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9上海厨卫展专题 >Bette贝缇卫浴:用个性、色彩点亮上海展
2019上海厨卫展

Bette贝缇卫浴:用个性、色彩点亮上海展

时间:2019/05/29 18:47: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黄哲敏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5月27日,上海国际厨卫展如期开展,国内外众多行业大牌纷纷开启大秀,Bette贝缇卫浴用个性、创新的形象跳脱出来,吸引了经销商、设计师的关注。

HZEMIN.jpg

  Bette贝缇卫浴这家已有60多年历史的家族企业,自带德国制造严谨的基因,用工匠精神创造一个个里程碑,并不断突破自己,生产出更多堪称工艺品、艺术品的产品,在产品功能性的基础上,更是为消费者带来美的享受,引领消费者追求更美好的生活。上海展期间,中洁网记者采访了,Bette贝缇卫浴中国区总经理蔡怡瑾,通过展台设计理念、品牌理念、特色产品等的解析,带领大家走进Bette贝缇卫浴色彩缤纷的异想世界。

  中洁网:通过我们的展台设计想要传递给受众怎么样的品牌理念呢?

  Bette贝缇卫浴:传递出品牌个性化的理念。其实展台的这些设计,包括我们的色彩背景墙,传递出的个性化、高端定制,是要告诉客户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也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而且多变、个性化,是符合当代,特别是85后这样一个新兴的消费主力军的需求。这就是我们要传递给消费者的一个新的理念,就是我们要打破传统。

微信图片_20190529183152.jpg

  两年前,上一届法兰克福展,我们就开始研究圆形浴缸,这个圆形的浴缸,专门是为中国而开发,中国客户提出,圆形浴缸在中国是很受欢迎的。收到客户反馈,我们花了两年时间,终于在今年法兰克福展上推出圆形的钢板浴缸,打破了钢板浴缸不能做正圆缸的说法。关键是你想要去做,你要有推动力,我们就是告诉消费者没有什么不可能,只要你喜欢。

  中洁网:除了刚提到的圆形钢板浴缸,今年上海展,Bette贝缇卫浴展出的产品主要有哪些?有哪些亮点呢?

  Bette贝缇卫浴:除了圆形钢板浴缸,可以看到还有很多圆形洗脸盆,今年主打就是“圆”。因为纵观消费数据,我们发现椭圆形浴缸卖得非常好,中国消费群体,对于圆的喜好度大于方,圆寓意圆满,看上去顺滑,团圆一点,线条感不是那么强烈,但是柔和性又比较大。综合消费者喜好,我们推出来产品全部都是以圆为主打。我们的圆形洗脸盆制造难度相对于市场上其他同类型的圆盆更加难,是因为它的口径小于产品的直径,那就是说你在用工具的时候,不能依靠机器。因为用机器的话,它的口径太小是出不来的,需要依靠手工技艺,所以我们一直定义它为艺术品、工艺品,因为它手工的成分非常高。

微信图片_20190529183141.jpg

  中洁网:不论是钢板,还是圆形的铸造,这都是Bette贝缇卫浴产品本身的魅力,那你觉得是什么塑造了Bette贝缇卫浴产品的魅力和品牌的格调。

  Bette贝缇卫浴:不断的创意,我们不是一成不变,我们从根本上接受新的事物,也愿意接受改变,不断的去打破我们自己的里程碑,从1952年建厂起,我们不断的建立里程碑,又不断的自己去打破里程碑。

    其中也是通过跟设计师的合作,设计师的想法是天马行空,但是如何把设计师的想法落到实处,很多的东西,并不是你想得出就能做得出,我们一步一步被设计师带领着,突破钢板制造的极限,做到超薄,做到跟织物面料的结合,做到3D菱形,做到悬浮浴缸,这些都是跟设计师不断碰撞出来的结果。

  中洁网:从这几年的上海展趋势而言,智能、定制、环保是厨卫行业的趋势,请问在这三个方面,Bette贝缇卫浴是如何体现?未来在这些方面又有什么规划?

  Bette贝缇卫浴:我们目前的领域很难跟智能挂上钩,但是我们有感应去水,这也算是我们智能开发的一块。我们的悬浮浴缸是镂空的设计,所以没有预留溢水孔,因此我们跟设计方和技术方,一起联合开发了隐藏式溢流口系统,将浴缸的排水系统和溢流系统完美结合,一旦水位超过预设值,它会自动放水,这是一款智能化产品,极具人性化。此外,我们也有浴缸恒温出水系统,其实在新产品的开发过程中,我们也在研究新的方向,总而言之,贝缇有属于自己的智能特色,更加符合人性需求!

微信图片_20190529183109.jpg

  定制方面,我们首先是德国定制类出名的品牌,在颜色方面可以随心定制。我们有500多种颜色,可以自由选择,包括亚光的和高光的,如果在我们的这500多种色卡里面没有找到你喜欢的颜色,也可将颜色需求发送给我们,我们可以调制类似或者接近的颜色。关于在尺寸方面,一般的微小调整我们都可以调,如果说重新制作,则需要有一定的数量,因为牵涉到开模。

  在环保方面,Bette贝缇是一个百分百的环保企业,而且是一个绿色环保的拥护者,因为他所有的原料只有三种——钢板,水和玻璃,这三种原料都是可以从大自然中得到的,是一个可循坏的材质。从原料到成品,Bette贝缇都是在一个无毒无害的环境当中,所以它是一个百分百的环保系统产品。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