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赋能终端·助赢销售|热烈祝贺辉煌厨卫2019年华北区域营销峰会圆满召开
2019-09-11 17:38: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辉煌厨卫 0

主画面.png

2019年9月3日至9月5日,辉煌厨卫2019年华北区域经销商营销峰会于雄安新区燕赵商务大酒店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会长、福建省水暖卫浴阀门行业协会会长、辉煌集团董事长王建业先生,辉煌厨卫公司副总经理黄木贵先生,辉煌厨卫公司营销负责人吴团社先生,辉煌厨卫公司净水器事业部监事长张德遵先生,辉煌厨卫公司市场部经理黄金榜先生,辉煌厨卫公司高级技术工程师陈香清先生,辉煌厨卫石家庄运营中心总经理王秀宗先生, 辉煌厨卫石家庄运营中心副总经理王艺杰先生,辉煌厨卫邢台运营中心总经理薛伟强先生,辉煌厨卫太原运营中心总经理洪金灿先生,辉煌厨卫内蒙古运营中心总经理洪水生先生,辉煌厨卫天津运营中心总经理王燕生先生,辉煌厨卫北京运营中心总经理陈炳坤先生,辉煌厨卫沧州运营中心总经理王胜军先生,辉煌厨卫沧州运营中心销售总监李彩虹女士,辉煌厨卫公司净水器事业部总经理何金妍女士,辉煌厨卫公司净水器事业部销售总监陈勇先生,以及来自华北区域的各位优秀辉煌经销商。

全场照片.png

峰会在辉煌集团董事长王建业先生的讲话中拉开帷幕。王董对厨卫市场的利好前景进行了阐述,他从智能卫浴热度不减、刚性需求热度不减、城镇化率加快、旧小区改造、农村厕改空间广大这四大层面,同与会辉煌家人进行了分享。辉煌厨卫正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未来公司将会把辉煌品牌打造成民族品牌,用高品质的产品,赢得消费者的喜爱。

王董讲话1(1).jpg

辉煌厨卫公司副总经理黄木贵先生在峰会上讲解了辉煌品牌2019年上半年运营报告。通过对品牌推广、渠道建设、产品研发、工程案例、营销活动等五个维度分享了辉煌取得的成绩。辉煌厨卫的核心是希望能够在未来传统终端渠道越来越艰难的时代下,去赋能给广大的辉煌经销商,实现销量倍增。

黄总讲课.png

“得终端 得天下”作为一直被各大品牌注重的终端渠道营销,也成为此次峰会的亮点。辉煌厨卫公司营销负责人吴团社先生分享了建材市场终端营销的当前趋势,厨卫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已经从以前的厨卫单品购买转变成厨卫空间整体解决方案的转变,营销方式也将随即改变。品牌诉求与消费者产生共鸣,主动贴近用户需求将是未来辉煌终端的发展方向。

吴总授课.png

辉煌厨卫公司高级技术工程师陈香清先生从体验化营销开始,为现场的辉煌经销商展示了由公司精心研发的三十多款营销道具,详细的分享了每种道具在终端如何应用、应该匹配什么样的营销话术以打动消费者。随着8090后消费的升级,对产品风格的偏向需求,对空间功能的定制需求。在现场,陈工发布了2019年新品,从定制浴室柜到系列化卫浴风格产品、到智能空间的功能应用等等。未来辉煌也将继续发挥强大的研发团队实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继续研发高品质卫浴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907141830.jpg

从1988年到2019年,公司经过30多年的不懈努力,如今的辉煌集团销售网络遍布国内外,生产和销售的产品已包括了各类水龙头、五金挂件、卫生陶瓷、浴室柜、淋浴房、花洒等厨卫一体化的系列产品。公司在2017年提出了品牌多元化发展战略,开始向净水器项目方向发展,形成了以厨卫、净水器、管道、厨电四条产业为主的四轮驱动公司发展战略,从2017年到2019年取得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现场由辉煌厨卫净水器项目部销售总监陈勇先生分享了辉煌净水器项目的全新布局以及核心优势。

1567837351(1).png

金九银十,为打好此次十一营销战役,此次由总部直接让利到全国终端。伴随着激昂的背景音乐,现场由辉煌厨卫公司市场部经理黄金榜先生发布了辉煌厨卫2019年十一订货政策。台下经销商们面对公司直接让利给到各地经销商的政策及主持人的现场互动,经销商们争相下单订购,现场氛围反应热烈,订货会得到了圆满成功!

订货1.jpg

“赋能终端,助赢销售”是辉煌厨卫对未来建材家居营销的探索,更是对未来终端营销模式的深度解读。辉煌厨卫将整合更多的第三方合作伙伴,为全国各地的辉煌经销商提供“新零售时代”下门店运营解决方案,助力辉煌取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合影.png

会议精彩瞬间

经销商分享.png

图片5.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