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9上海厨卫展专题 >爱沐村将携新品重磅出击2019上海KBC厨卫展
2019上海厨卫展

爱沐村将携新品重磅出击2019上海KBC厨卫展

时间:2019/05/25 17:42: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陈敏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精品荟萃,群雄逐鹿!2019年5月27—30日,第24届中国上海厨卫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在这里,看尽前沿设计,品厨卫精品,畅聊行业趋势,厨卫新潮流一览无遗。

爱沐村将携旗下近30套产品强势亮相,在E7B26展位为国内外经销商、工程商、设计师和消费者带来一场精彩的淋浴房盛宴。

图片1.png

爱沐村从2010年开始参加上海厨卫展多年的参展经验背后,是对产品精益求精的追求,今年爱沐村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一起来看看吧。

据了解,今年爱沐村将带来15款淋浴房新品,以及多款热门淋浴房的升级版产品,涵盖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以更多元的选择,更精准的服务,更开放的态度迎接参展观众。

图片2.png

爱沐村此次突破以往的风格,提出极简轻奢的新主张,展厅设计灵感来自当前消费者流行趋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简约大方,高端轻奢的卫浴产品。爱沐村坚持自主研发,拥有超过60项专利,为淋浴房设计注入无限可能。

图片3.png

爱沐村根据不同的消费群体的需求,为不同地区、国家、年龄的消费者针对性地研发不同的产品。从设计到功能,助力品质惬意生活,迎合时尚青年的审美需求。

随着国际贸易的互通往来,国内厨卫市场迎来消费升级,上海厨卫展变得愈发举足轻重。通过该场展会,参观者以及专业人士能够更全面地了解厨卫领域知名企业所提供的最新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

5月27日至30日,上海厨卫展E7B26展位,爱沐村邀你一起欣赏精彩的淋浴房盛宴。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