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9上海厨卫展专题 >解密赛道阀芯上海展“创新”新品全景图
2019上海厨卫展

解密赛道阀芯上海展“创新”新品全景图

时间:2019/05/31 10:53: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纪晶晶、周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IMG_7591 - 副本.JPG

  2019年5月27日,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美称的第24届上海厨卫展(KBC)正式拉开序幕。据官方数据显示,今年参展商数量多达1290家,同比去年的1134家,上升了12.1%,为国内卫浴交易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而西班牙赛道阀芯成为这针强心剂中的重要一份子,创新产品震撼亮相 “上海滩”新国际博览中心W3C87馆。

IMG_8245 - 副本.JPG

IMG_8230 - 副本.JPG

  在展馆中走一圈,其现场挤满了国内外观展商,他们频频对赛道的产品竖起拇指点赞,有鉴于此,中洁网记者专访了赛道阀芯总经理Ramon Guixà先生。

IMG_8288 - 副本.JPG

  中洁网:上海厨卫展自1996年开办至今已逾23个年头,作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本届展会聚集了海内外上千家家居厨房卫浴等一线品牌参展。请问,对于1984年就创立的西班牙赛道而言,这是第几次参加上海展? 持续亮相上海展的主要原因是什么?您觉得参加上海展会对于赛道的意义是什么?

IMG_7618 - 副本.JPG

赛道销售总监董记月先生在介绍产品

  赛道Ramon Guixà:对于2001年就进入中国市场的赛道,这是第15年参加上海展了。上海展对赛道非常重要。首先,观展的人很多,存在很多合作的机会;其次,上海展是一个可以很好地展示赛道品牌和创新产品的品台。

  中洁网:今年,赛道以“持续创新:改变未来”为主题参展,请问这个主题的设定传递出什么深意?展馆设计和本次参展的产品是如何体现这个主题的?

IMG_8135 - 副本.JPG

  赛道Ramon Guixà:今年,赛道以“持续创新:改变未来”为主题,是因为“创新”非常重要。客户经常需要新的产品去支撑营业,作为供应商我们则需要协助他们创新产品、调整价格,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创造革新的生活方式。

IMG_8137 - 副本.JPG

  在今年亮相的产品中,TOP35阀芯、28mm阀芯以及新系列的镜像阀芯,都充分演绎了“创新”这一主题。

IMG_8141 - 副本.JPG

Summum系列优质恒温水系统

  中洁网:去年,赛道的Summum系列优质恒温水系统艳压展会全场,引得国内外很多阀芯同行的关注,请问,今年赛道亮相了哪些产品,主要推出的新品是什么?新品有何亮点?

  赛道Ramon Guixà:今年赛道主要亮相的新品是:TOP35阀芯、28mm阀芯以及新系列的镜像阀芯。

IMG_7659 - 副本.JPG

TOP35阀芯

  其中,EN-35TOP是一款35mm阀芯,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其性能在各个领域都超越竞争对手,为制造商提供了具有非凡耐用性的完美均衡阀芯;它拥有2倍标准寿命周期;还提供了TRN技术,用于节水和节能。

IMG_7595 - 副本.JPG

新款28mm系列阀芯

  新款28mm系列阀芯,保持25mm系列一样的修长型设计,同时具备35mm系列的性能。它因为修长设计而拥有大流量;紧凑型设计的同时拥有轻手感。

  此次亮相的新系列镜像阀芯创新特征也相当明显。

  中洁网:您谈到的新款 TOP 35mm 系列阀芯,拥有2倍标准寿命周期,请问它是如何达到2倍耐用等级的?

  赛道Ramon Guixà:因为赛道拥有30多年的历史,过去几年对研发团队的投入很大,也一直在不断探索客户的需求,所以,赛道能生产出品质更佳的阀芯。

  中洁网:在贵展馆,记者还发现了专为厨房龙头应用而设计的一个完整的热水反方向系列。您能对这个系列的产品做相应的解读吗?它有何亮点?主要解决什么用水痛点?

IMG_7597 - 副本.JPG

  赛道Ramon Guixà:这款热水反方向开启版本的阀芯专为厨房应用而设计,避免手柄与墙壁干涉而带来的不便捷。它创新设计了冷启动版本,拥有节水节能的特点。

  中洁网:赛道今年亮相的产品在赛道的产品矩阵中属于第2.5代还是第3.0代?赛道今后的产品构架是怎样的?新一代产品将主要侧重的理念是什么?

  赛道Ramon Guixà:赛道本次上海展亮相的产品已经是3.0代了。新一代的产品将会更加注重环保、健康、节能、舒适等。

  中洁网:据您所知,今年上海展阀芯企业参展的多吗?和其他阀芯品牌相比,赛道阀芯的优势在哪里?请举例说明?

  赛道Ramon Guixà:今年依旧有很多的阀芯品牌来参展,但我们更重视的还是自己在这次展会的表现以及市场反馈。

  我们的优势在于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创新。赛道通过市场反馈来验证产品的好坏,如果好我们会加大这个方向的发展力度,如果不好,则加大力度提升。这种严谨要求,不断创新就是赛道的品牌优势。

  中洁网:赛道目前的市场占有率是多少?有具体的数值吗?

  赛道Ramon Guixà:赛道阀芯目前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大概在10%左右,我们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的运营,期待能生产出更适合中国百姓的高品质阀芯。

  中洁网:上海厨卫展这种业界“期中考”的平台,在赛道今年的商务拓展版图中,充当什么样的角色?

  赛道Ramon Guixà:上海厨卫展作为中国“厨卫奥斯卡”是赛道每一年拓展中国市场的重要一步。

IMG_8310 - 副本.JPG

  中洁网:明年赛道还会坚持参加上海展吗?为什么?

  赛道Ramon Guixà:明年甚至未来更多年,赛道依旧会继续参加上海展。相比刚过去的法兰克福卫浴展,它侧重看产品趋势,而上海厨卫展更具有商业的味道,很多客户会在展会上签单,开展年度合作,这是赛道阀芯始终会亮相上海展的原因。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