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赋能终端 助赢销售|热烈祝贺辉煌厨卫2019年河南区域经销商营销峰会圆满召开
2019-08-30 14:39: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辉煌厨卫 0 6

2019年8月19日至8月21日,辉煌厨卫2019年河南区域经销商营销峰会在郑州西泰山旅游风景区中山公馆酒店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辉煌集团董事长王建业先生,辉煌厨卫公司副总经理黄木贵先生,辉煌厨卫公司营销负责人吴团社先生、辉煌厨卫市场部经理黄金榜先生、辉煌厨卫高级工程师陈香清先生、辉煌厨卫河南运营中心总经理汤红亮先生、辉煌厨卫河南运营中心销售总监李可先生、辉煌厨卫河南运营中心财务总监刘诗来先生、以及来自河南区域的各位优秀辉煌经销商一同参加了此次营销峰会。

多元化战略满足一站式需求    

“一系列的国家政策和举动告诉我们——未来建材行业市场潜力还十分巨大!所以集团公司这几年从以前的卫浴产品延伸到厨电、净水器等产品,从整体卫浴品类扩大到小五金卫浴,形成厨卫一体化,乡镇渠道深度开发等举措以满足广大消费者一站式选购的需求。”在发表讲话伊始,辉煌集团董事长王建业先生阐述了公司多元化发展的战略。

多渠道赋能实现终端业绩倍增   

辉煌厨卫公司副总经理黄木贵先生针对公司2019年上半年运营情况做了总结报告,而后详细讲解了未来公司将从电商、工程、家装等多个渠道给到终端门店的赋能方式。下半年,公司将从品牌传播、终端促销活动、销售帮扶等各方面进行重点打造,实现全国终端门店业绩倍增。

3 (2).png

多频次专业培训打造超级门店   

辉煌厨卫公司营销负责人吴团社先生以一个终端门店销售公式:销售量=进店量*落座率*成交率*客单值开启了销售培训,课程主要针对如何提升销量公式的四个部分进行了一一分享。现场频频发出热烈的掌声。吴总表示:未来公司将以培养打造一批专业的超级店长为目标开展多场店长特训会。

3.png

多种营销道具助力门店销售    

下午,辉煌厨卫公司高级技术工程师陈香清先生,通过公司开发的三十多种营销道具,设置《一看二比三演示四签单》课程培训,以看得见的品质来进一步传达辉煌产品的研发理念及高品质卫浴精神。随后陈工向经销商带来辉煌厨卫公司年中新品上百款产品详细介绍。

4.jpg

销售成交十二大策略   

由辉煌厨卫公司河南运营中心销售总监李可先生为我们带来河南运营中心上半年工作总结。通过四代门店成功案例的分享,积极提升了新老经销商重新装修店面的信心,并且李总还为分销商带来终端店面成交的十二大策略,非常有效的鼓舞了河南区域经销商。

5.jpg

颁奖仪式  

站在八月,回望过去,半年的时间有太多的感动与故事;

站在八月,期盼未来,未来的时间有更多的希望与梦想!

辉煌厨卫2019年河南区域营销峰会颁奖仪式在激昂的音乐中拉开了帷幕。辉煌厨卫公司市场部经理黄金榜先生现场公布了获得2019年最佳团队奖及最佳形象店面的优秀经销商。

最佳形象店面奖

颁奖12.jpg

最佳团队奖

颁奖互动.jpg

颁奖互动

订货现场排名.png

订货会排名前三名客户合影

合影.png

会议大合影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