚以待的客户,理想才会慎重地将满载爱心的口罩横跨迢迢的亚欧大陆,送到亟需的客户手上。

投桃报李   赢得世界尊重

值得一提的是,布里斯还亲自两次致电危五祥,以表达诚挚的谢意。这也是圣戈班集团对理想卫浴高度负责任精神的极度认可,正如他们十六年如一日地信任理想品质。在与理想卫浴亲密合作的16年里,理想凭借高品质的服务及高标准的产品赢得圣戈班的青睐与信任。

“越是危难时刻,越要挺身而出!”危五祥掷地有声地表示。在给布里斯的回信时,危五祥始终强调的一句话:“自古以来,在中国优良的经商文化中,商业的扩张实际上是善良品德的延续,将美好真诚的一面呈现出来,社会经济才能长久持续。”而这次国际援助,也是理想卫浴真正将善意付诸实践。

作为一个拥有355年丰厚沉淀的欧洲顶级建材集团,圣戈班毋庸置疑地拥有着欧洲建材市场的话语权。布里斯表示,理想卫浴作为建材行业的典范,从未耽误其交货期,一直都是最令圣戈班集团信任的淋浴房战略合作伙伴。

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4月初,圣戈班集团在理想卫浴下单100个货柜。因为疫情的影响,国际物流困难重重,一切都未可知。怀有大爱精神的危五祥三次主动致电,友好地提醒他们将订单减半或是推迟交付期,圣戈班集团依然坚持下单,一切按照原计划执行着。艰难险阻也抵挡不住他们沉甸甸担当与承诺。

这足以表明在全球最大的建材采购权威眼中,理想卫浴已经成为建材行业的标兵,这是中国建材行业无上的荣耀。与此同时,也再次奠定了理想在欧洲乃至世界淋浴门中的地位。

理想设计 再添国际荣耀  

能够赢得国际级建材商的认可,理想卫浴所仰仗的从来都不是运气,而是源自骨子里的实力与底气。

人间四月芳菲天,正是捷报频传时。继2020年2月摘得IF设计大奖后,理想卫浴的SW系列淋浴房和SW系列拉手再次荣获两项红点设计奖,足见其原创设计实力。

6372187795593104217012571.jpg

理想SW系列淋浴房

6372187794494666718433883.jpg

理想SW系列拉手

SW系列淋浴房采用精致的窄边框设计,化繁为简。创新运用快速安装专利技术的滑轨配置精密阻尼器,使推拉轻盈静音,达到缓冲的舒适感。

SW系列拉手则利用简约流畅的弧面设计,握感舒适。理想设计,让自由时尚的卫浴空间成为可能。

至此,理想卫浴共摘得17项国际重要大奖。惊人的数字背后,是理想人一次又一次脚踏实地的攀爬与创新。把理想照进现实,他们早已成为卫浴行业一个特殊的符号。 

二十五载铿锵行,沉甸甸的社会责任感让他们得道者多助。而品质与实力,则为理想卫浴筑成一道道坚实的壁垒,让他们不断循着光的方向,一往无前。 

春暖已花开,静待2020年的“艳阳高照”。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