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全民健康保卫战 小牧优品补贴1个亿!
2020-03-10 17:40:00 编辑:小青 来源:九牧厨卫 0 5

为助力全民抗击新冠疫情,打赢健康保卫战,九牧集团在行业率先发起“全民健康保卫战 九牧补贴10个亿”义卖行动,引起广泛关注!

全民健康保卫战 小牧优品补贴1个亿83.png

小牧优品,做为九牧集团旗下民生品牌,助力打赢全民健康保卫战更是义不容辞!即日起至3月31日,小牧优品将补贴1个亿,用于全国代理商及经销商加盟经营扶持,加快推进小牧优品在全国落地开花,助力打赢这场全民健康保卫战,更好服务民生。

全民健康保卫战 小牧优品补贴1个亿200.png全民健康保卫战 小牧优品补贴1个亿201.png

小牧优品是九牧集团旗下民生品牌,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过硬的冠军品质、精准的市场定位以及大力度的加盟政策支持等,自2019年9月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对外发布以来,小牧优品便一直备受市场青睐。目前,小牧优品已在全国20多个省70多个市实现招商签约落地。

随后,小牧优品将分别于3月15日、22日、29日分三站启动“百城联动直播招商峰会”!届时将重磅推出1亿补贴政策

全民健康保卫战 小牧优品补贴1个亿385.png

百城联动掘金行动地图

全民健康保卫战 小牧优品补贴1个亿398.png

“百城联动掘金行动”全国启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