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解读 >  正文
中德合资 德宝卫浴
2020-03-04 15:42: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70

企业简介

  德宝卫浴是一家专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整体卫浴解决方案,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主要生产陶瓷卫生洁具、淋浴花洒、水龙头、淋浴房、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不锈钢盆及五金挂件等卫生间全配套产品。德宝卫浴秉承“专业、专注、专心”和“以质量求生产、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精益求精研发和生产每一件优质的卫浴产品,真诚周到为客户提供高效高质的服务。自创办以来,德宝卫浴的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受到广大客商及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图片1_副本.png

生产实力

  德宝卫浴生产实力雄厚,公司引进意大利先进的生产设备,汇聚了全国各地的技术精英,研发和生产专业化程度高。目前,公司在全国拥有四大生产车间,分别是陶瓷洁具厂、智能马桶厂、五金水暖厂。先进的生产技术及严格的品质标准,是德宝高品质产品的保证!

  2010年德宝成立产品设计与研发中心,展开了“人体工程学”的研究,开创“精雕匠心卫浴”文化。同年,与设计机构“德国凯勒设计公司”实现“强强联合”,提升产品的设计理念和评审新产品的外观质量。先后引进德国的高压注浆技术及高压注浆线,以及其他现有国外先进的机械手自动喷釉技术,以实现陶瓷洁具机械化生产。龙头五金采用的是国内先进的重力铸造技术及数控加工技术,智能坐便器及浴室柜均采用全自动生产线,效率与品质共同提高。 

图片2_副本.png

产品特点

  随着消费升级到来,人们对美的追求和对品质的渴望也在提升,以先进的产品引领时代潮流,为消费者创造舒适、智慧、环保的卫浴生活,是德宝卫浴的目标和愿景!为此,德宝卫浴坚持打造“至精至简,品质A+”的产品,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生活方式和特点,以独特的眼光、前沿的理念,结合产品美学和功能,创新出兼具美观度、功能性与实用性的卫浴产品。德宝卫浴的品牌和产品获得多个国家权威机构认可,荣获“中国著名品牌”“节水环保产品”“采用国际标准”“工程建设推荐产品”等荣誉称号。

  德宝卫浴每年带领公司产品研发人员到国际顶级卫浴展会与市场考察国际卫浴消费潮流,融合当今世界各国的实际消费情况,作为产品研发的主导思想,研发出切合各地消费实情的产品。

图片3_副本.png

服务体系

  为了满足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公司建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拥有强大售后服务团队,并向消费者提出了“五年保修,终生维护”的质量承诺,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

图片4_副本.png

  德宝卫浴将不断优化产品品质,以深度有效的营销支持,科学严谨的服务体系,竭诚与海内外客商携手共进,开创美好明天,共同创造最值得消费者信赖的自主卫浴品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