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守护卫浴健康,防止粪口传播100招!史上最全!转给家人!
2020-02-18 10:01:00 编辑:小青 来源:军师唐堂 1

军师作为希箭卫浴的战略顾问,兼集团副总裁,认为国难当头时,企业应当全面参与“战疫”,为国为家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承担起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本篇文章由希箭卫浴全程赞助,希箭作为中国智能马桶的领军品牌,愿意免费捐献50台智能马桶和2万个口罩给到湖南、湖北两地的医疗机构,并派专人“免费”安装到位,请有需要的医院或单位与我们取得联系,详见本文结尾处。

微信图片_20200218094647.jpg

关键战疫:小厕所,大革命。

国是千万家,家是最小国。传染病防治三大法宝: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护易感人群。因此,守护卫生间和浴室,就是守护了每一个家庭的健康大本营,防止粪口传播,就是切断病毒的“关键战疫”。未来的日子,不管有没有爆发疫情,大家都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

微信图片_20200218094657.jpg

为了在疫情期间真正帮到大家,军师唐堂与希箭小伙伴花费了整整72小时,编辑、整理出来了史上最全的卫浴大革命,共有100条,包括防止粪口传播的方法,以及厕所、浴室、生活小知识等。值得大家转发、珍藏,如果你看完之后有所收获,请转给你的老婆和老妈:守护卫浴健康,防止粪口传播,就这100招!

一、卫生间健康大革命

微信图片_20200218094657.jpg

1.智能马桶切断粪口传播:粪口途径指的是传染病的传播方式,也叫做经消化道传播。一些传染性疾病的病原体能够在大便之中存活,所以可以通过消化道排出的粪便进行传播,如果这些带病原体的大便污染了手或者食物,那么就会病从口入,导致传染给其他人。智能马桶可以做到无接触,自动翻盖,杀菌抑菌功能。

微信图片_20200218094704.jpg

2.消毒浴室柜保障家人健康:希箭卫浴建议,采用杀菌抑菌功能的浴室柜,可以减少病菌在卫生间形成。65摄氏度的消毒温度和充足的臭氧量,既保障消毒效率又可避免毛巾因高温而燃烧的危险。经检验,臭氧的强氧化性,可杀灭对其敏感的病原体,从而产生最佳的杀菌消毒效果;臭氧消毒杀菌后,日常常见细菌如大肠杆菌、引起手足口病的肠道病毒EV71等,杀灭率不低于99.9%,是家庭卫生健康的有效保证。

微信图片_20200218094707.jpg

3.加强厕所通风和清洁消毒:希箭卫浴建议,每天开窗通风2-3次,每次不少于30分钟。每天对厕所墙壁、地面、水龙头、门把手,及马桶盖、马桶座等物体表面进行消毒;便器表面用含有效氯500mg/L消毒剂溶液擦拭消毒,作用30min,必要时用清水冲洗或擦拭干净。被呼吸道分泌物、粪便等污染的物品或表面,清洁后进行擦拭或浸泡消毒。厕所要配备足够的洗手液或肥皂,保证水龙头等供水设施正常使用。

4.牙刷用完后要仔细清理刷毛间的食物残渣:划重点,放在干燥通风的位置,如不具备条件,放入高温的热水中浸泡也可以。消毒,主要针对电动牙刷刷头,普通牙刷大家常换就是:小苏打粉浸泡:用温水将小苏打粉溶解后,浸泡牙刷大约20分钟,再用水冲洗净;放入75%的酒精中浸泡大约30分钟再冲洗干净。

5.牙刷、毛巾等洗护用品摆放:要远离坐便器摆放,卫生间里水汽多,湿气重,洗漱用品容易滋生细菌。毛巾建议大家不要放在浴室,每天在阳台阳光晾晒的,贵的毛巾可以定期使用专门的消毒剂和消毒液,适当稀释之后浸泡,再用清水洗净。

6.地面和墙面清洁大家要重视起来:希箭卫浴建议每两周进行一次,用清洁剂擦拭,再用干布擦干,进行通风晾干。遇上回南天、阴雨天的时候,每周检查一次,看是否长出霉菌,有的话可以使用漂白剂进行消除,用棉花棒沾上稀释后的漂白剂,涂抹在发霉的地方,30分钟后再用牙膏刷掉,瓷砖就会亮洁如新。

7.做好淋浴器具的清洁:及时除垢很多家庭都不太注重花洒的清洁和更换,希箭卫浴建议,普通家庭更适合使用金属喷头的花洒,并保持除垢的习惯,清洗频率在30天左右为最佳。

8.电热毛巾架:希箭卫浴建议尽可能使用电热毛巾架,冬季能让你用到又暖又干的毛巾,雨季能拯救一切发霉湿漉漉,减少了细菌的滋生。

9.恒温浴缸:爱泡澡的人一定有这样一个烦恼,泡久了水会变凉啊!自带有“恒温”功能的浴缸,就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想泡多久泡多久。

10.坐式淋浴喷头:坐式淋浴喷头多方位对准身体,让疲惫一天的你,可以轻松淋浴。对于老人尤其适合。

二、卫生间除臭大革命

微信图片_20200218094710.jpg


11.通风除臭法:希箭卫浴建议最简单也是也最重要的方法,就是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随时开窗通风,或者安装大一点的排气扇,一定要让卫生间内的空气流动,否则再多的方法也会大打折扣。

12.清新剂除臭法:偶尔使用一些空气清新剂也有很好的除臭作用,但是不可多用,最好选择那些味道比较淡的空气清新剂,能够驱散一些异味。

13.植物除臭法:希箭卫浴建议卫生间安放一些清新的绿色植物,比如吊兰、芦荟、仙人球等等,利用绿色植物来去除其中的异味,这个效果没那么迅速,但是长期摆放的话对人体健康非常好。

14.活性碳除臭法:碳有吸附性,能去除臭味,在卫生间中放一些活性碳或者木炭可以很好的去除臭味。

15.香醋除臭法:希箭卫浴建议在厕所内放置1杯香醋,臭味便会消失。香醋的有效期一般为6—7天,也就是说,每隔一周左右要更换一次香醋。

16.清凉油除臭法:将一盒清凉油打开盖放在卫生间角落低处,臭味即可清除。一盒清凉油可用2个月至3个月。

17.花露水除臭法:如果觉得厕所空气不够清新的话,还可以让花露水来帮忙,将几滴花露水抹在厕所的电灯上,请注意一定要在断电的情况下操作,等花露水完全挥发后,打开电灯就满屋飘香了。

18.鲜花除臭法:在卫生间里面摆设百合花等花香清香的花卉也是除卫生间臭味的方法之一,买两个自己喜欢的广口瓶,将花插入瓶中摆放在卫生间里,即能除臭还能美化卫生间。

19.柠檬除臭法:柠檬是最好的除臭剂,将鲜柠檬切成片,干燥后放入器皿中置于卫生间内,可以防霉除异味。

20.调味料除臭法:调味料也是不错的除臭剂,如大料、辣椒、香叶、桂皮等也能散发出宜人的香味,用小碟子装好摆在卫生间就好。

21.火柴去味:马桶除臭是个大麻烦,专用除臭剂速度慢,如厕后如果觉得味道不好,想立马除臭有一个办法,划根火柴,让其充分燃尽之后,丢到马桶里面,这靠的就是火柴里面燃尽之后的磷。

三、卫生间清洁大革命

微信图片_20200218094713.jpg

22.小物件堵住马桶怎么办:上厕所时我们经常会在马桶里丢一些用过的废纸屑,但稍有不慎的就会引起厕所不下水,或是直接堵塞。遇到这样的情况不要担心,我们可以向马桶中倒热水,最好是那样滚烫的开水,这样有助于让水管道里堵塞的废纸屑软化一下,然后在多次冲水就可以了!马桶不通的时候,将一公斤重的碎冰块倒进马桶,再按下送水按钮,就可以冲掉任何阻塞杂物。

23.地漏反味:白醋+小苏打,有时候厕所的异味来自地漏下水道的反味,用白醋和小苏打混合溶液就能解决!把小苏打溶液倒入下水道,苏打的碱性与白醋的酸性中和,能快速解决地漏异味,轻松还你清新空气!

24.厕所老是有小飞虫:希箭卫浴建议卫生间如果特别潮湿的话,就会出现一些小飞虫,不仅很脏还会带有细菌,用杀虫剂的话气味又很难闻。这时候我们就可以自己来做,选择一个容器倒入一些水,加入食用碱、洗洁精以及花露水,这样不仅能杀死虫卵,还有去污的作用。

25.如何灭蚊:在不要的碗中倒入洗衣粉和白糖,倒入水搅匀,放在窗户处,洗衣粉和糖的味道会吸引母蚊子产卵,洗衣粉会将蚊子杀死的同时,将虫卵去除。

26.去油去污:我们吃东西的时候,经常会溅到油污,各种洗衣产品都解决不了,但是喝不完的可乐与洗衣粉浸泡在一起,倒在衣服上清洗一会,就能够将油污洗掉啦。

27.洗手池巧用漂白水:洗手池平时除了上完厕所洗手之外,我们还会在这里洗脸刷牙,洗一洗小东西,久而久之洗手池就会变得发黄甚至还会出现一层厚厚的泥垢,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用漂白水泡一泡!倒入一勺漂白粉然后防水没过洗手池的二分之一处,泡上一个多小时就可以将洗手池擦得干干净净了!

28.淋浴头清洁:巧用白醋家里的淋浴头几乎是用的最频繁的,淋浴头在长时间用过之后也会出现一层脏脏的水垢,看起来黑黑的非常不好打理,这时候就可以使用白醋来清洁。首先拿一个结实一点的塑料袋,倒入少量白醋可以加点水,然后包裹住淋浴头并用绳子将其固定,浸泡上一个小时左右再用干毛巾擦拭干净,淋浴头就跟新的一样啦!

29.除锈怎么办:番茄酱,卫生间因为潮湿的环境,水龙头、铁质挂钩等很容易生锈,用上番茄酱,除锈能力一绝。将番茄酱倒在生锈的位置,15分钟后,擦掉番茄酱,锈迹也会随之消失,是不是很神奇。

30.马桶污垢:马桶是卫生间清洁的重点,用久了很容易出现黄色的污垢,不如试试利用白醋。在瓶中加入300ml清水,接着往里加入约50ml白醋,最后再放入几支百里香浸泡,可以去味增香,这样一瓶自制清洁剂就完成了。使用时,将清洁剂喷洒到马桶污垢上,再用抹布擦拭,污垢就可以轻松解决啦,马桶内壁也记得用刷子刷到位。

31.卫生间垃圾桶要带盖:垃圾桶因为要收纳各种废弃物,容易藏污纳垢,特别是卫生间里的垃圾桶,由于卫生间空间狭小又潮湿,情况只会更严重,建议尽量要用带盖的垃圾桶,垃圾一定要及时倒掉哦。

32.卫生间别乱放除味剂:有人喜欢在卫生间买各种香型的除味剂,用于掩盖异味,但这些香味都是化学合成物,长期吸收对身体不好。要想除掉异味,最天然无害的办法就是多开开排气扇和窗户。

33.牙刷别放在洗手池边:一般家里洗手池都在抽水马桶旁边,即便抽水马桶看着洁白锃亮,也没有我们想象中的干净。所以,记得要把牙刷放在远离马桶的空气流通干燥处,或者放在卫生间带门的橱柜里哦。

34.瓷砖:希箭卫浴建议浴室里湿气重,很容易滋生霉菌,不知不觉墙壁就变得发黄斑驳,甚至伴有黑点。这时候可以按 2:1 的比例,将水和食醋混合,或者是用水溶解漂白粉,放在喷瓶里摇匀,喷在瓷砖上,等到自然晾干,用水冲洗即可。

35.排水管:用洗脸盆时,总会有头发、牙膏等冲进水管里,看似不要紧,但如果有一天发现下水管道堵塞了,也不用着急去买专门的清洁剂。只需要扔个泡腾片,用热水一冲即可。如果没有泡腾片,撒一层小苏打,倒一点食醋,效果也是一样的。

36.镜子:洗手间的镜子上很容易产生水渍和顽固的污垢,用毛巾擦是很难擦掉的。可以打出肥皂沫或洗发水泡沫,在镜子上涂一层,再用毛巾擦的时候,会轻松很多。

37.淋浴头:长时间使用会导致水垢堵塞,花洒出水不畅,怎么解决呢?只要将它拆下来,泡在食醋中,两小时后取出,用牙膏刷去软化的水垢即可。

38.卫浴瓷砖留下的肥皂垢:可以先用热水冲洗一下瓷砖上的肥皂污垢,使皂垢部分软化,再用刷子轻轻刷,注意不要太大力,以免在瓷砖上留下划痕。另外,还可以使用硫酸或者盐酸进行擦拭,注意带上手套作业哦。

39.水管后方的水垢锈迹:对于瓷砖上的铁锈,可先用2%的草酸洗涤,然后用清水擦净;还可以将3-4粒维生素C药片碾成粉末后撒在瓷砖表面,用水擦洗祛除铁锈。

40.起霉菌的角落:如果你不想在浴室内见到斑斑点点的青黑色霉菌,最好的办法是每星期用稀释后的酒精喷洒一遍浴室。这样,你就可以轻松防霉了。如果你发现浴室的角落已经长了霉菌点,也可以用棉球蘸适量酒精擦拭。

41.浴缸:涂上浴室专用清洁剂,稍待片刻,等污垢溶解、脱落之后刷除,最后再用水冲净。浴室墙壁和天花板上的霉垢,通常使用百洁布即可刷掉。若不行,你可以使用酒精或漂白水,也会有不错的效果。

42.旧丝袜:卫生间的头发怎么清理,如何快速清理掉地上的头发;将废弃的旧丝袜套在扫把上扫地,由于摩擦效应,丝袜跟地板之间很容易产生静电,这时再吸附地上的毛发和灰尘简直犹如囊中探物般简单。或者在洗澡的时候,用旧丝袜将下水道口包住。因为丝袜不仅轻薄而且透水性好,能有效将头发拦截,可以说是一款极好用的“头发过滤网”。

43.洗地缝的方法:希箭卫浴建议想要洗掉厕所瓷砖接缝处的黄色、黑色污渍,可以用牙刷沾上洗衣粉、牙膏或苏打粉清洗。

44.白醋妙用:在马桶水箱中加白醋,不仅能杀菌消毒,还可以去掉水箱内壁的水垢。在厕所内放一小杯香醋,臭味会消失,最好每周换一次香醋。

45.去水龙头上的水渍:将白醋跟小苏打混合,放入卫生纸浸湿,然后盖在水龙头上30—60分钟,最后揭开冲洗,就能去除水龙头上的水渍。在马桶上撒小苏打粉,用热开水冲泡半小时后再洗,就能去掉马桶里的黄渍。

46.消毒杀病菌其实很简单:用如辉消毒液,灭菌率达到99.9999%,能灭杀人类已知最顽固的细菌芽孢和结核杆菌,灭杀手足口、流感病毒,超级细菌等只是小儿科,喷一次管7天,家人都放心。

47.洗手液选择:最好使用一次性包装的洗手液,如使用替换装,每次分装前要将容器清洁消毒;当皂液有浑浊或者变色时,应更换。如果使用含酒精成分的免洗洗手液,请留意产品说明中“开瓶后使用”的有效期,一般开瓶后的使用期限不超过30天。

48.烘干机:希箭卫浴建议洗后的手不要在衣服上“蹭”干,提前准备好干手巾或烘干机。

49.台盆清洁:洗脸台上长时间潮湿很容易滋生细菌、霉斑,可以用丝瓜囊沾着牙膏,来回擦拭洗脸台台面。洗脸台若沾有肥皂垢,肥皂是碱性的,可以用醋浸泡10分钟,使酸碱中和,再清洗即可。

50.台面清洁:洗手洗脸时水不要开太大,同时动作轻缓一些就不会把很多水溅到台面上,不想花大力气大扫除的懒人们养成随手擦的习惯,台面附近准备一块抹布,每次使用水后就花5秒钟将台面抹一遍,可以有效延长大扫除的周期。

51.塑料盆清洁:娃娃用的澡盆等塑料盆就算你每次用了都洗干净,都会有一层黑腻物残留!其实只需把每天喝剩的茶叶用丝袜或者棉布包起来,蘸一点油再擦拭,最后再用洗洁精把稍微清洗下就可以啦。

四、小卫生间装修大革命

微信图片_20200218094719.jpg

52.干湿分离:卫生间是淋浴、洗漱、入厕的地方,很多人都喜欢把卫生间进行干湿分离。在一定程度上方便了人们的生活,提高了生活质量。如果在面积还算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设置一个面积在90cm×90cm以上的淋浴房,这样能保证基本活动。隔断材料可采用玻璃,这样不会遮挡淋浴房视觉,就不会在视觉上显得卫生间狭小。如果面积不允许,可选择采用浴帘,这样可以保证私密性。

53.合理利用墙内空间:希箭卫浴建议卫生间装修时,有一些产品是可以内陷在墙面以内,这样就可以节省出一部分空间。比如马桶可以设计为壁式冲水;储物柜也可以内陷在墙壁内,还有热水器可以半内陷在吊顶内。这些都是一些比较好的方法。

54.减少不实用的五金产品:比如双杆毛巾架看起来好看,但是实际用途不大。看似双杆毛巾能多挂两条毛巾,但不同用途的毛巾不能挂在一起,这样反而显得毛巾架累赘了。

55.热水器大小选择:有些家庭认为家人洗澡多,热水使用量大,就会选择规格比较大的热水器,但挂在面积小的卫生间非常不协调,其实现在一般热水器热水速度还算快,许多家庭也一直保持热水器的通电状态,因此并不需要太大的热水器。

56.马桶、洗手池规格选择:马桶也有一些小规格产品,只要能满足成年人使用即可,马桶的一些附加功能对于普通家庭而言也用处不大。洗手池可选择小规格的产品,市面上品种也比较多,即能满足美观,实用型也很强。尽量不要有多余的装饰,干净利落最好。

57.浴盆or淋浴:现在很多普通家庭都会选择淋浴,因为即干净又占用空间小,使用方便。可是如果有一些人喜欢泡澡,浴盆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在形状规格的选择上就需要花些心思,要切合卫生间大小、格局而定。尽量占用原本使用率不高的空间。

58.小卫生间如何装修:小卫生间装修时,坐便器选择很重要,坐便器有分整体和分体两种,整体坐便器器的水箱和座厕一体成型,不仅价格贵些,而且占地面积也要大一些。所以小卫生间应该选择分体座厕,既省地又省钱,是小户型卫生间的最佳选择。

59.洗面盆不要用柱盆:洗脸盆是卫生间不可缺少的成分,在小卫生间尽量不要安装柱盆,因为柱盆看起来不错,但是底下空间几乎利用不到。洗脸盆可以做成柜式的,柜子收纳空间大,而且将生活用品放在柜子里,又很干净。

60.见深不见宽的浴缸:许多用户喜欢在卫生间安装浴缸,而对于小卫生间来说,应该选择见深不见宽的浴缸,这种浴缸容易站立,根本不会影响使用的舒适度,最主要是节省空间。

61.座便器上方做吊柜:希箭卫浴建议座便器水箱上方空间一定要充分利用起来,在不影响使用的情况下,可以利用这个空间做吊柜,在柜子里面可以放些卫生用纸、洗涤剂、女性卫生用品等。

62.面盆上部安装置物搁板:台盆旁边要是摆放太多清洁用品,就会显得很乱,又不方便人们日常洗簌。因此不妨在面盆上方的墙壁盯上10cm宽的搁板,只要可以摆放牙杯、化妆品、生活用品即可。

63.选择灯具:卫生间的位置大多都在内室,且面积狭小,所以光线难免有所不足。所以卫生间灯具可以选择防水日光壁灯或白炽吊灯,来弥补自然采光的不足。当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选择一些简单的装饰灯,增加卫生间的时尚感。

64.巧用色彩:最后小卫生间装修还要巧用色彩,在狭小的卫浴空间最好用浅色、明亮的颜色,让小空间变得更宽敞。可以在墙面绘制一些无限的海边风景,这也是增加浴室面积感的一个好方法。

65.充分利用立体空间:卫生间本来就不大还要摆下坐便器、洗漱台、储物架、花洒甚至浴缸,进去基本就转不开身了。为了满足今后数年的居家生活需求我们可以充分利用立体空间,例如在坐便器上方设置储物架;洗漱台上方设计壁挂式储物柜等。

66.在隔断上花心思:如果你家卫生间有隔断,那么恭喜你你又多了一个可以折腾的地方!不管是布置挂钩还是安装搁板来做储物架,都可以设计一些有创意的造型中规中矩的反而乏味。

67.地漏的位置要慎重考虑:希箭卫浴建议地漏最好位于地砖的一边,如果在卫生间中间位置无论砖怎样倾斜,地漏都不会是最低点,设置好地漏的位置能避免出现积水的问题。

68.应妥当处理好瓷砖阳角:卫生间瓷砖阳角的处理是否妥当归根到底都是看工人的水平。

69.门框巧嵌不锈钢片:门框下方,嵌上不锈钢片可防腐朽。卫生间的门经常处在有水或潮湿的环境中,因此可考虑在门框四周嵌上不锈钢片,则可减缓或防止门框腐朽。

70.收纳方面:收纳设计很重要。尤其是对于空间比较小的家庭来说,卫生间里面的东西其实还是比较多的,包括很多的护肤品、洗化用品、洗涤用品等等,那么如果卫生间的收纳空间不足的话,就会导致卫生间很乱。

71.干湿分离:希箭卫浴建议最起码得有淋浴房的玻璃隔断。有很多业主觉得,卫生间地面装一个挡水条就可以了,这样依然能够起到干湿分离的作用,但是我们在洗澡的时候,干区的地面上依然会有很多的水花,所以这样来做并不能起到干湿分离的作用,即便是装了浴帘,同样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72.空间布局:如果卫生间空间过小,那么首先要考虑把洗衣机挪到阳台上,另外还要听取设计师的建议,看看马桶是否需要移位。

73.马桶坑距:这个是在选购之前首先要知道的,坑距选错了,那么会导致装不上去,或者,马桶水箱和墙面留出来一段距离。

74.马桶釉面:希箭卫浴建议看马桶的质量,我们首先要看马桶的釉面,我们需要详细的看马桶釉面的光滑和细腻程度。

75.智能马桶的插座:这个在未来是一个发展方向,所以我们在装修的时候,需要在马桶旁边预留一个插座。

76.智能马桶or马桶or蹲便器:智能马桶还是上档次一些,使用也方便,所以优先考虑智能马桶。这个需要结合家庭的使用习惯。

77.马桶大小:千万不要选太小的,不然这样的马桶只能女士用,男士就用不了了,你懂的。

78.浴室柜:注意和地面留出来一个空隙,这样的话清洁卫生也方便,另外卫生间空间容易潮湿,所以也能够很好的避免浴室柜受潮。

79.台盆:优先考虑台下盆,台面清洁更容易。最好不要考虑单独的艺术台盆,清洁起来会非常的麻烦,尤其是在台盆和台面之间的地方。

80.镜柜:如果你需要更多的收纳空间,那么镜柜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在镜子的后面有更多的收纳空间,使用起来也方便了很多。

81.洗面台灯光装饰:可以考虑LED灯镜,或者镜前灯,因为我们可能考虑会洗脸、化妆,那么如果光线不好的话,化妆的时候会非常的难以把控。

82.防水:浴室柜的背面最好也做上防水,这样的话能够更好的避免浴室柜受潮。

83.地面设计:希箭卫浴建议地面做拉槽板,这样的话,四周有个凹陷的地方,能够起到缓解水流的作用,不至让淋浴房地面形成过多的积水,而影响我们洗浴的体验。

84.玻璃隔断:我们在选择玻璃隔断的时候要注意,尽量选择大品牌的隔断,如果玻璃隔断的质量比较次,那么在冷热交替的环境下,容易出现爆裂的情况,带来安全隐患。

85.浴霸:风暖还是灯暖,其实各有利弊。风暖更舒适,但是需要一定时间,小户型卫生间可以用;灯暖浴霸取暖更快,但是会刺激眼睛,尤其是家里的小孩。

86.通风:浴霸本身带有排风扇风扇就够用了;但是暗卫的话,需要另外选择排风扇。

87.防水:除了地面防水之外,淋浴房一般要求1.8米高防水;其余地面,要求0.3米高防水;另外就是浴室柜后面的防水。管路和地面接触部位,在施工之前,另外加一层防水。

88.闭水测试:希箭卫浴建议闭水测试至关重要,关系到你以后使用会不会漏水的问题。

89.插座安装防溅罩:卫生间有水雾,或者容易溅水,所以插座上都需要安装防溅罩。

90.水电上下层级:如果水电都走顶层的话,那么需要要求电路在上水路在下。

91.等电位联接线:这个容易被人忽视,它主要是防止静电,有了比没有好。

92.墙砖压地砖:这一个施工工艺相对于很多人来说也比较熟悉,有利于防水。

93.贴瓷砖:现在很多人贴瓷砖都用瓷砖胶,比水泥砂浆施工方便,而且粘接力更好,不容易空鼓。

94.美缝:这个也是非常必要的,美缝不仅仅能够起到填补砖缝隙的作用,而且具有一定的装饰效果,现在也是比较流行。

95.壁龛:有很多人被壁龛洗脑了,究竟要不要做,要看你家卫生间墙面的结构,不要去为了做壁龛,而另外砌一道墙。

96.卫生间地面坡度:希箭卫浴建议卫生间地面整体有一个斜坡,地漏处最低,这在后面验收的时候也非常重要。

97.绿植:最好的装饰品就是绿植啦,你可以选购一些喜阴性的绿植,那么放在卫生间里,会长得更旺,比如像绿萝,拖藤拖得很快。当然,其他绿植也可以。

98.二式分离:浴室+洗漱马桶间,最简单也是最节约空间的做法,最少应该只需要2㎡,只把浴室分离开。国内现在流行的干湿分离,就是这种了。不过洗完澡,还是湿哒哒雾蒙蒙一大片。

99.三式分离:浴室+洗漱洗衣+马桶间:三式分离占地面积最少可达5㎡左右,把马桶分出去,做到彻底的干湿分离。

100.四式分离:浴室+洗漱洗衣+马桶间+家务间:四式分离的卫生间占地面积较大,最少需要8㎡。真正的四式分离,卫生间的几个功能被彻底分离开。

五、核心武器:智能马桶

希箭智能马桶2019年双11京东销售全网第2,双12京东销售排名第1。见下图:

微信图片_20200218094728.jpg

截止2020年2月17日,京东累计评论数达2.6万条,比第2名九牧品牌多出0.6万条。京东、天猫、淘宝三网销售希箭智能马桶名列全网第1,并得到了湖南卫视《新闻联播》和各大媒体的广泛报道。

因此,在智能马桶这个领域,希箭卫浴是有一定的专业度和话语权的。希箭智能马桶事业部负责人说:普通马桶盖座圈遍布着我们肉眼无法看到的致病细菌甚至传染性病菌,人体长期亲密接触这些微生物,难免感染相关疾病。相比普通马桶的盖板,希箭智能马桶的盖板大多采用抗菌材质,大大减少了感染几率。

清洁功能,杜绝细菌滋生。希箭智能马桶自带臀部清洗功能,当即时加热的活水从喷枪内喷出,无需预先储水,使用后剩余热水自动排放,杜绝细菌滋生。尤其还可以避免小朋友如厕后贪吃,事后光洗手没有清洗干净,导致病菌传播。

更多详情,大家可以在“京东、天猫、淘宝”三大平台,搜索:“智能马桶”,点击累计销量,可以看到希箭智能马桶的详情介绍。为了保障更多家庭,疫情阶段购买“免安装”费用,价格低至2199元。

长按下图,可以购买!在希箭参与战疫的同时,我也呼吁在读本文的读者朋友,也能用实际行动守卫家人,支持希箭。企业在此至暗时刻,同样,也需要大家的帮助。

微信图片_20200218094739.jpg

六、公益捐赠

 国家有难,疫情无情,希箭作为一家有民族责任感的企业,如果国家有需要,希箭愿意向湖南、湖北各大医院捐赠智能马桶50台(资质齐全,公司统一备案审核)。光靠我们自身的渠道,无法明确各地具体的需求与情况,如果你了解到有医院需要我们的智能马桶,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带上产品免费上门安装。

微信图片_20200218094744.jpg

七、直播与团购合作

 疫情阶段,大家都被关在了“笼子”里,我们期待更多的抖音、快手大V,以及直播大咖与我们取得联系。其目的有三个方面:

1.我们将最新最科学的卫浴科普知识带给社会大众。

2.我们将最适合的产品,以一个合理价格介绍给大家。

3.疫情期间,希箭能够保障稳定货源。

其次,各大医院、单位、装修公司、设计工作室有团购需求,我们也愿意以一个有竞争力的价格,把最好的卫浴产品带给大家。

守护企业健康有军师,守护家庭健康有希箭。请有需要捐赠的医疗机构或展开直播合作的单位和个人,可详见公众号扫码与希箭品牌部负责人“周先生”联系。非诚勿扰!谢谢!本文信息量较大,未经严格审校,如有错字别句,敬请指正。(转自军师唐堂公众号)

~ END ~
评论(1)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