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首个全卫定制展丨“中国全卫定制代表力量”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2019-07-10 16:14:00 编辑:蒋雅萍 来源:新卫浴网 144 0 8

2019年7月8日,首届“中国全卫定制代表力量”奖颁奖典礼于中国首个全卫定制展2019中国建博会全卫定制展开幕式上盛大举行。

首届中国全卫定制代表力量奖由广东省卫浴商会定制专业委员会、中国建博会 强强联合,旨在为行业树立一批中国全卫定制标杆力量,打造行业顶级影响力,推动行业发展变革,共创全卫定制创新成果。

1.jpg

中国建博会总经理陈旺辉,广东省卫浴商会党支部书记韩燕伟,广东省卫浴商会会长沈祥春,广东省卫浴商会定制专业委员会会长、欧派卫浴总经理张劲松,广东省卫浴商会秘书长张书儒,广东省卫浴商会执行秘书长兼定制委秘书长许加富,广东省卫浴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新卫浴网总编江彩霞,以及东鹏整装卫浴营销总经理姚峰、市场中心总经理林丽妮,箭牌卫浴品牌推广经理黄国丽,浪鲸卫浴品牌总监林学舟,心海伽蓝全卫定制董事长张爱民,米洛斯定制总经理叶国辉,普乐美卫浴副总裁樊总,金牌卫浴总经理曾小羚,瑝玛卫浴董事长魏启超,民洁卫浴副总经理阮超生,雷乐卫浴总经理邱显才,昆斯伍德总经理许文锋,浴邦卫浴总经理戴建文……等众多全卫定制品牌大咖齐聚,及来自全国各地定制家居行业协会秘书长、媒体代表等一百多位嘉宾共同见证了首届中国全卫定制代表力量奖的盛大发布。

2.jpg

广东省卫浴商会秘书长张书儒表示,从1978年出发,中国经济走过波澜壮阔的四十年,改革进入深水区,四十年长跑,道路漫长而困苦;但总有一群人,在拓荒路上披荆斩棘,砥砺奋进,扛起变革的旗帜  定义行业标杆;  见证,更影响着,推动着时代的变迁。他们是未来时代的报时者  ;更是未来经济的造钟人。他们是这个时代的探路者  是每一个勇当先驱 、让梦想掷地有声的行业先行者。

 对于全卫定制的拓荒者、探路者们,今天,我们将把所有的敬意献给他们。大会公布了首届中国全卫定制代表力量奖获奖品牌名单:(获奖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东鹏整装卫浴,浪鲸卫浴;箭牌卫浴,欧派卫浴,金牌卫浴,普乐美卫浴,米洛斯定制; 唯可卫浴,心海伽蓝全卫定制;民洁卫浴,瑝玛卫浴,蒂高卫浴,昆斯伍德厨卫;浴邦卫浴,雷乐卫浴。

广东省卫浴商会秘书长张书儒,中国建博会总经理陈旺辉先生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发了荣誉牌匾和证书。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