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世界水日丨恒洁智造,助力“节水型社会建设”
2020-03-21 19:56: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59

关注水安全,

爱护水环境,

珍惜水资源。

 2020年3月22日,是联合国确定的第28届“世界水日”,而“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是我国纪念2020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节水”显然已成为全社会的共识。

图片1.png

作为全球人均水资源最匮乏的国家之一,同时也作为全球最大的卫浴产品生产、消费国,节水,也是中国卫浴行业不变的主题。作为卫浴行业一份子,“倡导环保”是恒洁的品牌使命之一,节约用水、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更是恒洁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为此,恒洁在生产环节严格贯彻清洁生产原则,在用水上将废水进行无害化循环利用。

恒洁旗下达辉五金龙头生产基地以“废水分流、分类处理、废水回用、资源回收”技术,实现了电镀废水零排放环保水准,被专家组评定为清洁生产水平达到 I 级水平,即「国际清洁生产领先水平」。

达辉污水处理(1).gif 

在家庭生活中,卫浴间的用水量最大,尤以坐便器为重,抓家庭节水,应该先抓这个重点。

为此,恒洁将众多节水科技广泛运用于包括坐便器在内的系列产品中。

恒洁研发出3.5升超旋风坐便器,搭载导流导压节水专利科技,不但成为首家把虹吸式坐便器用水量控制在3.5升的企业,也让高效节水与舒适节水兼得。

随着智能卫浴进入普通家庭,以文氏增压、水能倍增、导流导压三大技术为支撑的恒洁水漩能系统再度赋能智能坐便器:通过释放每一滴水的能量,让智能坐便器时刻保证冲力稳定强劲,每次仅用4.8升水即可冲净,比普通6升智能坐便器每次冲水节水20%,也帮助消费者实现了智能与节水两不误。

如今,节水已成为融入恒洁坐便器、花洒、水龙头等全系产品的共同基因。

图片2.png 

建设节水型社会,恒洁既以节水型产品助力,也依托研发和智造平台,引领水效标准,发挥标杆作用。

2018年,恒洁以多年在节水产品研发和推广上的表现,成为同时获得国家普通坐便器及智能坐便器“水效标识备案001号”的企业。

图片3.png

同年,恒洁研发中心实验室被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批准成为第一批“水效标识备案实验室”。

图片4.png

节水产品和节水理念,越多人分享,越多家庭受惠。

为此,恒洁连续多年在全国举办大型“节水中国行”活动,让消费者不但能与恒洁节水技术和产品零距离,更让中国家庭在生活中践行节水环保成为一件简单的事。

如今,节水已是迫切性的全球课题,大到城市规划,小至马桶节水,面对创建节水型社会的整体目标,我们依然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倡导环保、知行合一。

恒洁将继续践行节水环保理念,

从生产制造环节开始,

到创新智造出更多环保卫浴精品,

与消费者共创可持续的未来。

图片5.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