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级质量大奖“专业户”|申鹭达助力“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
2019-11-29 19:54:00 作者:周琪 来源:中洁网 0 41

  2019年,我国正值建国70周年华诞。祖国各处洋溢着浓烈的爱国氛围,这是对国家经济高速发展的由衷致敬。70年的时间,我国经济基本完成起飞阶段的快速爬升,进入如今的巡航阶段,而这样的速度恰恰来自于我国制造业的稳扎稳打。诚然,“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已成为2019国家工作任务的重中之重。

  质量就是生命:仅2019年就荣获了6项国家级质量大奖

申鹭达卫浴荣获六项国家级大奖1.gif

  卫浴作为我国制造业的重大根基产业,“质量”自然也成了卫企的生命线。作为“全国十大水龙头之一”的申鹭达卫浴,自然肩负更多质量守护的责任与使命。恰如申鹭达卫浴总裁洪光明的办厂宗旨:“厂办就一定要认真抓质量、生产、管理等,质量就是申鹭达生命”。

全国卫浴行业质量领先企业_副本1.jpg

6项国家级质量大奖图一

  1978年,申鹭达从家庭工厂起步,始终注重质量节能环保生产。41年来,申鹭达载誉无数。仅仅2019年9月,申鹭达卫浴就荣获了6项国家级质量大奖,这是来自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4个部门的肯定。

全国卫浴行业质量领先企业_副本2 - 副本.jpg

6项国家级质量大奖图二

  这6项国家级质量大奖包括“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卫浴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卫浴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检验先进企业”、“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等。这些奖项是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长达3年的市场采买跟踪,经国家实验室评测,消费者的反馈等一系列评定得出的结果,是质量维度分量十足的国家级嘉奖。

  “重质量 抓环保”的企业基因 为行业带来数次变革

  数十年如一日,申鹭达卫浴始终将“注重质量节能环保”的理念当作企业的基因灵魂。申鹭达从选材到成品,从生产到组装,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不断优化质量管理体系,提升管理水平。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重质量 抓环保”的企业基因之下,申鹭达多次将企业标准上升为行业标准,国家标准。并参与起草制定了数个品类的国家标准。

  此外,2012年申鹭达通过“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CNAS)国家实验室认证;2019年11月,申鹭达卫浴几十款产品入选了政府采购网(入选产品需经过国家实验室严格的标准测试方能通过认证)。

  值得注意的是,41年来,申鹭达还为行业带来了几次革命,包括水龙头陶瓷片密封水嘴的发明,成为水暖行业的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变革,斩获“中国科技之光”进步奖;2008年亮相的数控恒温龙头,从根本上改变了水龙头的开关方式,堪称水龙头技术上的又一次革命;以及2010年,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发文,正式批准申鹭达建设“中国水龙头博物馆”……

  质量诚信标杆:带头助力“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

质量守护者!欧泰卫浴助力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962 - 副本.png

  尽管申鹭达已然诸多荣誉加身:“陶瓷密封阀水嘴的发明”、“推动南安卫浴产业基地快速成型”、“国家的名牌企业”、“全国十大水龙头之一”、“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卫浴分会第一任会长单位”,但是“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申鹭达卫浴深知,仅仅依靠一己之力并没有办法使得整个中国卫浴产业的质量得到坚实的守护。

  2019年12月5-6日,申鹭达卫浴总裁洪光明将出席“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这是我国卫浴界关于“质量”前无古人的一场盛典。它是由13+中国卫浴产区、16+行业协会,20+权威检测/认证机构、100+卫浴企业家、300+质量负责人、携手共同打造卫浴质量生态圈!

  申鹭达卫浴总裁洪光明表示,“申鹭达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好质量诚信标杆带头作用,让越来越多的企业、行业,加入“共创中国质量  建设质量强国”队伍中来,质量强则企业强,企业强则中国强!”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