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杜菲尼双十一大促 智能马桶仅需2680元
2019-11-07 10:28:00 作者:陈雯婷 来源:中洁网 0

进入十月底,天气逐渐转凉,尤其北方的小伙伴早已裹上秋裤,套上棉服。在寒风瑟瑟的日子里,一切温暖的事物总是格外招人喜爱。

今年冬天,你还缺一件暖冬神器!正逢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这件神器价格也是格外美丽,杜菲尼DB1812智能马桶五大黑科技加持,仅需2680元,温暖你整个寒冬。

图片11.jpg

五大核心优势 全方位升级

据杜菲尼官方透露,今年双十一期间杜菲尼将联动全国终端门店开展大促活动,作为本次活动最大亮点,年度爆款产品DB1812智能马桶仅需2680元,杜菲尼全国专卖店统一售价。DB1812作为杜菲尼年度力作,依托五大黑科技加持,产品功能及性能得到全面升级。

图片1.png

更舒适:先进即热系统 温暖不等待

先进的即热式出水系统,可实现即开即热,无需等待,清洗过程,水温水压更可随心调节。

更稳定:进口元器件 稳定无意外

产品采用多种进口元器件组成,更加稳定的集成主板,DCS工控级设计,可实现独立功能模块分工协作,保证使用过程安全无意外。

更智能:人机交互 无线遥控抗干扰

先进的人机智能交互系统,2.4G无线遥控操控,抗干扰更强,360度操作无死角,随心掌控。

更安全:四重保护 为安全而造

四重安全防护更值得信赖,防触电、防漏电、防烫伤、防干烧,为用户提供全方位防护。

防触电:坐圈多重绝缘,加热管水电隔离。

防漏电:精密漏电保护插头,轻微漏电立即切断电源。

防烫伤:高精密温控系统,多重过温保护,杜绝高温烫伤。

防干烧:进口流量传感器,停水立即停止加热。

更卫生: 双管道分离 双倍洁净体验

人性化的双管道分离设计,臀部清洗和女性清洗,分别采用独立喷管,避免交叉感染,享受双倍洁净体验。

图片4.jpg

多重优惠抢先看 四大新品首亮相

本次大促为期半个月时间,除了“白菜价”的智能马桶,杜菲尼还重磅推出集赞送礼,超值套餐搭配、砸金蛋等多重优惠活动。届时,杜菲尼四款新品也将正式进入市场,为更多消费者带去全新的使用体验。

点赞送惊喜

转发朋友圈并集赞18个 送杜菲尼价值18元精美纸抽盒一个

转发朋友圈并集赞38个 送杜菲尼价值38元精美板凳一个

转发朋友圈并集赞68个 送杜菲尼价值68元电子秤一个

转发朋友圈并集赞111个 送杜菲尼价值111元好神拖一个

尊贵“11购”超值精选套餐

尊享“1111”套餐

DB1960N + DLL32656 = 1111元 (仅限双11当天,限量20套)

尊荣“11111”套餐

DP4975G + DB5118 + DLL32658 + DYJ803 = 11111元

买四赠四 另加赠:衣架、龙头、下水、软管

图片5.png

精彩不断 折扣连连

活动期间,客户自选套餐,两件商品享受9折优惠,三件商品享受8.5折优惠,四件商品享受8折优惠。

狂欢砸金蛋 100%中奖

双11购物狂欢期间,全国百万金蛋砸爆爽!

购物满3000元即可获得砸蛋机会一次;

购物满6000元即可获得砸蛋机会二次。

砸金蛋奖品上至大屏彩电、电冰箱净水器,小到高端乳胶枕等,参与即有奖。

衣物要分家,健康不分家

在活动期间凡订购智能晾衣机的消费者,杜菲尼将举行“买衣赠衣”活动,只要订购杜菲尼智能晾衣机就赠送儿童晾衣架。

图片6.jpg

图片7.png

不仅优惠多多,今年双十一大促期间,杜菲尼还重磅推出智能晾衣架、多功能花洒、智能坐便器、浮法镜片浴室柜等四款新品,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到杜菲尼全国门店进店体验选购。本次大促活动截止11月11日,错过等一年!快去就近的杜菲尼门店进店选购吧!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