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凝聚新力量 合力新突围 2019航标卫浴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2019-08-21 23:21:00 作者:陈雯婷 来源:中洁网 0 31

2019年8月20日—21日,以“合力共进 逐梦前行”为主题的2019航标卫浴全国经销商大会于漳州万达嘉华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旨在总结回顾2019上半年航标所做成绩,展望部署2019下半年市场发展战略。

图片1.png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领导有:航标卫浴董事长肖智勇、副总裁肖秀丽、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慧敏、生产中心副总经理杨秀英、国内营销中心销售总监赵振红、品牌总监黄根茂、大客户总监陈四能,航标卫浴整体卫浴项目合作方日本积水集团代表陶塔娜、航标卫浴整体卫浴项目代表Jacky,以及航标卫浴国内营销中心产品部、电商部、客服部,生产中心万佳二厂、开发部、品保部等负责人出席大会,与来自全国的航标优秀经销商代表及新浪家居、中洁网、腾讯家居、凤凰网家居等媒体嘉宾齐聚一堂,共襄航标年度营销盛会。

回首过去:

2019上半年航标销售业绩同比实现高增长

图片3.png

“上半年,航标销售同比去年同一时期,取得了较高增长水平的业绩表现。”在发表讲话伊始,航标卫浴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慧敏以航标上半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做了个漂亮的开头。针对航标卫浴2019上半年营销工作,王慧敏女士做了主题工作报告。上半年,航标面向全国各个区域密集开展终端促销活动,以及多场大型招商活动,其中山西、河北、安徽以及湖北等地区表现尤为活跃。再高明的营销方式也离不开优质产品的强大根基,2019上半年航标进行了年度首轮新品发布。包括航标卫浴自主研发的挥手感应马桶、纯平智能一体机WZ2601/2、超强收纳的FG25系列浴室柜及性价比更高的淋浴房等诸多新品。处在整个行业不景气的大环境之下,航标卫浴仍是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正如王慧敏女士所言:“事情总是靠人去做的,只要方向对、方法对,就能取得理想的发展效果”。

全渠道打通 以小型工程项目为突破点

图片4.png

航标卫浴销售总监赵振红做《2019航标卫浴市场与销售策略报告》。他强调:“越是市场不景气,人越能发挥主观能动性,争取更多的机会。”上半年航标卫浴针对终端市场做了多场招商活动,基本覆盖全国各个区域。今年公司对于市场的拓展布局是花了大力气的。2019下半年,航标还将根据市场情况、各区域实际需求、公司发展大方向做更多的活动建设。此外,近年来工程项目可作为重要突破点,经销商要把当地人脉关系利用起来,推动当地小型的工程项目建设。

全面上线门店新风格 占领终端形象制高点

图片5.png

2019年,航标卫浴全面更新终端门店形象、平面视觉系统等一系列形象视觉传播系统。航标卫浴品牌总监黄根茂表示,“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是航标卫浴目前及未来发展的品牌新路线和主调性,在品牌形象输出方面,航标将紧跟发展潮流和时尚趋势,迎合新兴消费群体。在视觉形象、产品及推广等方面,设计风格向国际层面靠拢,更加前卫时尚。在产品推广方面,航标近期对主推产品进行视频和平面视觉系统等全方位的包装,让产品在终端销售中更加直观生动,助力销售提升。最后他总结到:2019下半年,航标将争做当地最好的门店,做终端最好的形象!

展望未来:

2019年度新品全球首发

图片6.png

航标卫浴国内营销中心产品部负责人吕新华主持2019年度新品上市发布会。他表示,2019年航标进入创造自主创新时代,不断加大产品的研发设计投入力度。仅2019年,航标发布多款坐便器新品。哑黑连体坐便器产品,是航标全新研发出的行业首款哑黑喷釉坐便器产品,功能更加齐全,性能更加稳定可靠,实乃颜值与实力并存。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4年,航标便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发觉到哑黑形象的市场潜力,当年便启动“哑光釉”技术研发试验,历时4年时间,终于在2018年投产试验,2019年正式大规模面向市场发布。除了座便器、浴室柜产品,2019年航标还发布了淋浴房、五金挂件等多品类新品。本次新品亮相,均将采用空间组合的效果呈现,更加贴近真实场景,产品展现的效果更加到位,彰显出大牌的品质感。

图片7.png

引入“进口”品牌 打通国内外销售通道

长期以来,航标航标产品销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通过国际认证标准,品质受到国外消费者的认可。未来,将围绕“Bolina航标”加大自主品牌的建设。凭借资深独特优势,航标与北美知名品牌“Western”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成为“Western”品牌在中国(含港澳台)区域的唯一代理商,进行双品牌运作模式,拓展国外市场的同时,更为国内市场工程项目的发展赋能。

联合日本品牌 共同发力整装卫浴

图片8.png

正所谓“志同道合者方为谋”,航标卫浴与日本知名整体卫浴制造商积水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在日本整体卫浴普及率99%的大环境下,日本积水集团掌握着成熟的整体卫浴操作方案,未来积水集团将强势加持航标卫浴,共同发力中国整体卫浴市场。航标深知,只有站在市场发展的制高点,才能在风云变幻的复杂市场环境中掌握主动权。据航标卫浴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慧敏女士介绍,航标的工厂规模、产能及管理模式,对于拓展工程项目具备明显优势,更有利于航标开辟出不同于传统渠道的全新销售模式。在接受采访时,她向记者透露到,与日本积水集团取得合作不久,航标便已接到部分工程项目,未来还将会有更多大规模的工程项目。

接轨潮流 发力短视频营销

随着移动终端的普及和网络的提速,短平快的大流量传播内容逐渐受到大众的青睐,短视频便是当今时代表现尤为活跃的传播形式。也正是因为其受众面积之广、影响力之大的优势,短视频成为了各大品牌竞相追逐的行业发展新风口,每一位入局者都时刻准备着在这一风口上打一场漂亮的内容营销之战,航标亦是如此,并已付诸行动。时下,航标已与相关专业团队积极沟通协商,从积累粉丝量、自建流量池,到通过短视频实现销售变现等多个方面,展开全系列的深度合作。未来,一个充满活力的、年轻的航标形象将呈现在大众面前。

给力上线政策新支持 打响国庆终端促销战

图片9.png

在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行业营销高峰期,航标将组织举办多重让利促销活动。市场活动策划部经理柳婷发布国庆全国终端联动活动方案,详细解读2019国庆活动政策。从国庆活动期间的宣传广告形象、参与活动的产品介绍、活动期间定价策略等活动前后期的一些列操作方案,航标企业方为终端经销商做了详尽的促销攻略。

图片10.png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议程结束之后,航标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家人们以及到场的诸位贵宾,准备了精彩绝伦的颁奖晚宴。与本次全国经销商大会一样,颁奖晚宴亦非简单的宴饮,其中包括文艺节目表演、全国优秀运营中心的颁奖、年度十佳经销商的颁奖,以及奖品丰盛的抽奖环节。作为一年一度的企业盛会,2019航标卫浴全国经销商大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图说2019航标卫浴全国经销商大会精彩瞬间】

图片11.png

航标卫浴董事长肖智勇在颁奖晚宴上作战略指示,提出“改变创新、等待时机、突破困局、共创辉煌”十六字方针,为航标卫浴下阶段发展指明营销战略新方向。

图片12.png

航标卫浴战略顾问薛隆基在晚宴上作营销之道分享

业内资深讲师、营销实战专家作“主动营销 业绩为王”主题培训

会议精彩瞬间

航标经销商参观企业厂区、全新形象升级展厅

图片21.png

年度优秀运营中心颁奖仪式

图片22.png

2019年度航标卫浴十佳经销商颁奖仪式

晚宴精彩文艺表演

中洁网专访航标卫浴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销售总监

图片27.png

全体与会人员大合影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