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帝朗卫浴:每个你,都是世间唯一
2019-12-18 14:24:00 作者: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个性定制”一词来源于法国的高级定制时装,它有一个专门的词汇——Haute Cou-ture.19世纪50年代中期,世界上第一家“Haute Cou-ture”时装店出现在巴黎街头;而后高级定制成为了只有香奈儿、迪奥等十几家顶级品牌才有资格生产的“梦幻时装”。

u=1583048469,2005770795&fm=26&gp.jpg

  如同时装一般,作为同样与人类关系最为亲密的卫浴空间,你我都见惯了市面如出一辙的工业制品,如何彰显自我,感受自我存在的独特性弥足珍贵。而卫浴空间个性定制化,是人们开始找寻,家居生活最契合自己的生活方式,也是守护你我灵魂私有空间的不懈追求。

  27年专注卫浴五金的帝朗卫浴坚信,个性定制,源于不同,终有一物,专属于你。帝朗卫浴,致力提升卫浴定制新高度,首发行业非标五金挂件--维奇系列、布鲁克系列,做自己的每个你,都是世间唯一,你的专属守护者--帝朗卫浴,我们一直都在。

DSC_9109.jpg

维奇系列--5大时尚色彩大师、长短有度 、百变有型


  自由色彩的选择,代表着多维度的绮丽心情,我的卫浴色彩,我做主

  非标定制的维奇系列,5大时尚金属色,颠覆浴室常规色,打破浴室常规金属铬用色,采用多彩的金属色泽,星闪铬色,低调雅黑、流金焕彩,臻金拉丝,红动一时,兼具怀旧美学和未来感的表达,注定是不凡的存在。不同金属色泽与质感的碰撞,瞬间柔化了金属的刚性,为家居增添许多鲜活的气息。

DSC_9193.jpg

  颜色多彩随心,尺寸长短随型。浴室或大或小,每个人的高低群落皆有不同的身型,以往是我们适应浴室,从今天开始,帝朗只希望,您的浴室只适合你。维奇独有长度随性定制,精致不留余地,让你在浴室来回之间,高低错落间,一切触手可及。

DSC_9640.jpg

  专属空间,释放自己,随性所欲,做你自己。维奇系列,独有的可旋转底座,玩转百变造型,设置了横行设置、一字冲天、八字发发、斜杠青年等不同造型,满足你在浴室空间的奇妙幻想,关上门,哪怕只有你一人,也能演绎世间百般精彩。

DSC_9263.jpg

超国标十级防护层,精选黄铜材质,从内而外,品质如一,精致倾心。

  细节彰显品位与风度,典雅气质,是对细节魔鬼般的考究。谁曾想到,一碟肥皂,如清水盈间,袅袅依人;漱口杯与牙刷架两两结合,完美融合;横竖自由设置厕所架,纵横之间,赐予你无限空间自由。

布鲁克系列 -- 格调生活,焕彩呈现

  做你自己,因为别人有人做了。--王尔德

  “彰显自我”已经不是一个简单的口号,付诸实践是时尚达人的不二选择,做最独特的自己,享受“专属”的服务,恰是你我梦寐以求的卫浴格调生活。

DSC_9606.jpg

  布鲁克系列,作为非标定制的又一精品系列,照旧延续了色彩不败,视觉不饶的色彩美学,五种多维金属色,还原多彩人生,恰到好处的轻奢感;可定制的浴室挂件,长短不一,设计有道,结合浴室生活哲学,人体工程学等实际应用,深深浅浅,是对你独有的温柔。

DSC_9497.jpg

  细节决定成败,精致的小物件反而蕴含着意味绵长的情调。一套恰如其分精致的挂件,就如装饰单品,在细微之处,不经意地流露主人的精致和风度。

DSC_9431.jpg

  无螺丝孔设计,精美细节,执着于每个细节,颜值不藏污;如丝电镀,光滑如丝般缠柔,高强耐腐蚀性,颜值功能两双全。


  不用礼貌客气的分享,不用假装慷慨的无所谓,这个世界,终有一事,属于你,你的“独一无二”,精致生活,不可比拟。你守护世界,帝朗卫浴,只想守护你这份唯一。

DSC_9460.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