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加华智能浴室柜,让时间慢下来,享受生活的精妙
2019-07-19 11:12:00 编辑:蒋雅萍 来源:中洁网 0

走入浴室,卸下一身沉重,让身心放松,闭上眼晴,一边听着音乐,一边让流水在肌肤上流淌,让紧张情绪放下来,默默地听着流水与音乐,心情也慢慢从焦灼与烦躁变成平复。

1.jpg

美加华智能浴室柜,让时间慢下来,让你享受到生活的精妙。

2.jpg

内置MP3、LED时间显示

美加华智能浴室柜,蓝牙、MP3连接。让音乐在浴室时间停驻,成为你补充能量,继续前行的武器。随着音乐充盈浴室,闭上双眼,侧耳聆听音乐流动的美妙,用心品味音符滑动的玄妙,感受世界的美丽与美好。内心不再有过多的忙乱与纷挠,让生活在此刻变得平静。

美加华智能浴室柜,具有LED时间显示,时刻提醒着时间的变化与流逝,让你化妆与沐浴更加从容。

3.jpg

镜面防雾,让镜前纤毫毕现

一般人进入浴室或者在化妆过程中,总有不知不觉让时间流逝的毛病,而LED时间显示,则时时刻刻地提醒时间的变化,让你不再有约会而迟到的尴尬。

一般浴室镜容易充满水汽、热气迷蒙,无法照见真切的,美加华智能浴室柜镜面防雾设计,轻松解决浴室起雾问题,还你在沐浴当中,清晰美丽真实的界面。

4.jpg

温度显示,让你从容把握沐浴时间



一般的浴室都是会随着沐浴时间过长,热水与温度而下降的,这种情况特别在天寒地冻的冬天尤为明显。

美加华智能浴室柜,温度显示。可以让你从容把握沐浴时间,避免受寒着凉。从细节出发,关注生活品质,提升你的生活幸福感,是你的生活当中的一款完美搭档。

5.jpg

让生活慢下来,才能看到生活的真切,生活才能美起来!

美加华
佛山市美加华陶瓷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是生产“MICAWA”美加华高品质卫浴及家居配套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企业,生产产品品类涵盖卫生陶瓷洁具、浴缸、淋浴房、浴室家具到水龙头、卫浴配件共六大类, 其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及企业综合实力稳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