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解读 >  正文
阿尔伯特工程篇:被300多家五星级酒店首选 他的秘诀是?
2019-11-15 15:53:00 作者:徐倩 来源:中洁网 0

提起阿尔伯特,首先想到的便是其浴缸产品。

岁月沉淀使之愈发强大,千锤百炼执作浴缸。浴缸实力派、品质捍卫者都不足以概括之。他们用四十一载的专注与专情,继续谱写着阿尔伯特与浴缸的传奇故事。

致力于为万千用户带来更美好的沐浴体验的阿尔伯特卫浴,为何备受国际国内五星级酒店的青睐?小编来为你解密!

微信图片_20191115151137_副本.jpg

实力:300多家五星级酒店首选

发展至目前,ARTO浴缸已成功进驻全球300多家五星级酒店,为享誉世界的W酒店、温德姆至尊大酒店、瑞吉大酒店、北京霄云路8号豪宅项目等高端项目个性化定制研发各类新品浴缸,赢得设计师、开发商们的高度赞许,而ARTO也成为五星级酒店及高端项目的首选品牌。

微信图片_20191115151524_副本.jpg

即使是当下,各地的五星级酒店依然会优选国际顶级卫浴品牌,国内品牌想进入五星级高端工程,可谓举步维艰。十多年前的深圳华侨国际大酒店的卫生间,其整体搭配几乎全部选用国际顶级卫浴品牌,其中坐便器、洗面盆选自德国威宝,龙头、花洒则选用德国汉斯格雅,浴缸则一直在挑选最好的国际品牌定制,由于五星级酒店对卫浴品牌的要求极其严苛,工艺难度也相对加大,即使是众多进口品牌也很难达到其要求。在经历多方打听之后,他们最终找到阿尔伯特。而ARTO也不负众望,用两个月的时间成功研制出定制新品,其精湛的工艺与时尚精美的造型令华侨城老总和香港设计师惊喜不已。

这是一次勇敢者的“冒险”,阿尔伯特再次以实力捍卫自己的浴缸实力派之名。

5_副本.jpg

渠道:得渠道者得天下

渠道即市场,近年来,尤其是当下住宅精装房政策的推进,如何拓展工程渠道已成为众多大品牌的“必争份额”。因此,阿尔伯特在工程渠道上更是持续发力。他们开放工程代理商的加盟门槛,并鼓励代理商开放社会化资源经济发展工程渠道。同时也动用全厂资源,以大力支持经销商的工程渠道拓展。

微信图片_20171008145726_副本.jpg

随着工程渠道的拓展,阿尔伯特也更加需要一支独立专业、持续高效的团队,不断地深入市场,结合区域性渠道变化,深挖与拓展ARTO工程渠道发展。定位清晰、战术明确,以更科学的体系管理布局,从而助力阿尔伯特逐步走上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四十一年的丰厚沉淀,阿尔伯特凭借超凡实力,在五星级酒店及高端工程中屡屡胜出,成功拿下一个又一个“香饽饽”。问及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突出重围,阿尔伯特的答案是:精工品质与人性化的创新设计是他们的突围之道,因为好的产品才是品牌的最佳代言人。

产品:人性化功能至上

2019年以来,阿尔伯特更加聚焦产品力、创新力的双核驱动。

无论是创新的简悦还是添悦系列,都是阿尔伯特致力于为普通家庭提供更人性化、更舒适、更便捷、更安全的浴缸解决方案。这一次,ARTO将目光放向家庭产品市场,他们为每一个用户家庭量身打造,专注用户健康体验,在使用产品过程中也能感受到阿尔伯特人匠心与用心。

从研发、设计到用料、工艺,每一次新品的诞生都是一款精品经历匠心雕琢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阿尔伯特担当着一个匠心制造师的角色。

微信图片_20191029113041_副本.jpg

阿尔伯特简悦系列

两款新品独创的便捷式隔离玻璃门,一专多能,可有效干湿分离,为泡澡和淋浴提供完美解决方案。让卫浴间这块小小天地,有了它的加入,亦能熠熠生辉。

新品选材都几近苛刻,选用英国Lucite(璐彩特)亚克力材质,设计感强,触感温润。精心打造亲子共浴,自带置物台和置物架,完美解决在帮孩子洗澡过程中的拿取物品手忙脚乱的窘境。给孩子预留了足够的洗澡空间,还预留了座位区,方便家长坐着帮孩子洗澡清洁,真正畅享欢乐温馨的亲子时光。

企业要想保持基业长青,需要时刻做好他们的创新命题。志存高远,以创新行江湖,阿尔伯特在前行的路途中不断精进自我,一路向阳而生。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