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9上海厨卫展专题 >爱沐村:聚力私人定制,轻奢淋浴房受追捧
2019上海厨卫展

爱沐村:聚力私人定制,轻奢淋浴房受追捧

时间:2019/05/30 19:16: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陈敏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2019年5月27—30日,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美称的第24届上海厨卫展(KBC)正如火如荼。据官方数据显示,今年参展商数量多达1290家,同比去年的1134家,上升了12.1%,为国内卫浴交易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图片1_副本.jpg

中洁网记者来到E区B26展位爱沐村展馆现场,简约轻奢、自然时尚的展馆布置让人置身其中流连忘返,在涌动的人潮中,爱沐村总经理王剑光接受了我们短暂的采访。

图片2_副本.jpg

作为国内首批生产淋浴房的厂家,爱沐村走过了十六年的风风雨雨,凭借自主研发斩获60多个技术和外观专利,是国内淋浴房领域的实力品牌。

今年,爱沐村向中高端产品发力,以极简轻奢风格为主题,带来十五款淋浴房新品,以及多款热门淋浴房的升级版产品,以更多元的选择,更精准的服务迎接参展观众。

图片3_副本.jpg

爱沐村扎根国内零售市场,其强大的专业研发能力,能够在各种各样的卫生环境下,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同时,爱沐村拥有自己的配件生产线,能够匹配不同的定制产品。这使得爱沐村的非标定制能力成为独特优势,吸引了大量客商的关注。

图片4_副本.jpg

图片5_副本.jpg

在爱沐村展位现场,经销商、厂商、参展观众川流不息,王剑光表示,未来将专注做好淋浴房定制,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提供最优质的卫浴产品和解决方案。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