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爱莎智能荣获“2019~2020《中国厨卫供应商-产区版》推荐智能马桶品牌”
2020-04-09 17:39: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77

  《中国厨卫供应商-产区版》(简称“年刊”)依托全球第一卫厨门户网站-中洁网的优势资源和平台创立,以“产区资源共享,塑造品牌形象”为办刊宗旨,划分佛山、潮州、南安、江门、浙江、厦门、中山等产区专版,精准体现全国各大产区的特色产业链,是一本厨卫相关产业生产者、采购者及消费者的必备工具书。

  2020年,《中国厨卫供应商-产区版》首次评选出整体卫浴、智能马桶、浴室柜等卫浴品类推荐品牌,爱莎智能凭借突出的实力荣获“2019~2020《中国厨卫供应商-产区版》推荐智能马桶品牌”!

爱莎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408095217_副本.jpg

  爱莎智能是以自主研发智能盖板为主,集开发、生产、销售、售后一体化的制造型企业,自主开发了10款以上品质优良高性价比的智能马桶,智能马桶盖月产量可超万套。爱莎智能在行业内率先开发了无水压要求下沉水箱智能马桶,解决了很多用户水压不够、冲水噪音大的问题,也避免了因冲水阀引起的故障,得到很多客户及用户的认可。

  随着智能马桶市场化日益成熟,爱莎将以进一步解决卫浴生活痛点为目标,着力于产品细节和功能的完善升级,开发更多无水压要求,以节水节能、消毒杀菌类健康为亮点的智能马桶。

  在品牌渠道方面,爱莎2020年将通过互联网家装品类等窗口精准加强品牌宣传推广,结合电商旗舰店与实体专卖专区的销售与售后服务体系,优化企业内部结构与品牌发展方向。

微信图片_2020040917335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40917335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4091733591_副本.jpg

  祝贺爱莎智能再添荣誉,再创佳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