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意中陶卫浴空间定制,让孩子独立空间与父母放松天地二者兼得!

意中陶卫浴空间定制,让孩子独立空间与父母放松天地二者兼得!

时间:2019/06/14 19:33:00 来源: 编辑:徐玉苗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家中萌娃逐渐长大,

开始需要自己独立空间?

但作为父母的你们却担忧,

为孩子打造儿童浴室后,

会失去自我的放松天地?

微信图片_20190614191935.jpg

意中陶卫浴空间定制先行者,根据元气之家的特点,在浴室空间设计时,通过空间规划与巧妙的功能定制,同时兼顾主人及孩子的生活习惯和身体特征,将孩子独立空间与父母放松天地融合。

双盆双龙头,满足日常基础需求

家长们都知道,当你与孩子共用一间浴室时,会出现混乱,这个问题在匆忙的早晨会尤其突出。

双盆双龙头设计,让孩子和家长可以同时洗漱,并互不影响,减少家长早晨的等待及服务孩子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614191940.jpg

意中陶在产品功能定制上,不仅满足孩子浴室使用基本需求,更深入挖掘出父母所忽略的隐形需求。

想知道是什么?那么请你试着蹲下来,站在孩子的角度去看浴室。

你就会发现有很多家具都太过高大!我们熟悉的浴室柜、毛巾架对于孩子而言都是“巨人”,所以“降低”家具高度很有必要。

儿童安全登高凳

公共卫生间的低位洗手盆,对于洗手的孩子来说是便捷的,但这对于家庭浴室来说并不实用。

意中陶在浴室柜中增加折叠登高凳,折叠凳翻出,有助于小孩到达洗手盆的高度。不用时隐藏即可,便捷且不影响浴室美观,更不影响家长对于浴室的日常使用。

微信图片_20190614192700.gif

儿童折叠登高凳

方便拿取的童趣挂钩

趣味挂钩,既是挂钩又是装饰。以明快色彩,及简单的图形搭配,碰撞出童趣打破浴室空间的单调。

意中陶根据孩子身高进行调整,将挂钩布置在适中的高度,把物品放在孩子够得着的位置,方便了孩子的拿取,降低孩子踮脚取物风险。

微信图片_20190614192240.jpg

易于使用的储物空间

几个简单有趣的小抽屉,构成了孩子秘密空间。这个空间并不一定需要很大,但一定只能是专属孩子的,只能放孩子的物品。

意中陶根据孩子身高,设置于浴室柜的下方,适合孩子随时独立使用。明确空间主权,让孩子产生负责自己空间的独立意识,同时保证家长的储物空间不被扰乱。

微信图片_20190614191958.jpg

意中陶专注卫浴空间定制,根据用户需求,定制功能性产品。便轻松解决万千家庭的浴室烦恼。我们从不做完美的浴室,只做符合用户需求的浴室。无论你有多少关于浴室的奇思妙想,在这里总能找到实现的方法。这就是意中陶全卫定制的魅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