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9上海厨卫展专题 >富莎淋浴房即将亮相2019上海KBC厨卫展,极简轻奢风新鲜来袭
2019上海厨卫展

富莎淋浴房即将亮相2019上海KBC厨卫展,极简轻奢风新鲜来袭

时间:2019/05/25 17:49: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陈敏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2019年5月27日至30日,第24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启幕!古有煮酒论英雄,今有厨卫行业一年一度“上海展竞技场”。上海厨卫展萃取行业发展之精华,汇聚最优产品与家居解决方案,立足上海、面向世界、服务全国。

今年富莎淋浴房提出“极简轻奢高端设计”新主张以全新形象亮相上海,在E区E15展位期待各界朋友共襄盛举。

图片7.png

连续第三年参展的富莎,此次带着更国际化的视野回归上海KBC厨卫展进行全新品牌升级的富莎带来极简轻奢风潮,以北欧“简单有质感”的生活态度为灵感,融合国际创新前沿设计,贴合时尚青年的审美需求,致力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一个简约优雅的健康生活空间。

图片5.png

秉承对行业消费趋势的精准把控,富莎淋浴房稳中求变,在坚守高品质的同时,革新产品设计与工艺。推出全新极简轻奢风格,迎合家居时尚流行趋势,引领高端品质生活;突出淋浴房的实用性和功能性,采用不锈钢材质提升质感与品质,成熟工艺实现高性价比与时尚外观的完美结合。

图片6.png

从去年起,富莎开始冲击国外市场,这次带来全新风格的新产品面向出口和国内市场。富莎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提升产品的个性化元素,同时加大对外招商力度,预计将吸引更多外商合作。

随着国际贸易的互通往来,国内厨卫市场迎来消费升级,上海厨卫展变得愈发举足轻重。通过该场展会,参观者以及专业人士能够更全面地了解厨卫领域知名企业所提供的最新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

5月27-28日,富莎展厅(E区E15展位)还有时尚男模与客户进行现场互动,届时莅临富莎展厅的专业客户还将收获惊喜礼物,富莎上海展福利多多等您来揭秘!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