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9上海厨卫展专题 >莱博顿继续引爆2019上海厨卫展
2019上海厨卫展

莱博顿继续引爆2019上海厨卫展

时间:2019/05/30 15:05: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5月27日-30日,第24届中国国际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之称,云集着国内外知名卫浴品牌。

作为淋浴房行业的引领者,实力与设计当道,才华与颜值并存的莱博顿携系列臻品惊艳来袭,继续引爆2019上海厨卫展

1.jpg

莱博顿极简、时尚、未来酷感的展馆内,人流如潮,成为今年KBC的“打卡”胜地!

国货之光,再次奏响“好浴房中山造”

由中国淋浴房产业制造基地主办,由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中山阜沙镇商会承办,广东省中山市商务局、广东省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东省阜沙人民政府协办的2019中国(中山)淋浴房展览会在莱博顿展馆(E6C15)隆重开幕。中山多家淋浴房企业的掌舵人齐聚莱博顿展馆,再次奏响“好浴房中山造”,展示中国淋浴房企业的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新潮流!

2 (2).jpg

开幕仪式在莱博顿展馆(E6C15)开启

莱博顿卫浴董事长段军会与大家相互交流

知否知否,引各大权威媒体争相采访

莱博顿展馆(E6C15)现场攒动,客流不断,观展人员对莱博顿国际淋浴房的高品质、高颜值产品给予高度评价,引各大权威媒体前来参观采访。

定义极简之美,尽显高端国际范儿

今年KBC莱博顿以“设享生活 N+定制”为主题惊艳来袭,再次点燃魔都!本次主打新品定义极简,突破传统的淋浴房设计,产品尽显高端国际范儿。

主打产品NAM方寸系列,方寸之间,极致空间。创新国际高端简约时尚开门设计,门玻活动范围可270°旋转,内外可开,设计人性化;分体式转轴设计,安装方便;转动防撞胶条设计,进出之间从容有度;墙材可调范围15cm,隐藏式安装设计,不见一颗螺丝;说它“百变大咖”也不为过,可做40种样式,百搭户型,自由定制,一门三用。

9.jpg

莱博顿NAM方寸系列

另一主打产品NTJ无际系列,高瞻远瞩的视野,一见倾心的设计美学。无拉杆天地转轴,固玻伸入天花,精简风;产品可同时内外开,门开单边100度定位,隐藏内嵌伸缩磁条,超窄铝合金包边,真正地做到了极简!拒绝伪极简!

10.jpg

莱博顿NTJ无际系列

众多观展人员前来莱博顿展馆“打卡”

设享生活,N+定制

27日晚上,“设享生活,N+定制——莱博顿2019上海国际厨卫展招待晚宴”在上海浦东绿地假日酒店举行。

14.jpg

莱博顿资深顾问雪岩咨询总经理徐军海,华美立家总裁熊伟,招商部长李鹏等一行,红星美凯龙副部长李青华,阜沙商会秘书长陈伟建以及来自各地的合作伙伴以及行业媒体朋友莅临现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莱博顿品牌发展的又一辉煌时刻!

15.jpg

16.jpg

产品是企业的灵魂,也是企业的核心战略,莱博顿定义极简淋浴房,引领行业发展,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我为中国淋浴房而生,我为世界淋浴房而奋斗!莱博顿卫浴董事长段军会为晚宴现场来宾讲解莱博顿技术要点。

17.jpg

2019年将是莱博顿品牌爆发的元年,设享生活,N+定制,N+代表无限可能,莱博顿国内营销总监范琳为大家带来营销思路的分享!

1559199843(1) (1).png

2019年莱博顿市场部发展壮大,莱博顿赢利生态系统全面升级,终端形象至关重要。莱博顿市场部总监黄治鹏指出,市场部从设计、策划、媒体宣传、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而且在服务升级里融入了黑科技,线上自主研发下单系统,能精准对接公司数据库,实行数据化管理、订单实时跟踪,全方面服务客户,解决客户的难点。

1559199832(1) (1).png

20.JPG

朝气蓬勃的莱博顿团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