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D-Hinge 天地铰丨一款精湛技术与现代美学结合的产品
2020-03-19 14:51: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5

1.jpg

DTC 新款产品D-Hinge 天地铰面向市场推出,实现了技术与美学结合,采用隐藏式对称设计,柜体内部因此变得更整洁美观。这也是一款很适合轻奢家居风格的新品。

2.jpg

对称设计,整洁美观。D-Hinge天地铰,适用门板厚度18-32mm,安装在柜体底板和顶板,全部隐藏在柜体和门板里,体积小巧紧凑,很好地融合在橱柜、衣柜、卫浴柜、酒柜等柜门。

3.jpg

内置阻尼缓冲系统

D-Hinge 天地铰功能卓越,内置阻尼缓冲系统,阻尼慢关,轻柔静音,是一款具有创新性的变革铰链,集精湛技术与现代美学于一体。

4.jpg

外观颜色自由选配

同时,又能提供诸多选择:不同的颜色,枪色丨镀镍。家具设计师可以根据定制类柜体的外观需求,进行选配不同颜色的 D-Hinge 天地铰。

5.png

内嵌三维调节功能

D-Hinge 天地铰链内嵌三维调节功能,安装调节便捷,能够进行前后、垂直和水平调节。

6.jpg

当DTC量产后,D-Hinge 天地铰的性价比极高,适用范围广,给家具设计师设计更多选择,使得家具优雅又现代,并符合时下人们的轻奢家具消费潮。

技术?现代?美学

7.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