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康丽洁战略升级发布会暨新零售模式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9-07-10 08:57:00 作者:陈敏 来源:中洁网 150 0 5

7月8日,第21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琶洲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康丽洁携荣耀新品惊艳亮相建博会现场!

图片1_副本.jpg

作为中国卫浴百强企业,康丽洁历经12年的沉淀,始终风雨兼程,在不断创造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实现了品牌建立与成功转型。此次参加建博会,康丽洁更是荟聚独家设计精品,火力全开!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3_副本.jpg

图片4_副本.jpg

康丽洁参展产品

7月8日下午17点,值第21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开幕之际,2019康丽洁整体卫浴战略升级发布会暨双向引流新零售模式研讨会,在广州科尔海悦酒店盛大举办。出席活动的有康丽洁董事长陈春晖、康丽洁总经理陈春华、中建永盛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庄永盛老师、万穗空间设计总经理万庭锋、克莱帝董事长蒲兴奇、百居易董事长王宏、中洁网总经理陈燕玲、卫浴新闻总经理助理凤美霞,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汇聚一堂,共襄盛典。

图片5_副本.jpg

康丽洁陈春晖董事长

图片6_副本.jpg

康丽洁陈春华总经理

图片7_副本.jpg

中建永盛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庄永盛老师

活动由康丽洁整体卫浴七大维度全面升级发布会、双向引流新零售模式研讨会、康丽洁全国家人一年一度年中盛典、国内知名终端打造营销大师庄永盛老师关于单品牌如何三年突破500万的分享讲座等几个部分组成,亮点多多、收获满满。

图片8_副本.jpg

康丽洁陈春华总经理介绍品牌全国市场规划,为康丽洁未来发展定下主基调,为参会的经销商和代理商注入信心。

图片9_副本.jpg

万穗行业空间总经理万总介绍康丽洁SI的升级,其全新推出的SI采用新工业风设计,紧跟潮流,让人眼前一亮。升级后的康丽洁整体卫浴配套齐全,各品类款式多样,不断有表现抢眼的新产品上市,并拥有超值性价比。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点环节,双向引流新零售模式研讨会将从线上活动、线上线下互动、大小店合作共赢、大数据精准分析等多个方向探讨该模式的竞争优势,以带领加盟商发展创富。

如与大平台合作,为消费信任背书,提高成交率;利用爆品引流,以降低获客成本,提高复购率;通过主流产品扛价,大幅度提高毛利率;线上线下双向引流,大幅度提高进店数;同步活动,快速提高曝光率;小店拉大店,大幅提高客单值;借助大数据精准分析,确保产品更新率,提高进店留驻率等。

图片10_副本.jpg

活动邀请国内知名终端打造营销大师庄永盛老师分享“单品牌如何三年突破500万”的经验,如果说双向引流新零售模式是实现业绩倍增的指导思想和操作宝典,那庄永盛老师分享的内容就是最真实的经验,包括很多细节上的操作,几乎是手把手教加盟商如何在三年内实现销售业绩突破500万。

在这个流量为王的时代,谁能标新立异,成为目光聚焦、人群聚集的亮点,谁就能在消费升级的加速赛道中赢得主动权。据了解,康丽洁将为加盟商提供全面支持帮扶,助力地级市3年突破500万,并向加盟商郑重承诺,属于质量问题可先赔付再退款,以确保销售无忧。

图片11_副本.jpg

康丽洁销售部经理

随后,康丽洁销售部经理上台讲解加盟政策,将活动推向高潮,代理商纷纷抓住商机,现场刷单签约超三千万,一个个充满幸运的金蛋砸开,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场面十分火爆。

图片12_副本.jpg

图片13_副本.jpg

现场签约盛况

之后,陈春晖董事长向大家祝酒,晚宴正式开始,陈董事长欢迎在座代理商加入到康丽洁的的大家庭,预祝大家共同迈进康丽洁卫浴引爆全国市场的征程。

图片14_副本.jpg

康丽洁陈春晖董事长

图片15_副本.jpg

最后,康丽洁陈总现场为代理商颁发区域保护牌匾,未来,康丽洁卫浴也必将以勇者的精神给广大客户带来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与保障!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