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捷报 理想斩获“德国标志性产品设计至尊奖”桂冠!
2019-12-18 14:22:00 作者:徐倩 来源:中洁网 0

冬天已经到来,春天还会远吗?

当行业处在一片凛冬之时,有一个品牌却呈现一派欣欣向荣之色。在最后的12月发起冲刺,以10万套的订单量,为今年交上一份漂亮的市场“成绩单”。他就是理想卫浴

近日,理想卫浴捷报频传,再次站在世界设计的珠峰问鼎无上荣誉。凭借出色的设计实力,在素有“设计奥斯卡”之称的德国标志性产品设计奖评选中,成功摘得仅有1%概率的至尊大奖,实现中国淋浴房行业零的突破。

微信图片_20191218110434_副本.jpg

荣耀加冕 摘得设计“奥斯卡”至尊大奖

为了表彰优秀室内设计,德国“标志性产品设计奖”应运而生。作为设计界的奥斯卡顶级盛会,该奖项以评选标准苛刻著称。据悉,“标志性产品设计奖”的目标是为发掘和区分室内设计各个领域的最佳产品。该奖项对室内设计行业的所有公司及该领域的合作伙伴开放,它将室内设计和建筑有机结合,以此更好地支持融合的设计解决方案。在这一过程中,该奖项还充分了解了每项产品背后的故事,因其体现了产品的整体设计实践方式。

其中,更以至尊奖为最,这是“标志性产品设计奖”的顶级奖项,只有各组别中最优秀的产品才能荣获该奖。由理想卫浴设计制造的SW系列淋浴房新品,凭借极致美学设计理念和创新人性化设计脱颖而出,一举征服评委团,成功摘得德国标志性设计至尊奖,这是对理想卫浴在设计界的至高的荣耀加冕与认可。

据透露,2020年「创新室内」这个大类之下的至尊奖共有30个,其中卫浴这个子类别的至尊奖仅有6个,中国的理想卫浴与德国汉斯格雅均位列其中。近五年来,全球淋浴房行业获得该殊荣的几乎为0,理想卫浴甚至是第一个以淋浴房摘得标志性设计至尊奖的品牌,站在世界设计的珠峰,理想卫浴再次为世界淋浴房行业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1576649778(1)_副本.jpg

德国标志性设计至尊奖原网页

匠心制造 为原创设计助威

于理想而言,每一次创新就如同攀登阶梯,每一次攀爬,每一次打破传统枷锁,直至站在世界设计之巅,为中国原创设计呐喊助威。

荣耀的背后,这一切绝非偶然。

理想在技术上的匠心执着,源于其有个完美主义者同时又是“技术控”的掌门人危五祥。“好的设计是让淋浴房不但具备形式美更兼具内在美”,危五祥曾不止一次地强调,创新是理想领先行业的源动力。

实际上,理想卫浴每年在技术研发上的投入便占据总销售额的百分之四,说是行业之最也毫不为过。顶尖的研发团队,配备最先进的生产设备,为铸造精品、新技术的实现创造无限可能。

设计,让生活更美好。在理想这里,淋浴房不再是一件冰冷的功能品,而是蕴含智慧、情感,汇集品质、设计于一体的艺术品。

微信图片_20191218140546_副本.jpg

理想卫浴SW系列

每一份荣耀,都是他们对设计、对品质的不将就。

这一次,理想卫浴再添德国标志设计至尊奖,这是对理想卫浴创新研发实力的实力证明,更彰显了理想设计创新理念在行业乃至国际的领先地位。为中国设计赢得世界尊重,理想卫浴一直在行动中。

理想设计,理想工艺,让生活更具理想之美!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