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何以为佳?你与“智能马桶”适配度测试
2019-07-12 15:33:00 编辑:徐玉苗 来源:中洁网 1.3w 0 57

导语:想选一款智能马桶,提升下家里卫生间的level,可“智能马桶”这块知识点是不是触及到了你的盲区?扫“盲”计划正式开启,让你找到适合自己的智能马桶。

图片1.png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jieju.cn/special/2019ahxfz/

Part1:“多功能”选择恐惧症

智能马桶在解决人类健康、提升舒适度等方面下足功夫,多种功能应运而生。一般智能马桶基本拥有以下几个功能,你可以根据使用者的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产品:

①座圈加热 ②妇洗功能 ③按摩冲洗 ④暖风烘干

⑤智能除臭 ⑥自动冲水 ⑦自动翻盖 ⑧喷头自洁

Part2:给你的TA专属宠爱

图片2.png

家有老人

很想给家里添置智能产品,可是又担心高科技产品给老人带来的操作影响。苦恼着是不是要舍弃时,殊不知其实是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哦!

图片3.png

智控旋钮

老人家对于智能产品的掌握总是会显得吃力,易上手的智能产品才是合适他们的。安华卫浴睿智i20创新的旋转智控侧键,只需旋转不同方向就能实现不同功能的操作,简单易操作。

图片4.png

家有孕妇

心疼家里准妈妈的辛苦,也希望能够尽可能的给予她更加舒适的家居环境。根据她日常的特殊需求,你觉得自家的卫生空间适合她吗?

图片5.png

自动翻盖

准妈妈,特别是到了后期她们总是容易起夜,一款合适的智能马桶对于她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安华卫浴睿智i20,可以自动翻盖、自动冲水,让孕妇免于弯腰,减少压力。

图片6.png

关爱男性

"优秀”的家庭总是会面面俱到,连宠爱都是相互的。你关心着我的生理期,我也想为你考虑如厕习惯,你是否忘记考虑家里男性的生活习性呢?

图片7.png

脚踢冲水

如果你家里有一个特别爱玩游戏的他,选择有语音识别功能的的睿智i20,可直接通过语音操作来实现功能,给他贴心的玩爽感受。还可以选择脚踢冲水功能,让他的日常也能感受你的宠爱。

Part3:在使用过程中你是否还有这些担忧?

1、卫生间干湿不分离,用电安全吗?

安全,安华卫浴智能坐便器防水等级为IPX4,即180°的旋转喷淋水冲洗测试。机芯本身有做防水处理,并且安装有漏电保护插头。可防止漏电、触电事故的发生。

装修时一定要确保家里的供电是有效接地的,卫生间智能坐便器所用的插座要安装防水盒,不要有意的用花洒直喷烘干出风口、喷枪出口及明显的机芯通孔等。

2、加热烘干会烫伤吗?

不会,安华卫浴智能坐便器烘干的温度最高设定不超过62℃,且多档可调,如用户觉得风温过高,可通过遥控器调低档位,到合适的温度。在安全设置方面,温度过高时温控器会跳开,切断电源,停止加热烘干。

老人、小孩或者身体感知存在缺陷的残疾人士,在使用产品时最好有家人的陪伴。

3、喷头水清洗干净吗?

图片8.png

干净,家庭用水水质本身符合国家饮用水标准,安华卫浴产品在清洗水前端配置净水过滤装置,产品喷头每次使用时和使用完后都会进行自洁,高配型号喷头还有紫外杀菌装置,保证喷头的卫生。

4、售后维修怎么办?

图片9.png

凡是在正规渠道购买安华卫浴产品的都负责送货安装;关于售后问题,安华卫浴倡导感动365服务,全心为消费者着想,以提供超乎消费者期待为标准,提供优质产品和全面服务,让消费者不仅满意,而且感动。

图片10.png

经过这次关于智能马桶的扫“盲”测试,您是否已经钟爱上了这款男女老少都能完美考虑,高情商、高智商且“面面俱到”的安华智能马桶

安华卫浴
上榜理由:2002年创建,拥有佛山顺德、佛山高明、肇庆四会、韶关南雄、江西景德镇、山东德州六大现代化生产基地占地面积6000多亩;年产各类高档陶瓷洁具350多万件,淋浴房、浴缸、龙头、浴室柜等卫浴设施300多万套,1500多个营销网点遍布全国。自主研发出先进的洁净技术体系,拥有10多项核心技术,数十项产品设计专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